【日劇】貫地谷しほり演「戀愛難民」,塚本高史、谷村美月共演


Share


【日劇】11/16:貫地谷しほり將主演NTV 3夜連續SP劇《單身女的聖誕快樂》,演28歲想戀愛但未能成功變為「戀愛難民」的OL,努力投入戀愛脫離單身聖誕節。共演有塚本高史、平岩紙、谷村美月、平山浩行,中尾明慶,金子統昭等,為戀愛煩惱的人們打氣。12-17-19晚播放。詳細內容:

貫地谷しほり將主演3夜連續SP劇《單身女的聖誕快樂,想戀愛、戀愛不了、不能戀愛》,演成為「戀愛難民」28歲在大型文具店當OL松原楓,講述她因為友人提出不能戀愛對工作有影響,決定投入戀愛但發現重重問題。

共演包括支持主角的友人,家事得意的系統工程師入江渉(塚本高史),因為看少女漫畫和戀愛電影太多而出現戀愛妄想的矢島凛子(平岩紙),戀人失去聯絡的広沢あかり(谷村美月)。此外每集嘉賓包括主角「希望戀愛對手」的平山浩行,中尾明慶,還有其前男友金子統昭。

這是貫地谷首次主演NTV劇集,她表示聽到很多女生被稱呼為戀愛難民感到震驚,希望把這劇送絡為戀愛煩惱的人們,探討女性心跳的部分,和讓男生看到不同的男性形象,成為戀愛參考,在聖誕節前為同世代打氣。

《極道鮮師》《工作狂人》松田裕子編劇,12/17-19日晚深夜12時18分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