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奥~永遠~》電影和可愛「水豚君」實現夢之合作


Share


【日影】11/02:電影版《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將和人氣角色「水豚君」(カピバラさん)進行異色合作,由水豚君和其朋友們來扮演成影片中不同角色。合作原因是電影中右衛門佐(堺雅人)有一句台詞:「我啊,就是老鼠……」,實現了不可能的結合!將推出四格漫畫和周邊產品等,詳細內容:

男女逆轉《大奥》由吉永史原著,故事講述江戶時代因為謎之疫病讓全國男性只剩下四分之一,於是由女性掌權。2010年電影版講述柴咲コウ演的德川吉宗時代,共演有二宮和也及玉木宏等,收入23億圓,動員200萬人,口碑不錯,故此有關方面決意推出劇集和電影續篇。

現時播放的日劇版《大奥~誕生~[有功・家光篇]》以原著第2-4卷為藍本,而電影版《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就以第4-6卷作主導,將於12/22緊接日劇版公映,由菅野美穂演五代將軍綱吉,堺雅人續演主角右衛門佐,是由貧乏公家出身,擁有強大野心,進入大奧後慢慢爬上頂峰掌握權力和財富,和將軍發展命運的愛情。

水豚君是以動物水豚為基礎創造出的一個角色,看起來軟綿綿懶洋洋,加上那無辜又圓滾滾胖胖的模樣,現時大受歡迎。而水豚君和它的朋友們包括草泥馬將扮演《大奧》電影版中不同的角色,非常有趣。

實現這次男女逆轉古裝電影和可愛人物合作,主要是因為是堺雅人的一句台詞。他在進入大奧之前靠賣身維生,看到自己的生存方式他說:「我啊,就是老鼠…」。也正是這句台詞讓製作單位看到了電影和外型有點似鼠的水豚君的合作空間。

10/29已開設「大奧 X 水豚君」的專用網站,內容包括人物介紹,四格漫畫,合作PV,限定產品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