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月九拍攝現場教兩位童星如何當好演員展前輩風範


Share


【日藝】10/30:《女性SEVEN》報道木村拓哉新劇《PRICELESS》中認真地教兩位共演童星前田旺志郎及田中奏生,如何做一個好演員,包括為他們整理衣服及教他們道謝的禮貌。木村表示在工作的地方不能當他們是孩子而是同事,他會以演員前輩身份故他們現場的規則。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在富士月九《PRICELESS》中飾演被人誣陷遭公司開除,失去了家和所有一切的金田一二三男,身無分文的他在劇中與一對年幼的兄弟在公園相遇,並跟隨他們學習生存之道。但在拍攝現場情況卻相反,木村以前輩身份教他們很多做演員應該知道的事。

這對小兄弟的分別是搞笑組合「まえだまえだ」成員11歲的前田旺志郎,及年僅6歲在廣告大熱的田中奏生。根據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拍攝的時候如果兩個孩子服裝不合適,木村拓哉就會幫他們整理,之後兩個孩子默默離去時,木村拓哉就會對他們說是否該說點什麼,此時他們才反應過來大聲道謝。

木村拓哉認為這並不是教育孩子,而是職場訓練。他說教育孩子在家庭進行,在工作的地方就算他們是孩子也不能把他們當孩子看待,而是作為一起工作的演員同事。演員需要在現場成長,所以作為演員前輩他要教他們一些現場的規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