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尾野真千子演惡女發掘新的自己,《疑惑》常盤貴子共演


Share


【日劇】10/30:常盤貴子及尾野真千子29日出席SP劇《疑惑》發表會。尾野表示她演的為巨額保險金把丈夫殺死遭起訴的性格惡劣妻子角色,感覺像發掘出新的自己,常盤貴子出演為其辯護的律師,說沒有想過能演松本清張的作品,收到計劃時大感興奮。富士11/9晚9時播出。詳細內容:

《康乃馨》主角尾野真千子29日和常盤貴子雙主演的SP劇《疑惑》29日舉行完成披露試映會。這是紀念松本清張逝世20周年特別計劃的第三彈,在NHK晨間劇《康乃馨》中演活潑開朗女主角的尾野,今次大膽挑戰為得到巨額保險金把丈夫殺死遭起訴的強勢妻子,她表示有如發掘出新的自己,對新作充滿期待。

她對記者表示角色是個性格非常惡劣的一個女人,她需要放下一切投入角色。劇中她有一系列的暴力場面,包括把丈夫當馬騎、勒頸、用花瓶擊打男性頭部等,並以尖銳的眼神望向對方說「去死吧!」「混蛋給我記住!」等粗話。而她也會化濃妝及穿上華麗的連身裙,展現濃厚的風格。

《疑惑》根據松本清張1982年發表的同名懸疑小說改編。當年立即即被電影化,之後更三度被改編成電視劇,是經典作之一。故事講述人稱「鬼クマ」的白河球磨子(尾野真千子)為了保險金殺害丈夫被起訴,律師佐原千鶴(常盤貴子)為她辯護。之前演球磨子這角色有桃井かおり、いしだあゆみ等實力派,而律師的角色原本更是男性。

尾野透露在接到邀請時,曾迷茫不知道應怎樣做,收到劇本發現內面有大量兇狠的對白,在深思熟慮後決定為了借此機會尋找自己新的一面而出演。有記者追問她本身是否有與球磨子相似的惡女部分,她苦笑著回答說就算有也不會說!

至於常盤貴子說沒有想過有能演松本清張作品的一日,當看到計劃書上有自己的名字時大感興奮。對於初共演的尾野真千子她表示二人同是來自關西感到情投意合,最記得是在接見室首度會面的場景。

《疑惑》富士11/9晚9時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