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堤真一蒼井優居酒屋約會,引誘女方飛起男友去奈良


Share


【日藝】10/25: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報導堤真一和蒼井優進行居酒屋約會。雜誌拍得二人在十月中於一家以炭火燒厚切牛有名的店內吃東西飲紅酒言談甚歡。席間堤真一說明年會到奈良工作引誘她來玩,蒼井回應說會和男友(鈴木浩介)去玩,轉眼即說會自己一人來!詳細內容:

關係者表示二人數年前已經認識,因為二人同樣以舞台劇為重心,於是事務所介紹二人認識,堤真一對於蒼井在舞台上的演技很欣賞,二人在興趣相投下關係變得很好。而二人今年距離急速拉近,曾被目擊及拍到多次約會,就算是蒼井公佈和鈴木浩介交往後仍然持續。

居酒屋常客指二人每月都會來一次,而在堤真一家步行十分鐘的意大利餐廳也有人目擊二人約會,常客指最近二人經常出現,而10月中還見到他們和田中麗奈三人一起吃飯。

堤真一的事務所回應說二人是之前已認識的朋友,一直都是和鈴木三人一起吃飯,而二人同場只是在和鈴木匯合前的情況。而蒼井的關係者就表明她繼續和鈴木交往中。

劍心短打:

蒼井優看來已經成為日本藝能界中最有名的熟男控,之前的男友大森南朋現年40,鈴木浩介37,堤真一更已經48歲,而蒼井優才剛剛過了27歲生日而已。又一次證明男女的黃金年齡有別,男人越大越有味道能吸引年輕女生,倒轉的話就只有綾部祐二那樣的極少數會有興趣了。

雖然蒼井優不是賣清純偶像感走性格路線,近來剪了頭髮更顯個性,但既然已經公佈了拍拖,和其他男人的約會就請小心一點,畢竟藝人還需要有基本的形象,且看之後發展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