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光宗薰突然引退,原因健康不佳加總選失利?


Share


【日藝】10/24:AKB48超級新人光宗薰24日在博客宣布由於身體狀況不佳,決定辭退離隊。相關人士表示她是因為壓力大導致精神衰弱,帶出厭食及暴食的情況引發身體狀況不佳,而今年總選仍在圈外未能打入頭位更上嘲諷她的聲音漸多讓她決意退隊!今後可能以個人身份繼續。詳細內容:

AKB48超級新人光宗薰24日宣布由於身體狀況不佳,決定辭退離隊。她在今年八月已經因為身體不適而退出公演,早前連續缺席《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版的宣傳活動,Google+亦已超過兩星期沒有更新,一直被粉絲追問是否有事表達關心,到了今天在博客公告因為身體狀況未能回復,加上感到負擔很大,決定宣佈退出。

根據業內人士表示,光宗薰身體狀況不好是事實,其事務所的人員曾經和她作出數次對談作出挽留,但因為她本人辭退意思堅定,只能尊重她的決定。報導表示因為壓力大導致精神衰弱,更因而患上厭食及暴食的問題,之前曾多次表示希望辭退AKB的工作,直到本年度總選仍然在圈外未能打入前列位置,成績不佳讓她決心引退。

光宗薰本人曾私下對朋友透露,覺得自己明明已經很努力,但一直有反對的聲音說她受到眷顧讓她感到惱怒,之前想透過總選證明自己實力,但結果在圈外讓她受到更多的反對聲音說她只有關係沒有實力,故此就算從研究生升格成為隊員,也決意退出。

所屬事務所AKS表示她不會從藝能界引退,休養之後可能會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