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ni 4000+ 流動充電池用後感 送你特別版電池5枚總值$1800


Share


流動充電池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但近期在下新用的Magic-Pro「ProMini 4000+」就讓在下眼前一亮,似iPod的金屬質感,7.5mm超薄設計,配合輕觸式熱感開關,集高科技和型格於一身,放在GALAXY S3或iPhone 5旁邊都襯得起不失禮!加上代理「一換一」保證,安全及電量有信心。

文中除了介紹這款電池外,更送出5枚特別版「ProMini 4000S」電池。想免費得到的話就要按入留意詳情了!


大家聽到「MAGIC-PRO」這品牌大概會想起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產品,在下過去也曾買過用過其電腦裝備。原來這品牌近件推出不少周邊產品,而流動充電池就是其中之一。

最近得到該品牌的邀請試用其「ProMini 4000+」流動充電池,看外表和用上手發現和其他品牌感覺非常不同,有什麼特別?在這裡介紹一下。

這是外在的包裝,知道這是香港的品牌,但盒上寫有日文,是為了外銷日本還是營造日系感覺?

這是開箱後產品內容。內裡有三條線包括MicroUSB及Nokia等(iPhone線另配),感覺是頗貼心,要知道很多著名品牌都只是送一條線而已。

在下選的是銀色版本,拿上手有強烈的金屬感,喜愛前衛CYBER感覺的朋友會覺得吸引。

看看背後,感覺像是在下以前用的iPod。

然而最大殺著是厚度。大家常見到的流動充電池多是正正方方或者是長條,像手機那樣薄的很少,而「ProMini 4000+」只是7.5mm厚,比起在下的Samsung GALAXY S3更薄。在下認為這個設計才能配合手機的外型,比起用上極厚的充電池,型格度大幅提升。

USB的輸出口及MicroUSB的輸入口位於機頂,感覺就像手機那樣,老實說找個不熟科技的朋友說這是手機,可能會有人信!

這電池的科技感不只在於外型,還有實際的部分。圖中的四段藍色LED就是用來顯示剩餘電量。

最右邊像鑽石的LED,原來是輕觸式熱感開關,只需輕按3秒即可開啓電源,再按三秒或當閒置超過1分鐘就會自動關閉電源,個人認為是非常出色的設計,一來非物理性的開關減低誤觸的問題,二來像智能手機那樣的輕觸開關實在有型。

這產品設計是強大,但內在電池及安全性又怎樣?

原來這電池用上Li-Polymer聚合物鋰電池芯,相比起傳統的鋰電池,可以塑造更薄外形,也能在相同的體積下提供更大的電容量,故此能做到比同級4000mAh的電池更薄更輕。

根據公關描述,電池出廠前會把電池芯放進分容區測試,用儀器量度是否足夠4000mAh容量,少於4000mAh的會被篩走,之後才裝上操控主板,並進行「老化」測試,反覆進行充電、放電的程序,用以測試主板內的PTC安全晶片是否能提供足夠保護,測試合格後才會進行組裝。

在下當然沒有親眼看組裝的過程,但電池到手後經過實際測試,能成功為剩下10%電的Samsung GALAXY S3充滿兩次(S3的電池容量是2100mAh),故此相信ProMini 4000+是足4000mAh的。而品牌亦提供一年「一換一」保用,電池容量有問題的話,拿去代理就可換新,看來品牌對產品很有信心。

當然,這世界奉行「等價交換」原則,超薄金屬手感,新一代高性能電池,配合高科技的操控,代價是$368的零售價(市面實際價錢會便宜一點)。但如果你吸收「充電器爆炸 港鐵逾百乘客疏散」的教訓,追求安全和型格的話,這個價錢值得你付出。

在下本身有五個流動充電池,有淘寶貨,也有本地產品,而收到這個「ProMini 4000+」後變成長期跟身,其他的都留在家中,就是因為其輕薄有型,放在GALAXY S3甚至是iPhone 5旁邊襯得起不失禮是重點!上圖是「ProMini 4000+」的五色選擇,你喜歡哪一隻色?相信女生一定會選粉紅。


MAGIC-PRO X 劍心‧回憶 送你「ProMini 4000S」特別版電池5枚

然而作為本博客的讀者,你可以得到「零價交換」的機會!

Magic-Pro繼「ProMini 4000+」後,推出了特別版「ProMini 4000S」,主要變動是機面由金屬改為鋼琴焗漆塑料,比4000+厚一點到8.4mm,但重量卻因為質料關係變得更輕,此外重點是顏色更鮮艷,有大紅、大橙、紫色、純白、純黑,更適合潮人及女生。

想免費得到?Magic-Pro現和《劍心‧回憶》合作,送出「ProMini 4000S」五色流動充電池各一,總值$1840,參加方法如下:

1. Like《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enshinFB)
2. Like《Magic-Pro》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agicProComputer)
3. 在兩個專頁中以「MAGIC-PRO X 劍心‧回憶 送你ProMini 4000S特別版電池5枚」為題的文章中,用以下的格式留言:

我喜歡ProMini 4000S的 [X] 色,因為 [理由…]

在下將於兩個專頁中選取三個喜愛不同顏色,理由寫得最有趣的參加者,每人獲得他所喜愛顏色的「ProMini 4000S」流動充電池一枚,價值$368。

至於剩下的兩枚電池,將以抽獎形式送出,方法如下:

參加人數 x 10月8日恆生指數 / 美國杜瓊斯指數 收市最後三位數 / 1000 + 1

假如參加人數是130人,而指數是19357.34的話:130 x 357 / 1000 + 1 = 47.41,第47位參加者將會得獎

《劍心‧回憶》會用「恆生指數」作指標,而《Magic-Pro》就會用「美國杜瓊斯指數」。

遊戲現在開始直到10/8下午3時,所有得獎者將在核實有Like兩個專頁後正式得獎,之後會有專人通知領獎事宜。

每人可以在兩個專頁各參加一次,為了讓中獎機會增加一倍,記得兩邊專頁都留言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77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