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9/30:木村拓哉《PRICELESS》藤木直人藤ヶ谷太輔共演,福山雅治主演伽俐略新作《真夏方程式》,柳原可奈子做山下智久女朋友,赤西仁和黑木美紗長女誕生,瀧澤秀明主演《惡黨》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木村拓哉《PRICELESS》藤木直人演宿敵,藤ヶ谷太輔當小弟 (有片)
【日影】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俐略》最新長篇《真夏方程式》電影
【日劇】重量級搞笑藝人柳原可奈子做山下智久女朋友!
【日藝】赤西仁和黑木美紗長女誕生,說是神的奇蹟
【日劇】瀧澤秀明主演《惡黨》背負沉重過去,渡哲也要潤共演
【日劇】山口智子阿部寛《GOING MY HOME》發表會及劇情介紹
【日影】松嶋菜菜子及大澤隆夫到台灣高鐵拍攝電影《藳之楯》
【日藝】小栗旬為「傳說之引退SP」解說講張德培卡路士引退之路
【日藝】菜菜緒生日推出首本寫真展現超絶美腿
【日藝】星野亞希產後水著復出!著書公開回復火辣身段秘訣


【日劇】木村拓哉《PRICELESS》藤木直人演宿敵,藤ヶ谷太輔當小弟 (有片)

【日劇】09/25:木村拓哉主演富士月九《PRICELESS》公佈新卡士,主角金田一二三男的敵人把他趕出公司的副社長大屋敷統一郎由藤木直人演出。仰慕主角的後輩榎本小太郎由Kis-My-Ft2藤ヶ谷太輔擔當,此外還有イッセー尾形、中村敦夫、前田旺志郎、田中奏生、夏木マリ、升毅等。詳細內容連首支預告片:

木村拓哉主演富士月九《PRICELESS ~あるわけねぇだろ、んなもん~》,繼香里奈及中井貴一後公佈新卡士,最主要的是藤木直人演出主角金田一二三男(木村)原任公司的副社長大屋敷統一郎,是追擊主角的敵人,今次藤木一改爽朗的風格,轉演心機重重的男人。和木村初次共演的藤木表示角色會追擊主角到最後讓觀眾感到心跳,會以讓大家覺得這是「PRICELESS」作品而努力。

統一郎忠實的左右手,同公司専務財前修由イッセー尾形演出,而現任社長大屋敷巌就由中村敦夫出演,是他繼2008年《CHANGE》之後再一次和木村共演。

Kis-My-Ft2的藤ヶ谷太輔將演仰慕金田一的公司後輩榎本小太郎,這是他首次演出打工族。以木村為目標的他表示和他初共演感覺很棒,會在劇集中學習他的姿勢和其他東西。而木村也盛讚這位後輩,看過他的作品覺得他的表現不錯,今次他的角色將是他前進的支持者期待得到他的支援。

此外還有向金田一傳授生存之術的鞠丘兄弟,包括兄長貫太(前田旺志郎)和弟弟両太(田中奏生),兩兄弟的祖母鞠丘一厘為夏木マリ,主角常去酒館老闆藤沢健由升毅演出。

劇集故事講述木村演的金田一二三男是在大企業工作的中層管理人員,在同事眼中是個親切的人。但某天公司內捲起陰謀,他突然負上自己也不知道的責任而被解僱,之後被趕出公寓,遺失手提電話,陷入身無分文的狀態!但他和公園認識的貧窮孩子交流後,漸漸發現一些金錢買不到的重要東西,體現「無價」的劇名。

《PRICELESS》10月份富士月九播出。

劍心短打:

有藤木直人的出演做木村的宿敵,頓時讓此劇的看頭增加了不少,兩個Around 40的魅力男人日劇中初次大鬥法,也許比起木村和香里奈搞戀愛更吸引,不要忘記背後還有中井貴一支援,期待此劇在工作暗戰上有出色的發揮。

至於藤ヶ谷太輔演技在J家算是較有看頭的一個,繼《Beginners!》後今次回歸做小弟角色,相信會比起當主角較為適合他現時的發揮,也是值得留意的一人。

基本上這部《PRICELESS》會繼續在下「逢木村必看必寫」的傳統,你又是否會一起追看?

最後送上《PRICELESS》第一支預告片,看看木村的淪落男打扮吧!


【日影】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俐略》最新長篇《真夏方程式》電影

【日影】09/24:福山雅治將主演東野圭吾《神探伽俐略》系列最新長篇作電影版《真夏方程式》,繼5年前《容疑者X之獻身》後湯川學再度現身,講述討厭兒童的他和10歳少年恭平在海邊的小鎮渡過夏天,發現死屍引發懸疑,探討科學的進步和自然環境的破壞。其他角色演員稍後公佈,9/23開鏡,2013年夏天公映。有關故事詳細內容:

2007年改編成日劇,2008年把直木賞得獎作《容疑者X之獻身》改編成電影版大收近50億後,福山雅治就成為了《神探伽俐略》系列主角湯川學的化身。上次他和大學時化的朋友,天才數學家石神(堤真一)對決,今次系列第三篇展篇就把舞台設定在夏天的海邊。

故事講述小學五年級的恭平,被父母安排到姑丈在玻璃浦經營的「綠岩莊」過暑假。玻璃浦是沒落的海邊小鎮,昔日以海景、觀光聞名,而現在就準備進行海底礦物開發,因而舉行說明會,會上其中一位嘉賓是以科學家身份出席的湯川學,而他也是在「綠岩莊」投宿。

說明會的第二天,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外的堤防下,發現一具男屍,查明身份後發現他是「綠岩莊」的另一名房客塚原,更是東京警視廳退休刑警!他的死亡背後原來隱藏著重大秘密,而屍體就把一切重新喚起。

無端被捲入事件的湯川學,他所注意的是這個男人,到底為什麼來到這個海岸。交錯在海岸邊的殺意、親情、守護、罪惡感……各種人性掙扎,就此展開。

今次的主題是「科學的進步和自然環境的破壞」,製作人鈴木吉弘表示原著是在地震前寫好,而現在震災過了一年半作品正好和大家現時所面對的問題不謀而合。而福山就說書中「自然和人類共存」也正是他自己有興趣的題目,請大家期待進化的湯川學。

電影9月23日已在静岡開鏡,2013年初夏公映,至於其他角色演員人選將會稍後公佈。

劍心短打:

當大家以為東野圭吾已經被改到爛,剛完的日劇收視破新低之後,電影版又登場了。今次改的是長篇故事《真夏方程式》,是東野圭吾出道25周年的作品,在日本方面得到不少讀者的好評。

對於中文讀者來說,這本《真夏方程式》也有另一重意義,因為蘋果APP商店與大陸百度等多家網站,提供未授權的東野作品供網民下載,觸怒東野圭吾於2011年8月公開宣佈不再授權中文版。而經過多番交涉,終於在2012年7月解禁,第一本推出授權中文版的就是這本《真夏方程式》。

在下未看這小說,但據說是東野圭吾拿手的社會派題材,主線不在於誰是兇手,而是兇手背後的悲傷過去和逼不得已殺人的痛苦,相信會比起《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的短篇精彩得多,加上有福山雅治的加持,值得大家關注!


【日劇】重量級搞笑藝人柳原可奈子做山下智久女朋友!

【日劇】09/24:搞笑藝人柳原可奈子成為山下智久的女朋友!日劇《MONSTERS》中她將演高野惠美,是山P所演超貴公子西園寺公輔交往四年有婚約的女友。最初收到演出通知時柳原半信半疑直至正式開鏡,74kg重的她說會成為山P最重量級的戀人,全力演出有開朗氣息的情侶!而山P就大讚同齡的她可愛。


【日藝】赤西仁和黑木美紗長女誕生,說是神的奇蹟

【日藝】09/24:赤西仁和黑木美紗的長女於23日午後誕生!二人同日夜晚以聯名傳真發表喜訊。黑木預產期為10月中,雖然早產但母女健康,關係者表示赤西仁第一時間和妻女見面,夫妻二人表現喜悅,在傳真中表示感謝神所給與的奇蹟,以後夫婦二人會合力好好養育,讓家庭笑聲不絕。恭喜!


【日劇】瀧澤秀明主演《惡黨》背負沉重過去,渡哲也要潤共演

【日劇】09/26:瀧澤秀明3年來首度主演日劇《惡黨》。江戶川亂歩賞得獎作家藥丸岳原著,講述主角佐伯修一(瀧澤)背負姊姊被姦殺的過去,決意成為偵探協助受害者遺族追蹤加害者,共演為和他在《義經》中共演的渡哲也,此外還有戶田惠子、要潤、大杉漣、奥田瑛二等。11/30晚富士播出。故事詳細:

《惡黨》是2005年以「天使的刀」獲江戶川亂歩賞的藥丸岳於2009年的作品,活躍於舞台劇的瀧澤秀明2009年《雙頭犬》後再次出演日劇,更是2003年《屬於我的女神》後首次參演富士作品。

而其對手渡哲也曾和他在2005年大河劇《義經》共演,分別演源義經及平清盛,二人曾在2008年SP劇《無從告知》中演父子,今次是第三次合作,變成上司和部下的關係。

故事講述主角佐伯修一(瀧澤秀明)為前度警察,現改在偵探事務所當偵探。他背負沉重的過去,15年前他中二的時候,姊姊為他買生日蛋糕途中遭到暴徒姦殺。對犯罪極度痛恨的他把仇恨的火焰隱藏,為了追查真兇決定辭職當偵探。

他加入了由木暮正人(渡哲也)開設的事務所,在庶務染谷伸子(戶田惠子)的指示下追查男童院出身的男人坂上洋一(要潤),他11年前殺了一對夫婦的兒子,這對夫婦委託想知道他是否值得饒恕,然而受到傷痛過去的影響,痛恨犯罪的佐伯得出「不能饒恕」的調查結果,引發出另一悲劇。

之後他調查另一宗一歲小孩被遺棄致死的案件,追查間遇上當年殺害姊姊的其中一名兇手,經營拉麵店的田所健二,佐伯為了接近他和其身邊的夜店公關はるか接近約會,然而當はるか為他慶祝自姊姊去世已遺忘的生日時,他的內心開始被這女性純真的心打動而漸漸溶化。

第二天,另一侵犯殺害他姊姊的犯人寺田被刺殺,同時田所被捕,此時佐伯更發現はるか失去蹤影,茫然的他決定辭去偵探的工作,但此時老闆木暮卻對他下達最後的調查命令,對象是殺死他姊姊的主犯榎木和也!

共演有大杉漣當主角父親,經營理髮店的佐伯順一郎,還有奥田瑛二演鈴本茂樹,當年為榎木和也辯護的人權派律師讓他得到減刑。到底佐伯的復仇之火會怎樣燃燒?

製作方面說這次劇集以悲苦作主題,同時事件接二連三發生,主角解決問題的速度感及娛樂性將會相當強。瀧澤秀明表示作為演員他非常尊敬渡哲也,久別再遇共演讓他感到很高興,並說今次故事將表現出人們心底的感情,將以纖細的演技進行拍攝,期待和大家一起感受。

《惡黨》11/30晚9時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瀧澤秀明算是J家一個特別的存在,擁有優秀外表的他近年無論是歌曲及偶像的發展都不算很好,和同齡的大野智比較高下立見,而主力跑去演舞台劇。據說他是喜多川社長的愛將,還曾被認為將會排在東山紀之後成為J家第三代社長,走實力及幕後路線,但同時傳聞喜多川社長最近把權力交給外甥女茱莉,因為她是「J Storm」的社長,故此對於嵐寵愛有加,讓瀧澤失勢,是他復出拍劇的原因嗎?

無論如何,在下覺得瀧澤的確是J家之中少數內外兼備的藝人之一,上次《雙頭犬》也許未能盡情表現,但今次《惡黨》明顯是一個非常有發揮充滿內心戲的角色,似是他再戰日劇的考牌作。加上有水準的原著小說支持,值得大家收看。


【日劇】山口智子阿部寛《GOING MY HOME》發表會及劇情介紹

【日劇】09/28:山口智子和阿部寛出席新劇《GOING MY HOME》製作發表會,共演的宮崎葵、西田敏行、YOU、導演是枝裕和同時登場。這是山口與木村拓哉共演《長假》16年後首度拍連續劇,她表示每日都有新鮮感,劇本相當有趣,請大家期待。阿部寛就說和山口同是模特兒出身,能以演員身份合作感到高興。同時西田敏行大爆和山口丈夫唐澤壽明拍《白色巨塔》時的秘話!

故事講述過著以「身軀龐大的小男人」見稱,過著平凡而幸福人生的打工族坪井良多(阿部寬),因為疏遠的父親突然倒下入院,知道他一直在尋找傳說中的小生物「クーナ」,抱著「這東西怎可能存在」的心也決定開始查探父親不可思議的行動。

過程中他遇上掌握秘密關鍵的神秘美女下島菜穂 (宮﨑葵),父親的朋友,「クーナ」目擊者,了解父親過去的鳥居治(西田敏行),過程中良多的心慢慢地起了變化,連同他的妻子坪井沙江(山口智子)也受影響,到底這個「小男人的大旅程」結果如何?能否找到傳說中的「クーナ」?

一部以「家」為主題,有笑有淚充滿不思議及趣味的劇集《GOING MY HOME》,10/9首播,初回兩小時加長版。


【日影】松嶋菜菜子及大澤隆夫到台灣高鐵拍攝電影《藳之楯》

【日影】09/26:松嶋菜菜子及大澤隆夫主演電影《藳之楯》因為未能在新幹線上拍攝,早前到台灣高雄租用高鐵機場趕戲。拍攝現場戒備森嚴,有保安監視非工作人員無法靠近。而松嶋及大澤收工後穿上便服離開,看來疲憊的他們仍向守候記者打招呼展露笑容。故事講述二人乘新幹線押送殺人犯藤原龍也回東京,與因死者父親懸紅10億而展現殺意的全日本國民為敵。明年5月公映。

【日影】09/27:《藳之楯》繼續台灣外景拍攝,主演的松嶋菜菜子幫粉絲撿起地上的寫真集表現親民,但日前劇組到高鐵台南站取景時發生衝突,的士司機因不滿劇組停泊車輛阻礙的士排隊,先報警再阻擋劇組的車前行,甚至還以打火機點火照亮車牌用以手機拍下,菜菜子和大澤隆夫10分鐘後由保鑣護送入車站工作。


【日藝】小栗旬為「傳說之引退SP」解說講張德培卡路士引退之路

【日藝】09/27:小栗旬為WOWOW及TBS共同製作運動紀錄番組「傳說之引退SPECIAL」當解說,24日進行聲音收錄。小栗表示能參加這個製作感到光榮,片中主角不是他不會搶運動員的鋒頭,而自己就未想過引退的事。番組將解開一眾著名運動員引遠的真相,包括江川卓、千代の富士、張德培、羅拔圖卡路士等,10/8及13日播出。


【日藝】菜菜緒生日推出首本寫真展現超絶美腿

【日藝】09/28:模特兒菜菜緒將於24歲生日的10/28出版首本寫真集「菜菜緒 超絶美脚寫真集 1028_24」,展現1.72米高,B80W57H83的模特兒身段外,更會強調其85cm長的美腿,滿載性感照片。而她對今次的作品相當有自信。同日發售她介紹裝扮秘訣的「GIGNER 特別編集 菜菜緒 STYLE UP」,10/28在新宿舉行出版活動。


【日藝】星野亞希產後水著復出!著書公開回復火辣身段秘訣

【日藝】09/27:星野亞希復出!35歲的她去年9月和騎師三浦皇成結婚,今年4月誕下女兒,將推出美容纖體書「ほしのボディ。HYPER!!」,再度水著示人展現她產後三個月激減12公斤的成果,內容包括在家舞蹈修身及健胸的動作,回復產前 B82W56H86 的完美身段,告訴女性懷孕也可以回復美態!29日將在新宿舉行發售紀念握手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5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