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口智子阿部寛《GOING MY HOME》發表會及劇情介紹


Share


【日劇】09/28:山口智子和阿部寛出席新劇《GOING MY HOME》製作發表會,共演的宮崎葵、西田敏行、YOU、導演是枝裕和同時登場。這是山口與木村拓哉共演《長假》16年後首度拍連續劇,她表示每日都有新鮮感,劇本相當有趣,請大家期待。阿部寛就說和山口同是模特兒出身,能以演員身份合作感到高興。同時西田敏行大爆和山口丈夫唐澤壽明拍《白色巨塔》時的秘話!

故事講述過著以「身軀龐大的小男人」見稱,過著平凡而幸福人生的打工族坪井良多(阿部寬),因為疏遠的父親突然倒下入院,知道他一直在尋找傳說中的小生物「クーナ」,抱著「這東西怎可能存在」的心也決定開始查探父親不可思議的行動。

過程中他遇上掌握秘密關鍵的神秘美女下島菜穂 (宮﨑葵),父親的朋友,「クーナ」目擊者,了解父親過去的鳥居治(西田敏行),過程中良多的心慢慢地起了變化,連同他的妻子坪井沙江(山口智子)也受影響,到底這個「小男人的大旅程」結果如何?能否找到傳說中的「クーナ」?

一部以「家」為主題,有笑有淚充滿不思議及趣味的劇集《GOING MY HOME》,10/9首播,初回兩小時加長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