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熊30》電影預告及入場理由


Share


如果你心愛的啤啤熊公仔有生命,和你做朋友食飯睡覺,你應該會很開心,但如果牠變成和普通人一樣食煙飲酒開Party,甚至是「恃可愛行兇」左擁右抱美女兼抽水,你會怎樣想?一部肯定夠賤夠抵死,讓男生感受獨特麻甩情懷的電影,和大家簡單介紹在下打算入場觀看的原因,並送上抵死的廣告宣傳和預告片。


電影簡介:

每人小時候總會有隻啤啤熊,你細個有冇希望過隻熊仔有生命,又同你食飯瞓覺讀書遊戲,度過人生每一刻呢?《賤熊30》絕對能夠令你夢想成真!呢隻可愛又賤格嘅啤啤熊泰迪不單識行識走識講嘢,仲有多種神奇功能:當你行雷驚驚嘅時候,佢會同你一齊唱行雷歌鬧爆雷神;如果你嫌愛驅命長,佢可以渣車載你返工;佢會同你研究溝女心得,開P、食煙、隊草、劈酒佢瓣瓣掂,唔高興時仲會發老皮同你開戰……咁正嘅啤啤熊去邊度搵?

這部《賤熊30》(Ted) 成本只是5000萬美金,美國6/29開畫以來成績超好,本土票房突破2億,全世界更超過4億,絕對是低成本高效益的投資。台灣在美國之後一星期的7/6,已經以《熊麻吉》的譯名上畫,香港繼《轟天猛將2》再一次大落後於台灣,實在悲哀。

在下最初看到這電影海報時,一直以為戲名叫《賤熊3D》,是直到上星期才知道不是立體的3D,而是三十的「30」,實在搞笑!估計改名是考慮到「男人四十」之類的港產片名,用來描寫步入三十歲的小熊人生吧!

對於這電影在下有兩個入場原因:

第一,是夠賤。把本來純真可愛的Teddy Bear變成粗口爛舌兼鹹濕,那種違和感只要看過預告片就很有衝動入場。但當然這口味會比較適合男生,平時想講不敢講,想做不敢做的麻甩言行,由一隻熊仔幫自己實現,感覺就如《低俗喜劇》由杜汶澤代你爆粗一樣,肯定過癮。

第二,是情意結。在下家中有毛公仔,也有和公仔對話的日子。雖然不是熊仔,但也有想過如果公仔有生命每天陪自己玩會變成怎樣。而這部電影可以說是讓在下作出投射,間接夢想成真。

此外這電影的宣傳也值得一讚。這是在下一個月前去銅鑼灣MCL看電影上廁所時所見到的宣傳品,去小解的30秒面對這「賤熊賤語」,實在有莫名其妙的喜感,大大加強了在下對這電影的興趣!然而在下十分好奇女廁有沒有這電影的宣傳品……請各位女生告訴在下!

個人估計這部《賤熊30》感覺會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點似,都是專讓年過三十的男人回想「那些年」,借電影感受男生的獨有情懷。女生的話就很難說,講兒時玩具題材也許她們會比較喜歡《反斗奇兵3》吧?

香港版預告片:

爆笑限制級「行雷歌」特別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2  |   文章分類: 電影觀感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