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演中日商戰劇《Made in Japan》井上由美子編劇


Share


【日劇】09/20:唐澤壽明將主演明年NHK放送60周年紀念劇《Made in Japan》,講述為了重建面臨破產危機的大型電機公司而奮鬥的人性劇,主力關於中日企業在鋰電池的攻防戰。唐澤演主持重建的營業部長矢作篤志,邀請演8年前被裁員成為中國家電公司技術主管的迫田貴弘(高橋克實)回巢再戰。

此外有演財務課長柿沼恒男的吉岡秀隆,演工場長西山慶吾的國村隼,還有大塚寧寧、及川光博等,組成七人秘密隊伍,為只剩三個月壽命的公司起死回生而奔走,從而探討「日本製造」的意義何在。《白色巨塔》井上由美子編劇,9/22開拍,明年1/26首播,全3話。

劍心短打: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近來出現了大量涉及中國演員及情節的日本電影和劇集,平常倒是沒有什麼,但近期兩國關係出現變化,這些很容易成為攻擊對象,事實上網絡所見,粉絲表示擔心,亦見有人就此發表過激言論。而看回本劇,感覺像是「不毛地帶」之類的商戰片,唐澤壽明和井上由美子在《白色巨塔》10年後再度合作,喜歡這類型劇集的朋友值得關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