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猜拳大會島崎遥香勝出全靠剪!參賽者奇裝異服大放送 (多圖)


Share


【日藝】09/19:次世代ACE候補島崎遥香勝出AKB48第三屆猜拳大會!穿上《私立馬鹿蘭高校》校服出戰的她,一路她分別擊敗柏木由紀、橫山由依、仁藤萌乃,都是剪贏布!一代拳王內田真由美四強止步,衛冕的篠田麻里子及板野友美打入八強。大島優子及渡邊麻友早早敗退。小嶋陽菜三回戰敗於梅田彩佳中斷單曲入選的紀錄!內文送上比賽經過,對戰表及賽果一覽,及一眾參賽者奇裝異服大集合。

AKB48第三屆猜拳大會18日晚舉行,粉絲除了可在武道館即場欣賞外,TBS的《火曜曲!緊急現場直播擴大3小時SP》也進行現場直播。現場氣氛十分緊張。首先一回戰,事前占卜說大有機會的宮澤佐江在這一關已經敗於肥川彩愛下馬,此外主力成員中敗退的有河西智美、北原里英、峯岸みなみ等。

二回戰渡辺麻友因為對手是退隊的HKT48成員而不戰勝,一姐大島優子出陣亦順利晉級。到了三回戰情況開始緊張,首先有總監高橋みなみ敗於中村麻里子出局,大島優子輸給前田亞美,板野友美擊敗渡辺麻友,而最讓人意外的是保持了連續29支單曲入選紀錄的小嶋陽菜在這一關敗給梅田彩佳,紀錄就此終止!

至此選拔的16人已經誕生,AKB48有14人入選,SKE48有兩人,NMB48及HKT48則無人打入這關。16強戰柏木由紀敗給島崎遥香,梅田彩佳敗給仁藤萌乃,而板野友美就被氣氛如虹以岩石奇裝登場的一代拳王內田眞由美打敗出局。

8強戰島崎遥香及擊敗中村麻里子,横山由依勝阿部マリア,衛冕的篠田麻里子敗於仁藤萌乃,前拳王內田眞由美繼續強運,擊敗竹内美宥晉身四強,可惜之後就敗於仁藤萌乃未能再進一步,另一邊島崎遥香擊敗横山由依晉身決賽。

到了總決賽,除了三回戰外一直出剪的島崎遥香,於決賽重施故技,再以一記剪擊敗仁藤萌乃的布,成為了第三屆猜拳大會冠軍,同時得到第29張單曲的CENTER之位!

島崎遥香是冒起得甚快的新銳,5月份的「真夏的Sounds good!」才初次入選,之後已經得到AKB48主演《馬路須加學園3》的主角之位。連同入選10/31推出的單曲「UZA」,次世代ACE候補之位完全確立!

是日她穿上有份演出的《私立馬鹿蘭高校》制服出戰,展現出和前田敦子相同充滿鬥志的性格,賽後她表示得勝是因為不斷出剪!總監高橋みなみ亦表示她擁有強大的潛在能力,為她送上祝福。

對於第29支單曲的名字,考慮到上年勝出的篠田麻里子得到「上からマリコ」的歌名,島崎表示因為秋元康說她是「ぽんこつ」可能會把這個加入,「下からぱるる」也不錯,並希望賣上過百萬張!

這晚TBS的《火曜曲!緊急現場直播擴大3小時SP》直播,收視8.7%,在這裡送上一眾參賽者的奇裝異服大集合,還有對戰表及賽果一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