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9/01:AKB48東京巨蛋公演:人事大變動、前田敦子淚之告別、大島優子右額鏟青,前田敦子畢業公演詳盡報導,生田斗真主演《遲開的向日葵》,深田恭子挑戰航空管制官,天海祐希《女信長》全角色造型公開


Share


【每周十大日聞】09/01:AKB48東京巨蛋公演:人事大變動、前田敦子淚之告別、大島優子右額鏟青,前田敦子畢業公演詳盡報導,生田斗真主演《遲開的向日葵》,深田恭子挑戰航空管制官,天海祐希《女信長》全角色造型公開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48東京巨蛋公演:高橋南升任總監兼個人出道,宮澤佐江去上海,高城亞樹調印尼,AKB三隊換隊長Team4解散,光宗薰正式升格
【日藝】AKB48前田敦子穿婚紗乘船渡河淚之告別,發表最後講話全文
【日藝】AKB48東京巨蛋公演:大島優子右額頭髮鏟青變僧侶頭
【日藝】前田敦子畢業公演詳盡報導:千人圍堵秋葉原,數十萬人看直播
【日劇】生田斗真及真木陽子主演《遲開的向日葵》鄉郊青春群像劇
【日劇】深田恭子富士日九《TOKYO AIRPORT》挑戰航空管制官
【日劇】天海祐希貼鬍子演出《女信長》,全角色造型照公開
【港藝】香港小姐揚威海外!日本報導投票失效市民關心獎品去向
【日藝】巨乳清純水著女優亞里沙出道,極細比堅尼包F杯罩
【韓劇】吉高由里子進軍韓劇,《吸血鬼檢察官2》演占卜師


【日藝】AKB48東京巨蛋公演:高橋南升任總監兼個人出道,宮澤佐江去上海,高城亞樹調印尼,AKB三隊換隊長Team4解散,光宗薰正式升格

AKB48在東京巨蛋「1830M之夢」公演中宣佈多項人事變動,宮澤佐江及鈴木瑪莉亞調至上海「SNH48」,高城亞樹、仲川遙香調至印尼「JKT48」,多田愛佳調至福岡「HKT48」,光宗薰加入Team K,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梅田彩佳分別升任AKB三隊隊長,高橋南升任為AKB總監兼個人出道。詳細內容:

AKB48成立7年首次在東京巨蛋公演的「1830M之夢」,24日晚首場在「安哥」部分宣佈多名成員調動。

宮澤佐江和鈴木瑪莉亞被調去上海,加入今年12月在中國成軍的SNH48做開荒牛,高城亞樹及仲川遙香則調到印尼的JKT48。她們各自的Google+上表示是自願調組,但歌迷現場所見她們在宣佈時非但沒有開心的表情更似是錯愕,更有不少隊友聽到這消息後當場痛哭,故引起網上廣泛爭議她們調動是秋元康的命令而非自願!

在博客及Google+上,宮澤表示秋元康對她說如在SNH不努力就要自行離隊,自己的人生將與SNH48掛在一起,而鈴木瑪莉亞就誓言必必會有所成長然後歸來。高城亞樹就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吃驚,今次是自己決定調隊,因為若不踏出一步迎接新挑戰就會停滯不前,至於仲川遙香就說自己很希望到海外挑戰自己。

調隊名單中,宮澤佐江屬於DiVA,高城亞樹屬於French Kiss,仲川遙香代表渡り廊下走り隊7,三小隊的唱片公司表示這是他們初次知道有這調動,現階段未能就她們調隊後的影響有任何決定。

不過在疑似「放逐」的壞消息之外亦有好消息,「超級研究生」光宗薰及武藤十夢被升格為正式隊員加入Team K。而AKB各小隊的隊長亦全換,篠田麻里子取代高橋南成為Team A隊長,大島優子取代秋元才加率領Team K,而Team B則由柏木由紀交棒梅田彩佳。另外TEAM 4解散,原TEAM AKB三隊增加人數至22

而最興奮的是高橋南,在第一晚她由Team A隊長升格為AKB總監督,她與好友前田敦子當場嚇傻橋驚呼:「總監是什麼?我做不到!」大島優子等更直呼她為「高橋JAPAN」!

此外第二晚在安歌時段她與前田敦子組成「淚之二重唱」表演,二人唱完後落淚相擁,前田表示秋元康要送一份大禮給她,舞台即播出環球唱片高層Max Hall的片段說:「高橋南小姐,請加入環球唱片。」,正式成為AKB48中第7名個人出道的成員,她邊哭邊說全靠大家支持才能實現這夢想!

劍心短打:

真的是驚天巨變,早前指原莉乃因為醜聞而轉隊理由十分明顯,但今次四人轉隊卻難以猜透。宮澤佐江和高城亞樹雖然不是新舊神七的成員,但都算是AKB48二線頭的角色,有相當的地位和人氣。高城亞樹今年跌出頭16位也可能是原因之一,而宮澤佐江呢?

個人估計她們事前已經得知會調任的事,現場表現的錯愕有一半是做戲,另一半就看到底是完全自願,還是秋元康推動下的自願。以正常職場環境去看,她們做的是開荒牛的工作,沒有幾多個人會願意去做,但如果老闆開到聲,你夠膽反抗嗎?拒絕而留下亦代表你「不聽話」而影響發展,故此選擇接受也無可厚非。

但換個角度看,「有危就有機」,宮澤佐江連續三年總選成績都是差不多,高城亞樹更是排名下跌,與其在AKB48浮沉,出外闖闖也不失為一個轉機,如果新隊紅起來,她們就能以一姐身份載譽回歸!然而這方面宮澤的機會大一點,始終中國和日本市場比較近,互相影響的程度高,相反高城去的印尼就比較難和日本本土連上關係。

至於三隊的新隊長人選,篠田麻里子和大島優子本來就很有地位,梅田彩佳方面也許因為柏木由紀並非隊長的材料而轉人,不過新Team B中比她排名更高的有小嶋陽菜及峯岸みなみ,由她當隊長也許有另外一些原因?

至於高橋南,論資排輩及對隊的貢獻,早就有總監督之實,今次只是加回名字而已,而之後她在AKB48的工作大概和之前差不多,大概是行政及安排上的領導人物。選擇在這個時候公佈相信是因為前田敦子畢業而以給她「最後的禮物」作完美包裝。個人出道方面,也許真的當作是一件賀禮吧,有聽過高橋唱歌的大概會知道她在這方面的實力如何。

講到底,還真的未見過有樂團在Tokyo Dome公演會引發這麼多的新聞報導篇幅,且看看今晚最後一場還有什麼新消息吧!而明天就是前田敦子的畢業禮,看來AKB48還是會佔據各大主流傳媒的頭版,秋元康延續一貫的包裝策略…

你對這連串新聞有何感想?


【日藝】AKB48前田敦子穿婚紗乘船渡河淚之告別,發表最後講話全文(多圖)

【日藝】08/27:AKB48東京巨蛋公演「1830m之夢」最後一日是前田敦子送別會,她安歌時穿著婚紗發表講話說AKB48是她青春的全部,離開是自己所決定會從這裡繼續前進。唱畢業歌《夢之河》時和神七成員逐一擁抱道別,在全場48000名粉絲的祝福及紙吹雪下散落下乘白船離去。內文多圖及送上講話全文:


AKB48東京巨蛋公演「1830m之夢」頭兩天不斷公佈震撼消息,包括高橋南升任總監兼個人出道,宮澤佐江去上海,高城亞樹調印尼,AKB三隊換隊長Team4解散,光宗薰正式升格等,而到最後一天並沒有任何新公佈,舞台全屬於將於今天(8/27)畢業離隊的前田敦子。

這是她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以AKB48成員身分在東京巨蛋舞台上出現,以她獨唱AKB48早期歌曲「櫻花的花瓣」開場,後來與其他成員一起表演。並說能與大家一起走,就覺得很滿足。而到了安歌部分她穿著婚紗登場,對粉絲發表最後講話:


「從小我就害怕陌生人,即使別人主動跟我說話,也會躲到媽媽背後,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子,現在我在48000個觀眾面前站著,覺得不可思議但非常幸福。說真的我感到寂寞,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道路,我將會從這裡開始繼續前進,作為AKB48成員的我,對於直到現在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真在非常非常感謝。現在開始我也會為AKB48的一切應援,會在大家的背後作出推動,踏上旅途的我實在很幸福,AKB48是我青春的全部」

在發表最後講話後,她唱出畢業歌《夢之河》,現場重現MV中乘船從夢之河出發的一幕,並由AKB48的主力成員包括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峯岸みなみ、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大島優子、柏木由紀、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送行,並和前田逐一痛哭擁抱道別,全場一片離愁別緒,哭得最厲害的是七年前已和她一起成為初代成員的板野友美及小嶋陽菜。

最終她登上白船,和一眾成員唱出在劇場出道時公演的歌曲《桜の花びらたち》,前田站在船上,在不斷吹落的櫻花型紙吹雪中繞場一周,緩緩離去。最後由繼任主將的大島優子唱出她當CENTER的兩首歌,包括「GINGHAM CHECK」及「Heavy Rotation」為公演終幕。


劍心短打:

《浪客劍心》中有一句名言:「人的價值,在於其死後有幾多人送別」。雖然場景不對,但用在前田敦子的送別也會適合。能在東京巨蛋由48000名粉絲及多名隊友送別,及乘船紙吹雪的排場,個人覺得作為偶像團成員,甚至作為一個人,也能說此生無憾了。


雖然在下沒有機會在現場,但看文字和圖片報導也能感受那份熱情和傷感,畢竟AKB48是「每天和粉絲見面一起成長」的團體,偶像和支持者的距離比其他團都近,故此這個送別會就像是目送朋友離去一樣,倍添傷感。

前田敦子真正的告別是今晚的秋葉原AKB劇場的公演,明天再和大家報導那裡聚集多少粉絲了!


【日藝】AKB48東京巨蛋公演:大島優子右額頭髮鏟青變僧侶頭

【日藝】08/27:AKB48東京巨蛋公演第三日,大島優子首次展示把右額附近頭髮鏟青的大膽新髮型,全場48000名粉絲震驚!這天由小嶋陽菜及指原莉乃出場介紹舞台裡的花絮,指原表示是因為東京巨蛋的張力把她頭的一部分變成僧侶!此外二人大講隊友壞話,說高橋みなみ口說成為總監督很意外但其電郵最後寫上「by 總監督」


【日藝】前田敦子畢業公演詳盡報導:千人圍堵秋葉原,數十萬人看直播


【日藝】08/28:前田敦子昨晚正式從AKB48畢業!一眾隊友流淚送別,一直保持笑臉的阿醬說「最喜歡這個劇場,這7年真的太棒了」,到最後亦忍不住落淚,並表示有意一人旅行及到紐約留學。是日劇場附近有近千名粉絲聚集依依不捨,前田在公演後拿起大聲公在劇場後門二樓向粉絲作最後感謝。內文超詳細報導:

前田敦子的畢業演唱會27日下午6時在東京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行,這正是她們2005年的出發點。中午開始已有大批歌迷聚集,人數曾達一千人,更有粉絲拉起支持橫額遊行。現場萬世橋警署增派約十多名警察到場維持秩序,相當於秋葉原星期日步行街的警備力量,東京消防廳亦有進行戒備,可見日本政府對前田敦子影響力的高度重視。

是日秋葉原展現「阿醬一色」,中央大街插上36枚祝賀畢業的小旗,秋葉原車站樓上的アトレ秋葉原展示前田於2005年出道時所穿的四套製服,而早前亦有進行前田的海報展,阿醬有如秋葉原的代表人物!

劇場只能容納250人,早前卻收到23萬人申請大破紀錄,原先前田敦子打算在公演前在秋葉原進行巡遊但被警方阻止。這晚雖然只有少部分粉絲能入場觀看,但因有富士電視台及YouTube直播,所以仍然能讓很多粉絲目送阿醬的告別。

公演前她先和記者見面,並說終於不再需要禁止戀愛,監製秋元康開玩笑說她可以在28日零時零分開始戀愛,但阿醬回應說沒有對象要遲些。現時有很多東西想嘗試,例如一個人去旅行及去紐約留學等等,並表示有一個不會公開的偉大夢想。

這晚登場的除了前田敦子的Team A隊友高橋南、篠田麻里子及小嶋陽菜外,同時初期出道的峯岸南及板野友美,還有宿敵大島優子亦有出現,她們逐一向阿醬道告別,雖然她之前說過希望隊友及歌迷能以笑容歡送她,但結果大家都痛哭起來。

當中高橋南對好友前田說不要忘記這6年8個月19日,希望能一起追逐夢想得到幸福。小嶋陽菜說很喜歡阿醬和她的笑臉,卻說錯這是她做偶像的最後一天搞得全場大笑。而篠田麻里子就說前田是隊中最辛苦的人,一直靠吃東西來減壓,希望以後大家也要一起去吃飯。

板野友美就說一直覺得在台上的敦子很強,並告白在在一個月前和她吵架,驚覺和她一起的時間剩下無多十分重要,因而後悔落淚。而大島優子就感謝前田過去做她的對手,雖然她將展開個人旅程,但二人會是永遠的敵人及朋友,到哪裏都要互相切磋。

至於前田就說7年來發生不少事,亦有想過想放棄而沒有對大家說出的時候,但大家一起跨越這些難關,繼續成為隊友,一起向目標前進。之後更表示很喜歡這個劇場,很喜歡在這裡一起跳舞的隊友,及為AKB48打氣的大家。7年間不清楚是長還是短,但這是最棒的7年。她說出「我是AKB48 Team A的前田敦子,真的很感謝大家。」並低頭感謝,最後所有隊員一起唱出「桜の花びらたち」道別。

公演結束後,仍有約1000名粉絲守候,結果前田敦子於9時22分現身於劇場後門的二樓向大家揮手,並拿著擴音器感謝粉絲並希望他們可以盡興地回家,之後低頭作最後的致謝,歷時共三分鐘。現場有十多名警員戒備,未有出現混亂。

此外,這晚富士電視台直播公演的「HEY!HEY!HEY! 今夜が最後!前田敦子 AKB48 さよならライブ生中継 緊急2時間スペシャル!」,收視達14.3%,是同檔平日收視的兩倍。而YouTube直播亦吸引了約27萬人收看,數十萬人同時告別AKB48的前田敦子。

劍心短打:

繼前天48000人告別後,昨天在沒有巡遊的情況下仍有千人去劇場送別,再加上網上及電視數十萬人的收看,前田敦子的畢業禮也許是史上最震撼的其中一個,在這裡在下祝她前程似錦。

不過脫離了AKB48這個光環,她會有怎樣的發展?這一點實在難料,且看看秋元康會怎樣繼續施展魔法吧!

你對阿醬的畢業有何感想?


【日劇】生田斗真及真木陽子主演《遲開的向日葵》鄉郊青春群像劇

【日劇】08/29:生田斗真將主演秋季富士火9日劇《遲開的向日葵》,以高知四萬十川為舞台。生田演的丈太郎工作及愛情受打擊而回到老家,轉到四萬十市加入「地域おこし協力隊」,遇上真木陽子、桐谷健太、香椎由宇、柄本佑、木村文乃、國仲涼子,展開對將來感不安的平凡男女七人青春群像劇。橋部敦子編劇,詳細內容:

劇集《遲開的向日葵》以四國高知縣為舞台,舊稱土佐國的這地正是坂本龍馬出生之處,而四萬十川是當地有名的河流,有「日本最後的清流」之稱。

主角丈太郎(生田斗真)做派遣社員,是對生活滿足度一般,抱著不安過日子的年輕人。某天他被其公司裁走,交往七年的女友將他拋棄,於是回到一直疏遠的老家。偶然他在網上發現了高知四萬十市舉行「地域おこし協力隊」活動,對此有興趣的他決定搬到那裡居住。

女主角かほり(真木陽子)在東京有名私立醫科大學畢業後,以研究醫生的身份在醫院最前線活躍,達成高中時代的夢想,但某天她被指導醫生調動到故鄉四萬十市當臨床醫生,夢想破滅失望回鄉之際,偶然和丈太郎一起乘搭同一班列車,被他的樂天性格吸引而抱有親近感覺。共演包括:

丈太郎工作的「地域おこし協力隊」隊長,對高知四萬十當地非常熱愛的順一(桐谷健太)

在かほり工作的地方和其對立,背負著悲傷過去的護士彩花(香椎由宇)

高中時代曾為棒球部的皇牌,かほり的前度戀人,現在和彩花同居,過著痛苦人生的理學療法士助手弘樹(柄本佑)

對從東京回來的丈太郎很興趣,一直在意關心他的地產公司職員春菜(木村文乃)

かほり的姊姊,高中時代是當地偶像,現對妹妹作為醫生感覺複雜的主婦さより(國仲涼子)

這部有關對將來和夢想感到不安的七名年輕人,彼此的心錯綜複雜的青春群像劇,由《飛特族、買個家》橋部敦子編劇,《草莓之夜》《LEGAL HIGH》石川淳一導演,監製成河廣明表示現在社會面臨困難,面對就業冰河期30歲前後這個「ロスジェネ世代」(Lost Generation,迷失世代」,希望能透過此劇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進行投射,協助他們重振人生,反省後再次摸索前進,而他覺得生田斗真能演出面臨30歲對前途無奈心境動搖的感覺,希望他能演好這個角色。

這是生田斗真2009年4月《魔女裁判》三年多以來首次主演,也是他繼2010年7月《自戀刑警》兩年來首度出演連續劇。早前他和吉高由里子共演電影《我們的存在》前後編共收42億大熱,期待他會把這個良好勢頭帶到日劇收視!

《遲開的向日葵》10月份富士火9播出。

劍心短打:

算是秋季題材比較新鮮的一部劇集,過往不是沒有青春群像劇,但跑到極度偏遠的高知縣拍攝這個還真罕有,相信最受惠一定是當地的旅遊業,拍得漂亮的話一定會加強日本人以至海外遊客去當地的興趣。

在秋季各劇都有超強卡士的時候,這部劇的演員看似全部二線,但集齊七個以量取勝又是另類的吸引力,而且橋部敦子編劇功力不容置疑,石川淳一的作品亦相當不錯,應該有很好的幕後實力。

生田斗真演這一類角色的確合適,其他選角初步感覺亦頗貼近他們本身的形象,問題只在於你是否對偏遠地區一堆青年人的故事有興趣了,如此有地方色彩的劇,相信對海外觀眾像我們的共鳴感不會太高,但不失為秋季感覺最清新看似舒服的一部劇集,你有興趣嗎?


【日劇】深田恭子富士日九《TOKYO AIRPORT》挑戰航空管制官

【日劇】08/31:深田恭子將主演秋季富士日九《TOKYO AIRPORT~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演熱血新人航空管制官篠田香織,和其團隊在在羽田機場守護日本的天空,挑戰惡劣天氣中的緊急事故,是講述管制官及航空業界牽絆的感動人性劇。共演有佐佐木希、要潤、瀬戶康史、瀬戸朝香、時任三郎,9月中於羽田機場實景開拍。詳細內容:

29歲的深田恭子從華麗及謎之女角色中改變,挑戰專業形象,將在10月份的富士日九《TOKYO AIRPORT~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中主演。這是她11年來首次主演富士劇集。

《TOKYO AIRPORT~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為去年富士衛星電視劇集《TOKYO CONTROL 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的續篇,故事設定為該劇兩年後,原為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的篠田香織(深田恭子)一念之起辭職參加國家考試,在航空保安大學研修完畢加入羽田機場管制部,成為航空管制官。

這是合格率只有1%的困難職業,一瞬間的失誤會變成重大事故,工作時間極度緊張,是世界上最困難的職業之一。篠田初上任難免犯錯,被上司責罵,第一話中羽田機場遇上惡劣天氣,飛機無法升降,機艙內乘客鼓譟,此時有兩架飛機要求緊急降落,到底篠田如何應對?

共演有佐佐木希,演管制官酒井真奈,是從外國歸來表現可愛的女生,要潤演近藤幸宏,是常說「我就是神」對守護航機極自負的主任管制官,瀬戶康史演的山下佑司是個鐵道宅但跑來當航空管制官,瀬戸朝香演竹内裕美是有海外經驗的幹練主任管制官,作為一兒之母的她對主角非常嚴格。而時任三郎演的總管制官結城昇,經驗豐富實力全能兼守護下屬,是兩年前《TOKYO CONTROL 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延續下來的角色。

製作人關口大輔表示這個關乎多條人命的職業,要找女性演出,除了近來急變展現大人魅力的深田恭子以外不作他人選。而製作單位於兩年半前電影《HAPPY FLIGHT》中已對航空管制官這世界上最大壓力的工作深感興趣,之後的《TOKYO CONTROL》拍攝了大範圍管理日本天空的東京航空交通管制部,今次就會集中描寫羽田機場的最前線。

羽田機場是世界上航空交通最密集的機場之一,平均每兩分鐘有一班航機升降,每日平均有17萬人使用。《TOKYO CONTROL》《LUCKY 7》宇田學編劇,《外交官黑田康作》西坂瑞城導演,《醫龍》長部聰介及《SP》關口大輔製作,10月份富士日九播放。

劍心短打:

深田恭子現年29歲,老實說很難再穿蘿莉裝演百變小女生,就算是謎之女也不能長演下去,今次可以說是轉營正統演技派之作,相信對於她日後的演藝前途很關鍵。而航空管制算是日劇中較為新穎的劇種,但始終不及飛機師有型吸引。

共演者有一定實力,看來也會走各有性格但到危機發生之時打破問題全力合作的路線,而最大的關鍵就是在於每集的航空問題有多吸引。老實說以日劇的規模很難拍得出像《海猿》電影那種級數,而且一班人就在管制塔內指揮一切,沒有華麗的飛行及緊張的動作場面,是否能吸引一般觀眾有一定的疑問。

編劇宇田學的主要作品就是前作《TOKYO CONTROL》,在下沒看過不多評論,而《LUCKY 7》他只是第七集的編劇而已,比較新手的他首編黃金檔日劇會有什麼結果?而最大問題是同檔對手為香取慎吾 X 山下智久的《MONSTER》,無論是卡士及劇種,這部《TOKYO AIRPORT~東京空港管制保安部~》都已經輸在起跑線。

你對這劇有興趣嗎?


【日劇】天海祐希貼鬍子演出《女信長》,全角色造型照公開

【日劇】08/30:天海祐希主演時代劇《女信長》一眾演員在拍攝地滋賀彥根城會見記者,天海貼上鬍子演出是寶塚以來首次,被評為毫無違和感!故事講述實際為女性的織田信長,和心底所愛的明智光秀(內野聖陽)及她的正室御濃(小雪)發展三角關係,伊勢谷友介、長澤雅美、藤木直人、佐藤浩市共演超豪華,內有全角色劇照:

織田信長/御長(天海祐希)  明智光秀(內野聖陽)

御市(長澤雅美)  御濃(小雪)

德川家康(藤木直人)  浅井長政(玉山鉄二)

羽柴秀吉(伊勢谷友介)  柴田勝家(中村獅童)

服部半藏(佐藤浩市)  織田信秀(西田敏行)

有關劇集詳細內容:請按連結


【日藝】香港小姐揚威海外!日本報導投票失效市民關心獎品去向

【日藝】08/28:香港小姐揚威海外!日本Yahoo轉載報導香港小姐決賽市民網絡投票無效引來的「粗末」(疏忽)結果,並提及香港小姐近年候選者質素低下及審査員暗黑操作,形象惡劣下導入全民投票卻失敗告終。報導指TVB當局進行謝罪,但無阻市民的非難和嘲笑,最關心的是投票獎品「高級車」的去向!


【日藝】巨乳清純水著女優亞里沙出道,極細比堅尼包F杯罩(多圖)

【日藝】08/30:藝能事務所SUNS ENTERTAINMENT的野田義治會長推出十年來首個水著女優「亞里沙」,31日將推出首張DVD「亜里沙 ミルキー・グラマー」,寫真在沖繩拍攝,以極細比堅尼展現F杯罩事業線,野田會長以「巨乳及清純樣子」大讚。9/1將在秋葉原舉行發售活動,在此送上日本當地點擊率極高的誘惑照片多張。


【韓劇】吉高由里子進軍韓劇,《吸血鬼檢察官2》演占卜師

【韓劇】08/30:吉高由里子進軍韓劇!將在《吸血鬼檢察官2》中演日本人氣占卜師ルナ,是引導解決懸疑事件的人物。初次參演韓劇的她表示在當地拍攝語言不通環境陌生,但為了成長絕不會逃避,主角延政勳就說很歡迎有才能的日本女優參演。故事講述吸血鬼成為檢察官利用神奇力量與邪惡戰鬥,9/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