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部祐二初主演《赤川次郎原作 毒》完美犯罪帶出人性黑暗


Share


【日劇】08/24:搞笑藝人綾部祐二日劇初主演,《赤川次郎原作 毒》中演科學家松井十一,開發出飲後24小時死亡而完全檢測不到的毒藥,神出鬼沒把此送出讓他人自由決定使用與否,共演有追查他的警察包括臼田あさ美、渡辺いっけい、坂本あきら。綾部表示今次角色和他自己相反,期待可以消除他「喜歡熟女」的形象!10/4 NTV木12播放。詳細內容:

劍心短打:在下有理由相信近期綾部祐二連續被公開和熟女交往的報導是為了這次主演而進行炒作,讓就算不看搞笑節目的觀眾也能留意他而收看此劇!另外近來推理劇改編的風氣漸盛,繼《三色貓》後赤川次郎作品再被改編,也許有機會成為東野圭吾後的新熱潮。

原著基本上不是推理,而是描寫犯罪心理。試想想如果你有機會逃避法律刑責,利用毒藥製造出完美謀殺,眼前有一個你很痛恨想他在世上消失的人,你會怎麼做?故事中就有「風流男人想殺未婚妻」「刑警想殺法律制裁不到的疑犯」「明星想殺跟蹤狂影迷」「地下組織想殺日本政經名流」等故事,帶出人對所憎恨的人產生的心理黑暗面。

進行時差殺人及無法追查兇手的橋段很熟口面,就是《死亡筆記》中出現,不知當時是否有參考這部1981年已寫的小說?赤川表示這作品在於帶出「殺人的一方就是人生的失敗者,希望帶出在這個時代生命的重要,反思人要為什麼憎恨另一個人」。個人就對這個題材感興趣大於「熟女男」,可以一看,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