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科佳奈主演《花之懶散飯》,家庭主婦做簡單美食


Share


【日劇】08/24:倉科佳奈民放電視初主演,TBS深夜劇《花之懶散飯》中演主角駒沢花,久住昌之同名得獎漫畫原著,講述丈夫出外公幹的家庭主婦,每天自創簡單不費功夫的料理(懶散飯),一個人吃得津津有味。倉科表示希望演出懶散飯中纖細的一面,出來效果輕柔快樂。10/23水25首播。詳細內容:

劍心短打:如果大家知道原作者久住昌之的另一本作品叫《孤獨美食家》,大概會明白這是一部怎樣的日劇,明顯就是因為《深夜食堂》帶起的「美食深夜劇」熱潮延續,只不過由孤獨的中年男人變成孤獨的年輕少婦而已,但因為今次不是出外找東西吃而是自己做,相信會對喜歡在家做飯的朋友有相當吸引力。

原著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2012」女性部門排行榜第一名,在下未看過但估計得獎原因是漫畫的「實用性」,讀者能夠跟著照做。倉科佳奈的樣子明顯和水沢悦子所畫的漫畫不同,然而因為主角似是食物,誰去演好像分別不大,讓觀眾同時有美色和飯香的享受倒是不錯。

編劇為由河野良和北川亞矢子,導演為湯淺典子和深迫康之,每集30分鐘共10集,10/23 TBS水25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