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谷原章介出道20年連續劇初主演,《償還》為演露宿者絕食減重!


Share


【日劇】08/16:谷原章介出道20年首次主演連續劇!NHK BS Premium劇集《償還》中演有光明未來的腦科醫生日高英介,和教授的女兒廣惠(芦名星)結婚後對家庭無感。直到兒子病死妻子自殺,他為醫療事故負責辭職,變成無家可歸的淪落男。為演露宿者谷原以接近絕食的方法減重8公斤!矢口敦子發行60萬部小說改編,11月連續3周播出。詳細內容:

這是谷原章介1992年由模特兒轉投藝能界後首次主演連續劇,曾多次主演電影及SP劇的他到了今天才成為連續劇主角實在意外。他一直被稱為「連續劇的帝王」,曾在05年1月至08年9月連續演出15期日劇,今次是他演出的第61部作品,堪稱「勞模」。

故事講述演有光明未來的腦科醫生日高英介,和教授的女兒廣惠(芦名星)結婚後對家庭無感。直到兒子病死妻子自殺,他為醫療事故負責辭職,陷入孤獨絕望的他變成無家可歸的淪落男,之後和他在實習醫生時代救過一命的少年再會,捲入謎之事件。

劇中谷原演出高貴醫生及污濁露宿者兩個極端的角色,他表示這是非常大的挑戰,考驗演技的平衡度。而為了演淪落角色,谷原在七月尾拍完另一部劇集之後即時開始減重,直到本月上旬開拍前以戒絕炭水化合物及以營養飲品為主餐進行絕食的生活,結果在十多天減掉8公斤,為初主演進行徹底的挑戰!

共演有木村多江,作家矢口敦子發行60萬部的同名小說改編,是其作品初次真人化,11月連續3周播出。

劍心短打:

在這個只演出兩三次就有主角做的年代,有外表有演技有60部日劇經驗的谷原章介,在下也想不到這是他首次主演連續劇!而且用地獄方法減重亦顯出敬業的精神,值得鼓掌支持!他演上流醫生本來就入型入格,今次挑戰露宿者值得留意,不過是在BS Premium播,不知會不會有字幕組去做?期待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