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澤隆夫松島菜菜子新片演SP特警,護送殺人犯藤原龍也


Share


【日影】07/31:大澤隆夫及松島菜菜子共演!三池崇史導演最新作《藁の楯》是他們二人自《眉山》以來再度合作。木内一裕小說原著,故事講述政經界大人物因為孫女被殺,在報紙登出「殺死兇手可得10億」廣告,殺人犯害怕而自首,警方派出包括主角二人的5人精銳SP護送他,和全國1億2000萬人的殺意進行孤獨對抗,藤原龍也演殺人犯,2013黃金周公映。

劍心短打:

《仁醫》及《家政婦三田》兩大收視皇牌合作的確是話題,不過在下覺得故事設定更加吸引,大人物用錢來誘發群眾的本性,SP部隊為了兇惡殺人犯而與全民為敵,是否正義的行為?那一種對立和衝擊人性的感覺在下覺得很精彩。而且因為「全日本所有人皆為殺手」,相信電影的緊張感及動作場面將會有相當的水準。因為已公佈這三人在香港都有相當的知名度,故此引進公映的機會不低,期待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