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7/29:山田涼介演四代金田一,SMAP引退稻垣吾郎鏟小平頭?前田敦子對大島優子胸部說「很大」?堺雅人菅野美穂男女逆轉《大奥》宮藤官九郎等參演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山田涼介演第四代金田一,香港拍攝本港動作指導演員參演
【日藝】SMAP引退變回平民?稻垣吾郎鏟僧侶小平頭?勇者鬥惡龍10宣傳 (有片多圖)
【日藝】AKB48殺人事件CM,前田敦子對死者大島優子胸部說「很大」 (有片)
【日影】堺雅人菅野美穂男女逆轉《大奥》公佈新卡士,尾野真千子宮藤官九郎等出演
【日樂】AKB48沖繩戶外Live,D杯罩大島優子提議穿水著隊友反對
【日藝】日本女藝人廣告身價,安室奈美惠最高綾瀬大島前田緊隨
【日藝】山下智久出席粉絲活動,會釋放隱藏的「色氣」 (有片)
【日藝】川島海荷是綾波麗?「EVA X 美少女寫真展」
【日藝】新垣結衣及妻夫木聰成為Canon無反「EOS M」代言人
【日樂】絢香到出身地大阪巡唱受歡迎,水嶋ヒロ台下守候


【日劇】山田涼介演第四代金田一,香港拍攝本港動作指導演員參演

【日劇】07/24: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繼承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做第四代金田一!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欽點,NTV SP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故事將以香港為舞台及拍攝重心,由香港動作指導製作大型動作場面,將起用香港及亞洲演員參演,詳細內容:

Hey!Say!JUMP的山田涼介成為第四代的金田一!將主演NTV的SP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作品由1992年開始連載,1995年開始日劇化,由同樣是傑尼斯事務所的KinKi Kids堂本剛,嵐松本潤,KAT-TUN龜梨和也演出,至今已經是第四代。

這是金田一系列20周年的紀念作,本月中開始連載「香港編」,日劇劇本更會由原作者天樹征丸親自負責,故事以香港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為重心,將以七瀬美雪在香港觀光期間被誘拐,主角金田一追縱犯人的20分鐘場面開始,將由香港電影的動作指導負責。將會起用舞台所在地香港及亞洲各地活躍的演員參演。

為了演出山田涼介正進行中文及滑板的練習,他表示能演出幾個前輩曾演的這個角色感到非常高興,覺得這是一部大規模的製作,希望自己能以從未見過的演繹方式演出金田一,並說他會破解全部謎團,以爺爺之名起誓!

製作人櫨山裕子表示起用山田的原因是原作者很早之前已經作出如此要求,覺得他具有金田一的氣質。劇集將由超過一半時間在香港拍攝,敬請大家期待開頭的20分鐘動作場面及不限於日本的國際級演員陣容!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SP將於冬天放送。

劍心短打: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是每位愛看動漫的七八十後必定熟悉的作品,在下當年也有迷過,但日劇版是每一輯的感覺都越變越差。堂本剛和友坂里惠很經典,二人都很像原著,換上松本潤已變得太有明星感,不像金田一的鄰家男孩感覺,鈴木杏就還可以,之後換上龜梨和也簡直是一個悲劇,黑髮圓潤的金田一變成尖臉的金毛飛去扮嬉皮笑臉?上野樹里也不行,連同劇情一樣都教人滴汗……

今次用上山田涼介個人覺得很不錯,起碼我們感夠看回圓臉的金田一,而且他的樣子較傻和可愛,比起松本潤及龜梨和也的精英串樣,更符合金田一的本質,是否能超越堂本剛就很難說,起碼在下以至原作者天樹征丸都會認同這次選角很對。

故事在香港拍攝,甚至會用上香港的演員及動作指導,相信會引起中港台以至世界各地華人的關注,所以大家一起密切注意演員公佈,在下也會全力為大家報導的。期待中!


【日藝】SMAP引退變回平民?稻垣吾郎鏟僧侶小平頭?勇者鬥惡龍10宣傳 (有片多圖)

【日藝】07/26:SMAP引退變回平民?原來是他們代言RPG《勇者鬥惡龍10》的CM內容,廣告中他們開記者會發表暫時變回平民招募新SMAP的宣言,目的是留在家打DQ!畫面右下角有「這是廣告」避免粉絲混亂,而稻垣表示如果做平民想鏟僧侶小平頭!另木村拓哉25日出席遊戲完成披露會為遊戲進行宣傳。DQX 8/2發售。送上有關報導。




被問及如果變成平民的話會做什麼,香取慎吾表示想看SMAP的演唱會,被中居正廣說絕對看不到,除了香取因為骨折而無法出場的第一次演唱會。中居就說想去遊樂場旁邊有浪的泳池。木村拓哉就想去夏威夷旅行。稻垣吾郎最激,他說想鏟掉自己的招牌鬈毛頭,變成僧侶的小平頭,隊友們即場感到驚訝!








【日藝】AKB48殺人事件CM,前田敦子對死者大島優子胸部說「很大」 (有片)

【日藝】07/25:AKB48為固力果「アイスの実」拍攝「AKB48殺人事件」CM推出第二輯,第二死者為大島優子,偵探前田敦子在冷藏庫發現她的屍體,拿起放大鏡看大島的「事業線」感嘆說「很大呢…」拍攝時大島化上凍死的妝容,由指原莉乃的尖叫聲中被發現,拍攝完畢即被峯岸みなみ抱著救出!25日放送,送上新聞報導幕後花絮:


【日影】堺雅人菅野美穂男女逆轉《大奥》公佈新卡士,尾野真千子宮藤官九郎等出演

【日影】07/27:堺雅人主演男女逆轉《大奥》電影版公佈追加卡士15名,除了早前已公佈演將軍綱吉的菅野美穂外,新增和將軍有近似愛情感覺的近臣尾野真千子,其父西田敏行,正室宮藤官九郎,此外還有大奧內一眾男色包括柄本佑、要潤、三浦貴大、桐山漣、竜星涼、満島真之介、郭智博、永江祐貴等,詳細內容:

男女逆轉《大奥》由吉永史原著,故事講述江戶時代因為謎之疫病讓全國男性只剩下四分之一,於是由女性掌權。2010年電影版講述柴咲コウ演的德川吉宗時代,共演有二宮和也及玉木宏等,收入23億圓,動員200萬人,口碑不錯,故此有關方面決意推出劇集和電影續篇。

日劇版《大奥~誕生~[有功・家光篇]》會以原著第2-4卷為藍本,而電影版《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就以第4-6卷作主導。日劇版將於秋季推出,由多部未華子演三代將軍家光,堺雅人演大奥總管有功。

而電影版將於12/22緊接公映,由菅野美穂演五代將軍綱吉,堺雅人續演主角右衛門佐,是由貧乏公家出身,擁有強大野心,進入大奧後慢慢爬上頂峰掌握權力和財富,和將軍進行命運的交戰。

除了上述角色外,還有榎木孝明演綱吉的初戀對象阿久里,其妻子為市毛良枝,由紀さおり演右衛門佐的母親,堺正章演僧侶隆光。這部異色作品的日劇電影連續作,期待中!

劍心短打:

在下之前看過柴咲コウ及二宮和也的《大奧》,覺得故事其實很大路一般,只是因為男女角色倒轉,大奧內有大量男男基情的場面而讓人感到有趣破格,在下當日寫的影評也以「奇幻吸引包裝平淡內容」來形容,講到底主要目標還是腐女及愛奇情的觀眾。

當時男主角二宮和也是正氣傻小子,而今次電影版的堺雅人就是野心男,但恐怕會有點像香港宮廷劇那樣搞勾心鬥角?而日劇版的將軍換上較柔弱的多部未華子,可能會有另一番感覺。但無論如何,日劇電影因這部作品而口味變重是不爭的事實,你有興趣嗎?


【日樂】AKB48沖繩戶外Live,D杯罩大島優子提議穿水著隊友反對

【日樂】07/23:AKB48分隊進行全國47都道府縣的公演,22日TEAM K在沖繩舉行戶外Live,在1萬名觀眾面前唱出「真夏のSounds good!」等24首夏日歌曲,事前D杯罩的大島優子提議水著演出,受到A杯罩梅田彩佳等隊員反對!大島就說會一人穿水著綵排收錄在DVD,她們最後以穿浴衣放煙花作終結,並說會再來沖繩。


【日藝】日本女藝人廣告身價,安室奈美惠最高綾瀬大島前田緊隨

【日藝】07/23:日本女藝人廣告身價榜,安室奈美惠以5000萬居首,之後是綾瀬遙的4000萬,排在三四位是AKB48的兩名主將大島優子及前田敦子,身價接近4000萬,再數有大家熟悉的北川景子、吉高由里子、佐佐木希等,芦田愛菜也值2500萬!但身價最高的是日本女足隊長澤穗希,連球隊贊助接近6000萬!送上全部排名。


【日藝】山下智久出席粉絲活動,會釋放隱藏的「色氣」 (有片)

【日藝】07/25:山下智久24日在横浜出席新曲「LOVE CHASE」發售粉絲活動,向他的偶像剛移藉至洋基隊的鈴木一朗表達支持,這是他全國粉絲活動的最終日,初次挑戰以講談及玩遊戲的巡迴模式,他表示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是很好的經驗。對於25日推出新大碟「エロ」,他說現已27歲會釋放隱藏的「色氣」!送上電視報導:


【日藝】川島海荷是綾波麗?「EVA X 美少女寫真展」

【日藝】07/25:川島海荷是綾波麗?「EVA X 美少女寫真展」推出宣傳照,除了川島Cosplay綾波外,其9nine的隊友村田寛奈Cos明日香,對此川島表示很想見到真正的EVA世界在現實出現,對於演綾波這無表情獨特的角色她說有壓力感不安,特別是藍髮的Cosplay很不慣,拍攝時她完全不說話展現綾波氣場!寫真展8/1-6在東京西武池袋本店舉行。


【日藝】新垣結衣及妻夫木聰成為Canon無反「EOS M」代言人

【日藝】07/25:新垣結衣及妻夫木聰出席Canon最新可換鏡數碼相機「EOS M」的發表會,二人拿著相機互拍的時候,大會攝影師要求他們更加接近,讓二人大笑起來。妻夫木表示這部相機有美化照片的魔法,新垣就說這機很輕巧女生使用也很方便。二人將會演出這部相機的CM,起用木村カエラ翻唱的披頭四名曲「Hello Goodbye」,9月上旬播放,相機9月中發售。


【日樂】絢香到出身地大阪巡唱受歡迎,水嶋ヒロ台下守候

【日樂】07/26:絢香復出後進行四年來首次全國巡唱「The beginning~はじまりのとき~」,到她的出身地大阪的大阪城Hall舉行,得到當地粉絲的歡呼支持。這天她以「我回來了!歸來和大家見面很高興」開始,現場12000人以「歡迎回來」溫暖回應,全晚唱出19首歌,其夫水嶋ヒロ在觀眾席全程守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