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堺雅人菅野美穂男女逆轉《大奥》公佈新卡士,尾野真千子宮藤官九郎等出演


Share


【日影】07/27:堺雅人主演男女逆轉《大奥》電影版公佈追加卡士15名,除了早前已公佈演將軍綱吉的菅野美穂外,新增和將軍有近似愛情感覺的近臣尾野真千子,其父西田敏行,正室宮藤官九郎,此外還有大奧內一眾男色包括柄本佑、要潤、三浦貴大、桐山漣、竜星涼、満島真之介、郭智博、永江祐貴等,詳細內容:

男女逆轉《大奥》由吉永史原著,故事講述江戶時代因為謎之疫病讓全國男性只剩下四分之一,於是由女性掌權。2010年電影版講述柴咲コウ演的德川吉宗時代,共演有二宮和也及玉木宏等,收入23億圓,動員200萬人,口碑不錯,故此有關方面決意推出劇集和電影續篇。

日劇版《大奥~誕生~[有功・家光篇]》會以原著第2-4卷為藍本,而電影版《大奥~永遠~[右衛門佐・綱吉篇]》就以第4-6卷作主導。日劇版將於秋季推出,由多部未華子演三代將軍家光,堺雅人演大奥總管有功。

而電影版將於12/22緊接公映,由菅野美穂演五代將軍綱吉,堺雅人續演主角右衛門佐,是由貧乏公家出身,擁有強大野心,進入大奧後慢慢爬上頂峰掌握權力和財富,和將軍進行命運的交戰。

除了上述角色外,還有榎木孝明演綱吉的初戀對象阿久里,其妻子為市毛良枝,由紀さおり演右衛門佐的母親,堺正章演僧侶隆光。這部異色作品的日劇電影連續作,期待中!

劍心短打:

在下之前看過柴咲コウ及二宮和也的《大奧》,覺得故事其實很大路一般,只是因為男女角色倒轉,大奧內有大量男男基情的場面而讓人感到有趣破格,在下當日寫的影評也以「奇幻吸引包裝平淡內容」來形容,講到底主要目標還是腐女及愛奇情的觀眾。

當時男主角二宮和也是正氣傻小子,而今次電影版的堺雅人就是野心男,但恐怕會有點像香港宮廷劇那樣搞勾心鬥角?而日劇版的將軍換上較柔弱的多部未華子,可能會有另一番感覺。但無論如何,日劇電影因這部作品而口味變重是不爭的事實,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