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7/22:香取慎吾 X 山下智久主演《MONSTERS》,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戀情父親承認,天海祐希《女信長》分飾男女兩角,AKB48大島優子紐約獲新人賞,宮崎葵參演阿部寛及山口智子新劇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香取慎吾 X 山下智久主演《MONSTERS》,怪人及貴公子拍檔刑事推理劇 (詳細 + 短打)
【日藝】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神戶旅行照曝光,戶田父親承認戀情
【日劇】天海祐希《女信長》分飾男女兩角,內野聖陽 小雪 長澤正美 藤木直人 豪華共演
【日影】AKB48大島優子榮獲美國紐約日本電影節最佳新人賞
【日劇】宮崎葵參演阿部寛及山口智子主演秋季富士火10
【日藝】山田優推出女扮男裝寫真,說比丈夫小栗旬更帥氣 (多圖)
【日藝】嵐「24小時愛心救地球」特別企劃:松本潤當指揮家,櫻井翔追悼足球少女,二宮和也坐輪椅懸崖企圖自殺
【日影】佐藤健綾瀬遙成戀人!主演日本愛情版《潛行凶間》
【日藝】ICONIQ大方承認GACKT「在床上問交往」說話公開戀情
【日藝】水著女優杉原杏璃新DVD展現G杯罩極級身段 (多圖)

【日劇】香取慎吾 X 山下智久主演《MONSTERS》,怪人及貴公子拍檔刑事推理劇 (詳細 + 短打)

【日劇】07/12:香取慎吾及山下智久日劇初共演,秋季TBS日9《MONSTERS》,講述非常紳士但異常婆媽的怪人警官平塚平八(香取)和有正義感單純的超貴公子刑警西園寺公輔(山下)組成凸凹拍檔,挑戰名人學者實業家等社會「怪物」進行痛快推理,《圈套》蒔田光治編劇,《仁醫》石丸彰彦製作,詳細內容:

《MONSTERS》講述搜査一課刑事平塚平八(香取慎吾)是警視廳頭號怪人,平時總是微笑迎人說話禮貌有極端的紳士作風,但卻是事無大小都加以過問的多嘴麻煩人。因為局內人人都討厭他,故此他的「捜査一課平塚班」實際上只有他一個人,但他卻能不斷解決大量案件。

因為這樣捜査一課決定調查平塚是否有做什麼不見得光的事,於是找來西園寺公輔(山下智久),表面上是加入成為其手下,實際上是監視這個怪人搜集其罪證。而西園寺作為新人刑警本身是個超級富二代,為人有正義感而單純,和平塚的性格完全相反。

於是這有趣凸凹拍檔正式成立追擊犯人,而其實平塚在笑臉背後的確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有著複雜的人際關係以非道及爽快的方法破案,而他的目標是當權者、名人、學者、實業家等在社會有地位的人物,可以說是這個社會產生的「怪物」(Monster)!

初次演刑事推理劇的香取說終於等到這個時刻來臨!表示這個角色和他之前在日劇和電影所演有180度的改變,希望讓大家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香取。另他表示山P表面上很靜很酷,期待和他這一隻「年輕怪物」熱烈共演!

而山下智久亦對初次演刑警感到興奮,會從前輩香取身上多多學習努力地演出。這是難得以Johnny’s事務所的前輩後輩組成拍檔演相棒,期待可以有「怪物級」的大熱!

劇集結了TBS台最強的製作團隊,包括製作人石丸彰彥(「仁醫」「ROOKIES」「MR.BRAIN」)及高橋正尚(「冬櫻之戀」「原來是美男」),導演福澤克雄(「華麗一族」「MR.BRAIN」「砂之器」),編劇蒔田光治(「圈套」「MR.BRAIN」)。石丸彰彦表示這劇構思一年,將以2人輕妙組合作主打,是原創的1話完結型故事。

《MONSTERS》將於10月份TBS日九9播出。

劍心短打:

秋季日劇真的是怪物級!就算當木村拓哉及香里奈的愛情月九是流言,阿部寬+山口智子+宮崎葵,還有堺雅人的《大奧》,已經很強,現在還要動用兩個J家皇牌拍同一套劇,真的不能說笑!

雖然又是凸凹拍檔刑事推理悶到抽筋,但兩代J家一線藝人共演絕對是賣點。山P本身魅力強雖然努力但演技還未能獨當一面,回歸傻傻新人再加上貴公子的設定相信會比起他演禮儀師適合得多,能再度發揮他的魅力。複雜的角色由香取慎吾負責,看來是像《JOKER》那樣有表裡兩面的角色,以他的能力應該沒有問題,有望成為《沒有玫瑰的花店》後的另一代表作。

加上TBS幕後精英盡出,導演福澤克雄是TBS內有名的Johnny’s派,去年木村拓哉《南極大陸》收視慘敗讓他在局內地位笈笈可危,今次打出雙主角加上穩陣的題材,看來目標是打穩收視還有自己的地位。只是有些少擔心蒔田光治,他玩《圈套》之類帶點異色的作品是好,但較為本格的《MR.BRAIN》卻有點力不從心,今次會怎樣?

但無論如何,在下都會衝著兩個主角去看這部《MONSTERS》的了。順帶一提,在下看劇目的時候還以為會改編浦澤直樹那部漫畫,那是在下最愛之一!

【日藝】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神戶旅行照曝光,戶田父親承認戀情

【日藝】07/12:今天發售的「FRIDAY」拍得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在品川站新幹線列車同座,目的地為新神戶站,而神戶正是戶田的故鄉…

【日藝】07/12:今天發售的「FRIDAY」拍得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在品川站新幹線列車同座,目的地為新神戶站,而神戶正是戶田的故鄉。該雜誌追訪他們是否拜會家長他們作出否定,而同時「女性SEVEN」拍得二人在神戶旅行,並追訪戶田父親,對方承認二人交往但未結婚。綾野事務所對此未有否認。

劍心短打:戶田惠梨香緋聞其實不斷,之前和關八的村上信五拍拖,曾有報導指戶田作風野蠻似女王,要他再忙都要有每日兩個電話,她想見面的話就算他身在大阪都要即時回東京,加上限制他交友,個性溫純的村上最終接受不了而分手。

之後戶田和綾野剛一起,據聞村上餘情未了,認為綾野是壞人不斷勸戶田回頭,然而被綾野迷住的戶田覺得有問題的是村上反指他是跟蹤狂。但事實上圈內人士對綾野的印象普遍不佳,指他未成名時常和三流演員開吸毒派對,又和浪蕩成性的山田孝之非常親密,能贏得戶田只因為他有較多時間陪她。

之後綾野剛不斷上位,在多部日劇包括上季《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散發基情,並推出寫真集,同時傳出他被攝影師蜷川實花看中,拍寫真之餘更邀請他演其新片,即沢尻主演的《整容天后》,搞得戶田急急出手,而今次被兩本雜誌成功拍攝到清晰的照片,加上父親受訪,被日本網民懷疑是為了「宣示主權」而主動放料。

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只是看來戶田和綾野二人在圈中都是著名的壞孩子,這一對壞壞組合會怎樣發展?拭目以待!

【日劇】天海祐希《女信長》分飾男女兩角,內野聖陽 小雪 長澤正美 藤木直人 豪華共演

【日劇】07/18:天海祐希將主演富士年末時代劇《女信長》,過去曾由黑木美紗主演的舞台劇,前寶塚男角TOP的天海將演實際為女性的織田信長,同時演女角御長一人二角。信長正室御濃由小雪演出,逆賊明智光秀由內野聖陽演出變信長愛人發展三角關係!此外有伊勢谷友介、長澤正美、玉山鉄二、藤木直人等,詳細內容:

《女信長》為直木賞作家佐藤賢一同名小說改編,過去曾由黑木美紗主演的舞台劇,今次日劇化繼續保持戰國名將織田信長是女性這奇幻設定,還會一人分飾兩角,同演女性御長展現她作為前寶塚男角頭牌的男女變化高超實力。

劇集日前正式開拍,天海表示最初見到感到這荒唐無稽不可思議,但人生不會有幾多次這樣的機會和經驗,所以會奮起迎接挑戰保持良好感覺不怕疲累,拍攝時會感到十分充實。

故事講述生為女生的她被當作是嫡男來養育,在非她個人意願下和家督一起在戰國嶄露頭角,然而身為女性的她作為武將飽受愛恨之苦,接著發展至「本能寺之變」這個信長最大謎團。

而史實上策動謀反的明智光秀會變成最了解信長,也是信長心底唯一所愛的人,由《臨場》的內野聖陽演出,「本能寺之變」將變成忠臣和主君之間愛的故事?!

此外有不知道信長為女性的正室御濃,由小雪演出,之後發現其真正身份後發展性女同性戀的奇妙夫婦關係,和明智光秀三人發展出複雜的關係!

共演有初次演出電視劇的伊勢谷友介演羽柴(豐臣)秀吉,信長妹妹御市為長澤正美,御市的丈夫及信長的初戀對象浅井長政為玉山鉄二,御市的第二任丈夫亦是織田家的長老柴田勝家為中村獅童,信長的對手德川家康為藤木直人,傳說中的忍者頭目服部半藏為佐藤浩市,信長及御長之父織田信秀為西田敏行,陣容豪華!

《女信長》將於12月尾在富士連續兩夜放送。

劍心短打:

時代劇也許不是我們海外觀眾喜愛,但有著如此強大的卡士陣容實在難以錯過,而且題材還是我們最熟悉的戰國和信長,還有如《大奧》般的男女錯摸更加是難以抗拒非常吸引,只是看看明智光秀的「本能寺之變」會變成怎樣顛覆歷史變成愛情故事就已經有追看的價值,還未計天海和小雪的女同性戀情節,更是一向偏向正派的時代劇一大新元素!

雖然無奈,但這部《女信長》相信在吸引度及收視率都會比起正宗的大河劇《平清盛》高,就讓我們看看天海祐希最強大的男角演技如何在日劇中展現了,期待!

【日影】AKB48大島優子榮獲美國紐約日本電影節最佳新人賞

【日影】07/12:AKB48的大島優子在美國紐約的全美最大日本電影節「JAPAN CUTS」中勇奪「Cut Above Award for Outstanding Debut」…

【日影】07/12:AKB48的大島優子在美國紐約的全美最大日本電影節「JAPAN CUTS」中勇奪「Cut Above Award for Outstanding Debut」表揚她在電影出道作《暗金醜島君》的出色表現。在電影中打破形象演墮落角色的她表示得獎感覺光榮,今後希望以「女優・大島優子」身份演出更多作品進行磨練。

【日劇】宮崎葵參演阿部寛及山口智子主演秋季富士火10

【日劇】07/10:宮崎葵將出演阿部寛及山口智子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這是她10年來首次在民放劇集中演出,將演一名謎之美女…

【日劇】07/10:宮崎葵將出演阿部寛及山口智子主演秋季富士火10新劇,這是她10年來首次在民放劇集中演出,將演一名謎之美女和主角阿部寛相遇,是翻弄他家庭的重要人物。宮崎表示和阿部及山口共演感到緊張,期待快樂地渡過拍攝的數月。另共演有YOU、安田顕、新井浩文、夏八木勲、西田敏行等,國際大導是枝裕和作品,大關注!

【日藝】山田優推出女扮男裝寫真,說比丈夫小栗旬更帥氣 (多圖)

【日藝】07/10:山田優9日在東京新宿出席其寫真集「SOSEXY 山田優」的發售紀念活動,書中以美女大盜及俊男偵探追蹤為主題,是她首次挑戰…

【日藝】07/10:山田優9日在東京新宿出席其寫真集「SOSEXY 山田優」的發售紀念活動,書中以美女大盜及俊男偵探追蹤為主題,是她首次挑戰男裝一人分飾兩角。被問及丈夫小栗旬對她的男裝扮相有何看法,她說他覺得比自己更帥氣!山田同時表示新婚生活充實仍然十分快樂,並未擔心出軌的問題。

【日藝】嵐「24小時愛心救地球」特別企劃:松本潤當指揮家,櫻井翔追悼足球少女,二宮和也坐輪椅懸崖企圖自殺

【日藝】07/11:嵐作為「24小時愛心救地球」主持,將挑戰兩個企劃,松本潤將接受世界級指揮家佐渡裕的猛烈特訓,在武道館指揮大地震災區高校吹奏樂部進行現場演奏。櫻井翔將和日本女足隊長澤穂希一起追悼在地震身亡的足球少女,另公開二宮和也在20米高懸崖坐在輪椅準備自殺的拍攝現場!詳細請按入: https://kenshin.hk/?p=9491




松本潤早前前往地震災區宮城縣石卷市離岸2公里的的高校吹奏樂部訪問,現場女生在他意外出現後不斷尖叫甚至興奮到流淚!當中有學生要求松本為她們指揮,他決意接受,將以兩個月的時間接受世界級指揮家佐渡裕的猛烈特訓,希望以音樂為各地的人進行支持。




櫻井翔將為岩手縣女子足球隊水沢UFCプリンセス的皇牌前鋒小山史織進行悼念。原本擁有光輝足球人生的她,高2時在地震中身亡。櫻井前往探望她的家人,並提議由她的隊伍及日本女足隊長澤穂希所屬的INAC神戸レオネッサ一起追悼,櫻井將穿起球衣和她們一起出場。




而二宮和也10年首染金髮主演的SP劇《我坐在輪椅飛向天空》亦已拍攝完畢,大結局高潮是二宮所演的主角長谷部泰之決意自殺踏上死亡之旅,劇組在靜岡縣20米高的懸崖邊拍攝,二宮表示這場面充滿迫力,希望可以向觀眾傳遞這個高潮場面所包含的真意。

至於相葉雅紀及大野智的特別企劃仍在期待中,五子將與新垣結衣一起,在這個以「未來」為主題的節目中擔當主持,8/25-8/26 NTV放送。

劍心短打:

在下一直以來對於「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興趣不大,但今年因為有個人認為J家20代最好演技的二宮和也演SP劇而加倍留意,而松本潤及櫻井翔的企劃亦相當有意義,故此今年會關注及欣賞,不知道你會不會有興趣?在這裡送上有關的新聞報導。

【日影】佐藤健綾瀬遙成戀人!主演日本愛情版《潛行凶間》

【日影】07/18:佐藤健及綾瀬遙將演戀人!推理小說大獎作《リアル~完全なる首長竜の日~》中女主角淳美(綾瀬)自殺未遂陷入昏迷…

【日影】07/18:佐藤健及綾瀬遙將演戀人!推理小說大獎作《リアル~完全なる首長竜の日~》中女主角淳美(綾瀬)自殺未遂陷入昏迷,其愛人浩市(佐藤)將潛入其意識當中尋找她自殺之謎,和荷里活名作《Inception》有類似的設定!中谷美紀、小田切讓、染谷將太、松重豊、小泉今日子共演,明年公映。

【日藝】ICONIQ大方承認GACKT「在床上問交往」說話公開戀情

【日藝】07/11:在日韓裔歌手ICONIQ出席髮型模特兒頂尖活動「Salon Model Award Japan 2012(SMAJ)」大使就任記者會。記者追問她有沒有聽過早前GACKT表示「會在床上問她是否要交往」…

【日藝】07/11:在日韓裔歌手ICONIQ出席髮型模特兒頂尖活動「Salon Model Award Japan 2012(SMAJ)」大使就任記者會。記者追問她有沒有聽過早前GACKT表示「會在床上問她是否要交往」,她回應說有,任憑大家想像但她自已很喜歡,進一步肯定她和GACKT的戀情!今次大會起用她是因為她自出道就以美髮為人熟悉。

【日藝】水著女優杉原杏璃新DVD展現G杯罩極級身段 (多圖)

【日藝】07/18:水著女優杉原杏璃將於20日推出新DVD「杏璃~夏ものがたり~」,在靜岡伊豆的晴空之下,用極細的比堅尼…

【日藝】07/18:水著女優杉原杏璃將於20日推出新DVD「杏璃~夏ものがたり~」,在靜岡伊豆的晴空之下,用極細的比堅尼包著B89 W56 H80 G杯罩的極級身段,並將展現極限的露出度。DVD將以和戀人甜蜜時光為內容,衣裝有可愛系也有大人系,8/4將在秋葉原舉行發售活動。送上大量噴血圖片:

【日影】沢尻エリカ失蹤兩個月電影初日金髮現身受記者包圍

【日影】07/18:因身體不適完全缺席電影《整容天后》宣傳活動的沢尻エリカ終於在14日的舞台初日活動出現,變成金髮的她引來150名記者…

【日影】07/18:因身體不適完全缺席電影《整容天后》宣傳活動的沢尻エリカ終於在14日的舞台初日活動出現,變成金髮的她引來150名記者重重包圍閃燈連發,現場700名觀眾拍手大叫歡迎她,之後她和導演蜷川実花對談平息不和傳言,她並說這是消耗靈魂的作品希望多點粉絲入場支持,共演的大森南朋、綾野剛、窪塚洋介、哀川翔亦有登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