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神戶旅行照曝光,戶田父親承認戀情


Share


【日藝】07/12:今天發售的「FRIDAY」拍得戶田惠梨香及綾野剛在品川站新幹線列車同座,目的地為新神戶站,而神戶正是戶田的故鄉。該雜誌追訪他們是否拜會家長他們作出否定,而同時「女性SEVEN」拍得二人在神戶旅行,並追訪戶田父親,對方承認二人交往但未結婚。綾野事務所對此未有否認。

戶田惠梨香緋聞其實不斷,之前和關八的村上信五拍拖,曾有報導指戶田作風野蠻似女王,要他再忙都要有每日兩個電話,她想見面的話就算他身在大阪都要即時回東京,加上限制他交友,個性溫純的村上最終接受不了而分手。

之後戶田和綾野剛一起,據聞村上餘情未了,認為綾野是壞人不斷勸戶田回頭,然而被綾野迷住的戶田覺得有問題的是村上反指他是跟蹤狂。但事實上圈內人士對綾野的印象普遍不佳,指他未成名時常和三流演員開吸毒派對,又和浪蕩成性的山田孝之非常親密,能贏得戶田只因為他有較多時間陪她。

之後綾野剛不斷上位,在多部日劇包括上季《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散發基情,並推出寫真集,同時傳出他被攝影師蜷川實花看中,拍寫真之餘更邀請他演其新片,即沢尻主演的《整容天后》,搞得戶田急急出手,而今次被兩本雜誌成功拍攝到清晰的照片,加上父親受訪,被日本網民懷疑是為了「宣示主權」而主動放料。

是真是假,不得而知,只是看來戶田和綾野二人在圈中都是著名的壞孩子,這一對壞壞組合會怎樣發展?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