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取慎吾 X 山下智久主演《MONSTERS》,怪人及貴公子拍檔刑事推理劇


Share


【日劇】07/12:香取慎吾及山下智久日劇初共演,秋季TBS日9《MONSTERS》,講述非常紳士但異常婆媽的怪人警官平塚平八(香取)和有正義感單純的超貴公子刑警西園寺公輔(山下)組成凸凹拍檔,挑戰名人學者實業家等社會「怪物」進行痛快推理,《圈套》蒔田光治編劇,《仁醫》石丸彰彦製作,詳細內容:

《MONSTERS》講述搜査一課刑事平塚平八(香取慎吾)是警視廳頭號怪人,平時總是微笑迎人說話禮貌有極端的紳士作風,但卻是事無大小都加以過問的多嘴麻煩人。因為局內人人都討厭他,故此他的「捜査一課平塚班」實際上只有他一個人,但他卻能不斷解決大量案件。

因為這樣捜査一課決定調查平塚是否有做什麼不見得光的事,於是找來西園寺公輔(山下智久),表面上是加入成為其手下,實際上是監視這個怪人搜集其罪證。而西園寺作為新人刑警本身是個超級富二代,為人有正義感而單純,和平塚的性格完全相反。

於是這有趣凸凹拍檔正式成立追擊犯人,而其實平塚在笑臉背後的確隱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有著複雜的人際關係以非道及爽快的方法破案,而他的目標是當權者、名人、學者、實業家等在社會有地位的人物,可以說是這個社會產生的「怪物」(Monster)!

初次演刑事推理劇的香取說終於等到這個時刻來臨!表示這個角色和他之前在日劇和電影所演有180度的改變,希望讓大家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香取。另他表示山P表面上很靜很酷,期待和他這一隻「年輕怪物」熱烈共演!

而山下智久亦對初次演刑警感到興奮,會從前輩香取身上多多學習努力地演出。這是難得以Johnny’s事務所的前輩後輩組成拍檔演相棒,期待可以有「怪物級」的大熱!

劇集結了TBS台最強的製作團隊,包括製作人石丸彰彥(「仁醫」「ROOKIES」「MR.BRAIN」)及高橋正尚(「冬櫻之戀」「原來是美男」),導演福澤克雄(「華麗一族」「MR.BRAIN」「砂之器」),編劇蒔田光治(「圈套」「MR.BRAIN」)。石丸彰彦表示這劇構思一年,將以2人輕妙組合作主打,是原創的1話完結型故事。

《MONSTERS》將於10月份TBS日九9播出。

劍心短打:

秋季日劇真的是怪物級!就算當木村拓哉及香里奈的愛情月九是流言,阿部寬+山口智子+宮崎葵,還有堺雅人的《大奧》,已經很強,現在還要動用兩個J家皇牌拍同一套劇,真的不能說笑!

雖然又是凸凹拍檔刑事推理悶到抽筋,但兩代J家一線藝人共演絕對是賣點。山P本身魅力強雖然努力但演技還未能獨當一面,回歸傻傻新人再加上貴公子的設定相信會比起他演禮儀師適合得多,能再度發揮他的魅力。複雜的角色由香取慎吾負責,看來是像《JOKER》那樣有表裡兩面的角色,以他的能力應該沒有問題,有望成為《沒有玫瑰的花店》後的另一代表作。

加上TBS幕後精英盡出,導演福澤克雄是TBS內有名的Johnny’s派,去年木村拓哉《南極大陸》收視慘敗讓他在局內地位笈笈可危,今次打出雙主角加上穩陣的題材,看來目標是打穩收視還有自己的地位。只是有些少擔心蒔田光治,他玩《圈套》之類帶點異色的作品是好,但較為本格的《MR.BRAIN》卻有點力不從心,今次會怎樣?

但無論如何,在下都會衝著兩個主角去看這部《MONSTERS》的了。順帶一提,在下看劇目的時候還以為會改編浦澤直樹那部漫畫,那是在下最愛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