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MAN, POOR WOMAN》小栗旬、石原聰美 2012夏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小栗旬、石原聰美、相武紗季、井浦新等演出的2012夏季富士月9《RICH MAN, POOR WOMAN》,為大家送上詳盡的劇集及角色資料,還有在下的評論。

此外加推共5段視頻,包括多條劇情預告片。想知道這部日版朱克伯格怎樣遇上貧窮女上演《風月俏佳人》的好戲,即時按入了解!


《RICH MAN, POOR WOMAN》

劇 名: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台灣:多金社長小資女)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2-07-09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編 劇:安達奈緒子
導 演:西浦正記、田中亮
監 製:增本淳、關口大輔

音 樂:林友樹
主題歌:「ヒカリヘ」/miwa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 主要人物 ============
日向徹(29) - 小栗旬 主演
澤木千尋(23) - 石原聰美
朝比奈燿子(25) - 相武紗季
朝比奈恒介(36) - 井浦新
============ Next Innovation ============
安岡倫哉(25) - 淺利陽介
小川智史(39) - 中村靖日
山上芳行(50) - 佐野史郎
立石リサ(23) - 舞川あいく
宮前朋華(28) - 八木のぞみ
============ 東大理學部 ============
小野遙香(22) - 野村麻純
久賀友紀(22) - 古川雄輝
============ 其他 ============
乃木湧太(37) - 丸山智己
笛木匡正(60) - 中原丈雄
嶋田真

劇集資料

《RICH MAN, POOR WOMAN》是富士月九回歸愛情之作,故事講述主角日向徹(小栗旬)是IT企業「Next Innovation」的社長,29歲就坐擁億萬身家。他和現時世界最大型社交網絡Facebook創辦人,身家千億的Facebook朱克伯格相似,最初只是出於興趣而在自己的小房間中運營網站,不具備超群的經營手段,對賺大錢並無興趣,又沒有什麼長久的目標,但不知不覺間就成為了億萬富翁。他性格乖僻不喜歡和人接觸,覺得接近自己的人全都是衝著自己的錢來而不斷傷害別人,性格令人討厭,被標籤成為欺詐師、怪人、宅男等負面形象。此外他對生活也接近無要求,寧願忍受不便,搬家6年的屋子內依然只有一張沙發。

而另一方面,澤木千尋(石原里美)是東京大學理學部優秀的大學四年生,入學後認真讀書獲得多個資格證書,但是在就業困難的現在她一直不得不穿著一身黑色面試裝四處奔走。以為是為了光明的未來努力,卻發現前途根本就是一片黑暗。千尋在一次就職活動中參加了Next Innovation的說明會。在機緣巧合下決定前往工作,也認識了徹。

一個努力但沒有成果,一個隨便就獲得成功,偶遇上的二人價值觀及性格南轅北轍自然起衝突,對於不斷傷害別人的徹,千尋最初十分惱火。但她漸漸地感受到他那討厭性格的背後,是一片純真及孤獨,最終被其深深吸引,展開微妙的關係。

此外公司還有「Next Innovation」的副社長朝比奈恒介(井浦新)。他父親是大企業董事,從小到大一直受父母的優良培育,文武全材的他大學畢業後以精英身份在某大通訊公司就職。在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徹相遇後,感受到其創意的發展前途而決定扶持他並創立公司,短時間內獲得了成功。徹負責空想,恒介負責實現,二人的互補性格成為了公司發展的最大動力。

而恒介的妹妹朝比奈燿子(相武紗季)在美國畢業後,努力地成為「年輕廚師未來之星100」的料理人,並被任命為徹公司大樓內新開張餐廳的主廚。雖然很尊敬哥哥,但卻因為總被別人拿他的優秀與自己比較讓她喘不過氣。她比哥哥更早遇上徹,被這個開朗卻不願與人深交的男人深深吸引,漸漸發展出三角關係!

這是小栗及石原自2005年大河劇《義經》以來再次共演,亦是小栗自2009年《東京DOGS》三年以來首演月九。小栗表示這故事像荷里活電影《風月俏佳人》的現代版,覺得和石原在這個形式的愛情故事上進行演技對碰十分高興。而石原就說和小栗在十多歲時演《義經》時已經認識,知道要和他演這樣的愛情故事覺得有點害羞,但覺得能和他一起演戲很開心。

製作人增本淳表示起用小栗的原因是因為其人氣和實力,而且即將三十歲的他具備了成熟男人的性感,所以想率直地打造成純愛情題材的劇。這個社長看似粗心大意,但內裡隱藏著溫柔的個性,而外形則走清新風格,這樣的男人無疑會俘獲很多女性的心,成為與夏天相襯的華麗的愛情物語。

小栗就對此回應說劇情與現代很配合,可稱得上是現代版的《Pretty Woman》,劇中他與石原、相武展開三角關系,被兩個女生包圍的他笑著表示在錄節時二人都主動和我聊天,兩個都非常可愛,心想自己得到這麼「美味」的角色一定會全力演好!

以「真夏夜之戀」為主題的《RICH MAN, POOR WOMAN》,由《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安達奈緒子編劇,7/9富士月九播出。

劍心評論

月九回歸戀愛,個人覺得故事穩陣中見創新,性格相反的有錢男貧窮女故事雖然老套,亦很難超越《風月俏佳人》的水平,但加上了現代的IT元素,剛好食正早前Facebook上市朱克伯格結婚的新聞,明顯這劇性格差劣的主角就是以電影《社交網絡》中的朱克伯格作藍本,雖然在下估計有關IT的部分不會多寫,但對這方面興趣的朋友都會增加對這部月九的追看度。

現今日劇界有一類人特別適合演高傲的角色,嵐的松本潤是其一,而小栗旬就是比他更勝一籌,由外表到演技都簡直是為這一類角色而設,對上一次他演《獸醫杜立德》時已盡見他在這方面的潛能,今次演同類角色一點都不擔心甚至可以說是絕配,加上他和山田優新婚有人氣,看來叫座力會很強。個人並不覺得石原さとみ漂亮討好,但講有性格她綽綽有餘,倔強度更勝《獸醫杜立德》的井上真央,故此能期待他們兩個的「對戰」!

相武紗季和井浦新的參演是Bonus,感覺會讓題材更加豐富,當中三角戀會是重點,只希望寫得痛快直接不要拖泥帶水,只是本劇的幕後班底,包括編劇安達奈緒子,導演西浦正記,監製增本淳,正正就是《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的鐵三角!有看那劇的朋友都會知道有多「精彩」,不禁讓人擔心。

這部《RICH MAN, POOR WOMAN》論題材和演員都是吸引的,在下就決定給這個幕後班底多一次機會,你會否也是這樣想?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2%-15%

預告影片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30s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30s_2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30s_3&60s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30s_4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ドラマソムリエ120707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6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