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7/08:AKB前田敦子及吉高由里子演《江》淺井姊妹進軍倫敦奧運,蒼井優和鈴木浩介熱戀,AKB48小嶋陽菜演魔法使絕招是露出內褲!2012上半年日劇收視TOP 10公佈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前田敦子及吉高由里子演《江》淺井姊妹進軍倫敦奧運?TOYOTA「ReBORN」CM
【日藝】蒼井優和鈴木浩介發展相差11年戀愛
【日劇】AKB48小嶋陽菜演魔法使,絕招是讓人看內褲消除記憶! (有片)
【日劇】2012年上半年日劇收視TOP 10,晨間劇大熱朝日電視強勢
【日影】竹內結子《草莓之夜》大雨殺青,染谷將太金子統昭參演
【日藝】AKB48板野友美生日,大島優子松井珠理奈合照祝福
【日藝】新垣結衣代言雪肌精,說未有素顏的自信 (有片)
【日影】內田有紀及加瀬亮參演龜梨和也欺詐電影《俺俺》
【日樂】w-inds.七年來首奪ORICON大碟榜冠軍之位
【日藝】指原莉乃HKT48初公演,加入TEAM H和兒玉遥雙CENTER


【日藝】AKB前田敦子及吉高由里子演《江》淺井姊妹進軍倫敦奧運?TOYOTA「ReBORN」CM

【日藝】07/06:TOYOTA「ReBORN」CM古代系列新角色登場,由AKB前田敦子演阿江,吉高由里子演阿茶,トリンドル玲奈演阿初,重新演繹大河劇《江》的淺井三姊妹!故事講述三人重生駕車去倫敦,車上進行女子對談。另她們的母親阿市由松子DX演出,勢必成為話題!7日首播,詳細圖集影片請按入:

TOYOTA「ReBORN」CM大河劇風系列,繼木村拓哉扮織田信長,北野武扮豐臣秀吉後,由新人物接力,AKB前田敦子演阿江,吉高由里子演阿茶,トリンドル玲奈演阿初,重新演繹大河劇《江》的淺井三姊妹!

故事延續織田信長及豐臣秀吉駕車北上,講述三姊妹由被烈炎包圍的城逃走,由戰國時代轉到現代重生,三人轉戰倫敦奧運開幕前,在車上三人大談運動的發明,說戰國時代戰爭會奪命,現代奧運輸了不用死,感到人的進化,並說似乎自己重生於一個不錯的時代!

三人對於這個拍攝計劃非常雀躍,吉高說完全掌握不到這廣告的模樣,トリンドル說自己的形象和歷史人物很不同感覺新鮮有趣,而前田就表示最初有點緊張但三人一起感到快樂。廣告於倫敦拍攝,在寒冷的天氣中前田指導大家跳AKB48的「Heavy Rotation」取暖,空檔時會以吉高為中心展開女生對談,初共演三人大興奮!

此外有著名男扮女裝藝人松子DX(三色貓推理中的三色貓)演三個主角的母親阿市,而在另一TOYOTA廣告演豐臣秀吉的北野武亦會出現。

新CM「ReBORN / 倫敦(奧運)」篇7/7全國放送。

劍心短打:

雖然這個廣告的震撼力不及「哆啦A夢」系列,特別是對日本歷史不熟悉的我們,但也必須稱讚TOYOTA不斷推出新鮮吸引廣告的決心。過往很多企業出現危機後都繼續沉淪,好像TOYOTA那樣在汽車回收事件後投放大量資金以廣告重建企業形象的情況實在很少。

說回廣告本身,明顯是因為早前的系列都以男性掛帥,今次改以女性爭取社會另一性別的支持也無可厚非。三個女生的外表都很富現代感不似古代人,和上野樹里的情況一樣,正是當年《江》被人批評的重點,但作為廣告,她們會變成現代人,這違和感反而是優點,說不定廣告商正是看重這一點!而且加上松子DX做母親擺明惡搞,值得期待他的出場。

你又對這廣告有什麼感覺?


【日藝】蒼井優和鈴木浩介發展相差11年戀愛

【日藝】07/05:蒼井優和鈴木浩介熱戀!4日「SPORTS報知」報導二人自去年12月共演舞台劇的機會開始親密,目擊二人一起吃飯,到了本年初開始交往。26歲的蒼井去年和40歲的大森南朋分手,今年和37歲的鈴木浩介拍拖,看來口味漸漸成熟!鈴木浩介活躍於舞台劇界,也演出多部日劇包括《LIAR GAME》的福永。


【日劇】AKB48小嶋陽菜演魔法使,絕招是讓人看內褲消除記憶! (有片)

【日劇】07/03:AKB48的小嶋陽菜四年來初主演,NTV深夜劇《小惠會使用魔法吗?》中她將演魔法學校天然劣等生魔法使小惠,被派到人間界的公寓當管理人,為了回到魔法世界而努力協助那裡的住客,但因為太笨拙只帶來麻煩,唯有使用絕招「讓人看她內褲」消除他們記憶!《勇者義彥》福田雄一編劇,7/7首播。

劍心短打:

福田雄一果然是深夜劇惡搞帝王,《勇者義彥與魔王城》已經把「勇者鬥惡龍」玩到反轉,今次明明是一部天真可愛的魔法使劇集,居然來一招「看小褲褲」成為話題!看報導說秋元康曾問露出內褲是否好事,小嶋說內褲品質優良每集都請大家留意,實在讓人滴汗,但無可否認增加了本劇的追看性,特別是愛AKB48的宅男們,恐怕會有人每集為她截小褲褲的圖…


【日劇】2012年上半年日劇收視TOP 10,晨間劇大熱朝日電視強勢

【日劇】07/05:2012年上半年日劇收視TOP 10,尾野真千子主演間劇《康乃馨》以第97話的25.0%成為冠軍,第二是堀北真希主演的《小梅醫生》第66話的22.8%。第三是《相棒》大結局的20.5%,之後是春季兩部推理劇,中居正廣《ATARU》及大野智《上鎖的房間》第一集。十大之中NHK、朝日、富士各佔其三。圖為十大。


【日影】竹內結子《草莓之夜》大雨殺青,染谷將太金子統昭參演

【日影】07/03:竹內結子主演《草莓之夜》電影版6/30於名古屋市全面封鎖街道拍攝,用了50噸的水,100個工作人員,150個臨記拍攝殺青戲!並公佈加入染谷將太、金子賢、金子統昭等新卡士。電影以「喪失」為主題,全編在雨景拍攝,加入了女主角姬川(竹內)和暴力團幹部牧田(大沢隆夫)禁斷之戀,2013年公映。


【日藝】AKB48板野友美生日,大島優子松井珠理奈合照祝福

【日藝】07/04:AKB48板野友美昨天21歲生日,在AKB48劇場舉行「板野友美生誕祭」接受隊友及粉絲的祝福。網上有多達3000名粉絲留言祝福她,板野感動說所有歌迷都很溫暖對她很重要,21歲的她會努力成為出色女性,請大家繼續跟隨。同時在博客公開她和大島優子及松井珠理奈的祝福合照。在此向TOMO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


【日藝】新垣結衣代言雪肌精,說未有素顏的自信 (有片)

【日藝】07/03:新垣結衣2日出席護膚品牌「雪肌精」的新形象代言人發表會。被問及素顏時有沒有被讚美,她說這個情況很少,說因為肌膚十分複雜未有素顏的自信。是日她穿上拍攝CM時用的白色長裙,提及她的美容心得,她說是盡量減壓,每日量度體重,增加食用纖維及體內循環。CM 7日開始放送。


【日影】內田有紀及加瀬亮參演龜梨和也欺詐電影《俺俺》

【日影】07/03:內田有紀成為KAT-TUN龜梨和也主演電影《俺俺》的謎之女主角,是他們自日劇《神之水滴》後初共演,龜梨表示她是自然天真率直的女優對其魅力絕讚,而內田就回應說倚賴他來引導自己。另外《SPEC》的加瀬亮將演龜梨工作的電器店上司。故事講述主角進行「オレオレ詐欺」引發連串事件及悲劇,2013年公映。


【日樂】w-inds.七年來首奪ORICON大碟榜冠軍之位

【日樂】07/05:w-inds. 於7/4發售的新大碟「MOVE LIKE THIS」獲得ORICON單日排名冠軍,是他們自2005年6月「ageha」七年以來首次在同榜奪冠。他們今次的作品於跳舞音樂專門雜誌「FLOOR net」中封面登場,並得到很高的評價,且看下周是否能奪取ORICON週榜冠軍。


【日藝】指原莉乃HKT48初公演,加入TEAM H和兒玉遥雙CENTER

【日藝】07/06:移籍至HKT48的指原莉乃5日晚在福岡博多的HKT48劇場TEAM H公演初登場,由成員兒玉遥代表TEAM H歡迎指原加入,在此之前指原並未決定加入哪一隊,現今正式公佈。指原表示願意接受自己最年長成為前輩成員。是日她們共唱13曲,以指原和兒玉雙CENTER排陣。而劇場前有78家公司送上花圈,比劇場開業時多一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