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KB48小嶋陽菜演魔法使,絕招是讓人看內褲消除記憶!


Share


【日劇】07/03:AKB48的小嶋陽菜四年來初主演,NTV深夜劇《小惠會使用魔法吗?》中她將演魔法學校天然劣等生魔法使小惠,被派到人間界的公寓當管理人,為了回到魔法世界而努力協助那裡的住客,但因為太笨拙只帶來麻煩,唯有使用絕招「讓人看她內褲」消除他們記憶!《勇者義彥》福田雄一編劇,7/7首播。

劍心短打:

福田雄一果然是深夜劇惡搞帝王,《勇者義彥與魔王城》已經把「勇者鬥惡龍」玩到反轉,今次明明是一部天真可愛的魔法使劇集,居然來一招「看小褲褲」成為話題!看報導說秋元康曾問露出內褲是否好事,小嶋說內褲品質優良每集都請大家留意,實在讓人滴汗,但無可否認增加了本劇的追看性,特別是愛AKB48的宅男們,恐怕會有人每集為她截小褲褲的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