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6/23:長澤雅美新劇腰斬NHK控告講談社,指原莉乃發表HKT48第一宣言秋元康發黃牌警告,玉木宏新劇演派遣公司社長,GACKT和ICONIQ交往熱戀,新垣結衣與嵐主持24小時愛心救地球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長澤雅美新劇因無劇本被腰斬,NHK控告講談社
【日藝】指原莉乃發表HKT48第一宣言,秋元康指是黃牌警告
【日劇】玉木宏主演NTV週五新檔劇,演提供家人戀人派遣公司社長
【日藝】GACKT和ICONIQ交往熱戀,東京鐵塔下約會
【日藝】新垣結衣與嵐一起主持24小時愛心救地球
【日藝】山田優用手遮胸拍半裸照!大談和丈夫小栗旬相處之道
【日劇】《平清盛》收視低下NHK棄松山研一改玉木宏為主角?
【日藝】《AKB48殺人事件》前田敦子當偵探追兇,《柯南》青山剛昌負責
【日劇】嵐相葉雅紀主演《三色貓推理》由觀眾投票決定結局
【日樂】ORICON上半年總結,AKB48 Mr.Children 嵐各領風騷


【日劇】長澤雅美新劇因無劇本被腰斬,NHK控告講談社

【日劇】06/22:長澤雅美原定5月主演NHK劇集「ゼロ、ハチ、ゼロ、ナナ。」,NHK去年11月和講談社取得改編口頭承諾,但在準備了選角編劇歌曲後,因原作者辻村深月不接受劇本對原著改動,在開鏡當日收回承諾拒絕改編,劇集被逼取消是NHK播劇69年來首次,21日在東京地裁正式向講談社索取5980萬圓的損失賠償,兩公司關係破裂。


【日藝】指原莉乃發表HKT48第一宣言,秋元康指是黃牌警告

【日藝】06/18:AKB48的指原莉乃因為被《週刊文春》爆出入隊後和男友交往及流出慾照,引發被移籍到HKT48,秋元康事後在Google+上表示有看過報導,雖然不是事實但卻招來誤解。AKB48的成員需要有足夠的自覺和反省,今次指原事件的嚴重性等於「黃牌警告」,同時希望HKT48的粉絲多多關照支持指原。

【日藝】06/21:因戀愛及慾照醜聞而被移籍至HKT48的指原莉乃,20日事件後首次踏上AKB48的舞台,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出「我是大分縣出身,HKT48的指原莉乃」,之後含淚為事件謝罪,並表示說會比在AKB48時更強,會努力成為HKT48的第一。她在230名粉絲面前進行兩小時公演有笑有淚,7月會進行最終公演。


【日劇】玉木宏主演NTV週五新檔劇,演提供家人戀人派遣公司社長

【日劇】06/22:玉木宏主演《金曜ロードSHOW!》檔劇集《Family Complex》,講述東大出身的山室修司成立嶄新企業,為家庭提供新的家族成員甚至是戀人租賃服務,是充滿刺激及悲喜的人性劇。玉木表示角色和之前很不同會看情況作自然的反應,共演有田中麗奈。這為一直播映海外電影同檔革新後的第一擊,7/27播放,詳細內容:

NTV傳統播電影的《金曜ロードSHOW!》檔革新播放日劇,第一擊是玉木宏主演《Family Complex》,劇中他是為了客人得到理想的家庭而提供人材的派遣會社社長。玉木對於能在這個注目檔演出感到光榮,同時表示劇本有趣會每日都努力拍攝。

故事講述東大出身的山室修司(玉木)為了測試自己的潛能,從工作了六年的証券公司辭職,成立了連鎖企業「Family Romance」(家庭浪漫),為一般家庭提供新的家族成員,派人去朋友的結婚葬禮中代替出席,甚至提供戀人租賃服務,是充滿刺激及悲喜的人性劇。

玉木說收到劇本後大感有趣,開始覺得這個時代的社會需要這樣的公司,而這個角色和之前他演過的很不同,也沒有參考的對象,故此會看情況作自然的反應,對自己的演出很有信心。和他共演有作為其部下的小橋紅子,飾演的田中麗奈表示劇本設定嶄新,展現前所未見的家庭構築方式,對於近年多次共演的玉木宏她表示相信他的演技而會倚賴他的發揮。

劇本由劇作家鴻上尚史負責,是他首次挑戰日劇,將以「家庭是何物」作主題進行深刻描寫。

這是踏入第27年的「金曜日ロードSHOW!」檔4月革新後的新貢獻,從一直以來播映海外電影的主流中加入全新製作的劇集,當中第一擊「Family Complex」將於7/27播放。


【日藝】GACKT和ICONIQ交往熱戀,東京鐵塔下約會

【日藝】06/22:今天發售的「FRIDAY」踢爆38歲GACKT和27歲韓藉歌手ICONIQ交往,內容報導他們於某周末在望見東京鐵塔的高級法國餐廳約會,共晉晚餐三小時及飲酒,之後目擊二人拖手離別前擁抱非常幸福。知情者表示二人是去年夏天「a-nation」活動認識最近成為情侶,雙方事務所皆表示私人事務交本人處理未有否認。


【日藝】新垣結衣與嵐一起主持24小時愛心救地球

【日藝】06/20:新垣結衣成為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司儀!她說希望和大家一起渡過這重要的24小時,齊齊為慈善出力。節目監製田中宏史表示起用的理由是她擁有男女老幼都愛的透明感,能以純粹而正面的女性角度去感受和主持節目。和她一起主持有嵐五子,當中二宮和也會演SP,8/25至26舉行。


【日藝】山田優用手遮胸拍半裸照!大談和丈夫小栗旬相處之道

【日藝】06/22:山田優23日於女性時裝雜誌「GINGER」封面披露「手胸罩」的半裸照!這是她三月份和小栗旬結婚後首度拍大尺度性感照。除了照片外有關於她結婚的長訪問,當中她表示工作以外還會繼續為了老公保持漂亮,這樣才能保持二人間的戀愛,還有在事業和家庭兩立中如何摸索新的路向。


【日劇】《平清盛》收視低下NHK棄松山研一改玉木宏為主角?

【日劇】06/21:松山研一主演《平清盛》收視低下,關西更跌至9.2%前所未見的新低,有關人士表示NHK正密謀新的對策。基於最近幾集的瞬間最高收視率為主角平清盛的對手源義朝(玉木宏)出場之時,故局內出現「今後以源氏作主打」的聲音,問題是劇名為《平清盛》,而且會讓松山意志消沈,到底劇能否起死回生?


【日藝】《AKB48殺人事件》前田敦子當偵探追兇,《柯南》青山剛昌負責

【日藝】06/19:AKB48任代言人的固力果「アイスの実」新CM將與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進行連動,推出「AKB48殺人事件」。CM中TEAM 4的加藤玲奈在拍攝現場遭殺害,死前寫了「N」字,前田敦子以名偵探身份在AKB48 89名成員中找出兇手!全9話的漫畫故事由《名偵探柯南》青山剛昌負責,梧桐柾木作畫,7/4開始連載。


【日劇】嵐相葉雅紀主演《三色貓推理》由觀眾投票決定結局

【日劇】06/19:嵐相葉雅紀主演的《三色貓推理》23日播出大結局,將採用「觀眾投票決定結局」的嶄新模式!當日下午3時半開始觀眾可利用數碼廣播系統進行投票,同時接受網上及手機投票,投票次數無限制直到9時半,高票數的結局隨即播出。相葉已經拍完兩個結局,表示兩個都想見到心情複雜,並呼籲大家投票!


【日樂】ORICON上半年總結,AKB48 Mr.Children 嵐各領風騷

【日樂】06/20:ORICON 2012上半年總結,單曲榜AKB48集團及嵐壟斷,頭兩位分別是AKB48的「真夏のSounds good!」及「GIVE ME FIVE!」,總銷量突破300萬張氣勢如虹!三四位是嵐的「Wild at Heart」及「Face Down」齊破60萬,之後是SKE48及NMB48,頭15位之中AKB及J家共佔14個,繼續領導樂壇,圖為十大。

【日樂】06/20:ORICON 2012上半年總結,大碟榜由實力派包辦,Mr.Children兩張精選大碟「macro」及「micro」以破百萬的成績奪得冠亞軍,第三是EXILE的「EXILE JAPAN/Solo」賣75張成績不俗,然後有生物股長及柚子,去到第六才有偶像派Kis-My-Ft2及KARA的出現。圖為十大。

【日樂】06/20:ORICON 2012上半年總結,嵐的Live DVD「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以64.3萬張成為總合冠軍,EXILE的「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願いの塔~」就以36.8萬張成為亞軍,之後有關8、少女時代、安室奈美惠等,圖為十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