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NTV週五新檔劇,演提供家人戀人派遣公司社長


Share


【日劇】06/22:玉木宏主演《金曜ロードSHOW!》檔劇集《Family Complex》,講述東大出身的山室修司成立嶄新企業,為家庭提供新的家族成員甚至是戀人租賃服務,是充滿刺激及悲喜的人性劇。玉木表示角色和之前很不同會看情況作自然的反應,共演有田中麗奈。這為一直播映海外電影同檔革新後的第一擊,7/27播放,詳細內容:

NTV傳統播電影的《金曜ロードSHOW!》檔革新播放日劇,第一擊是玉木宏主演《Family Complex》,劇中他是為了客人得到理想的家庭而提供人材的派遣會社社長。玉木對於能在這個注目檔演出感到光榮,同時表示劇本有趣會每日都努力拍攝。

故事講述東大出身的山室修司(玉木)為了測試自己的潛能,從工作了六年的証券公司辭職,成立了連鎖企業「Family Romance」(家庭浪漫),為一般家庭提供新的家族成員,派人去朋友的結婚葬禮中代替出席,甚至提供戀人租賃服務,是充滿刺激及悲喜的人性劇。

玉木說收到劇本後大感有趣,開始覺得這個時代的社會需要這樣的公司,而這個角色和之前他演過的很不同,也沒有參考的對象,故此會看情況作自然的反應,對自己的演出很有信心。和他共演有作為其部下的小橋紅子,飾演的田中麗奈表示劇本設定嶄新,展現前所未見的家庭構築方式,對於近年多次共演的玉木宏她表示相信他的演技而會倚賴他的發揮。

劇本由劇作家鴻上尚史負責,是他首次挑戰日劇,將以「家庭是何物」作主題進行深刻描寫。

這是踏入第27年的「金曜日ロードSHOW!」檔4月革新後的新貢獻,從一直以來播映海外電影的主流中加入全新製作的劇集,當中第一擊「Family Complex」將於7/27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