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有禮:送多張「HENNESSY MIX+ PARTY X C ALL STAR」門票


Share


想和朋友一起去現場近距離欣賞人氣組合「C ALL STAR」的演出,同時享用精美飲品,而且費用全免?本博客現送上「HENNESSY MIX+ PARTY X C ALL STAR」門票多張,為大家帶來精彩暢快的一夜。名額有限,請即按入報名參加!


本博客繼上次去跑馬地馬場 Adrenaline後,再一次為各位讀者帶來精彩活動。

今次帶來的是「HENNESSY MIX+ PARTY X C ALL STAR」,這個派對將在銅鑼灣舉行,主打有近期大人氣的組合「C ALL STAR」在現場演唱,此外更會用「Hennessy Mix+」的 iPhone App 作現場伴奏。當然也不少得「Hennessy Mix+」的精美飲品,一邊喝一邊欣賞 C ALL STAR 的演出,費用全免,還可以多帶一位朋友出席,無論是找好友還是心儀對象,相信都能盡興!

活動詳請:

日期:6月29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11時
地點:Prime Bar & Lounge(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6號英光大廈6樓)

報名方法:

1. 「Like」以下兩個專頁

「Hennessy Hong Kong」

「劍心.回憶」

2. 下載 Hennessy Mix+ iPhone App

3. 填妥以下表格

報名截止時間:6月21日(星期四)下午三時,我們將在本周內通知被抽中的參加者。

機會難逢,請即行動報名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4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