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6/15:AKB48指原莉乃被爆16歲失身私傳慾照被秋元康放逐去HKT48,阿部寛《羅馬浴場》票房破50億港台落實公映,《LEGAL HIGH》榮獲日劇大賞三冠,《東野圭吾懸疑》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參演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48指原莉乃遭前男友出賣,大爆16歲失身肉食女主動洗鴛鴦浴私傳慾照
【日藝】AKB48指原莉乃為慾照事件含淚謝罪,秋元康命令即時移籍至HKT48! (有片)
【日影】阿部寛《羅馬浴場》票房破50億創兩年新高,港台落實公映世界20國爭相購片
【日劇】《LEGAL HIGH》榮獲日劇大賞三冠,堺雅人預告結局認真
【日劇】《東野圭吾懸疑》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廣末涼子參演
【日影】生田斗真《腦男》演冷血殺人魔,松雪泰子江口洋介共演
【日藝】綾瀬遙最新寫真集奪ORICON冠軍,送上部分美圖
【日樂】山下智久及錦戶亮退隊後,4人NEWS推出首支單曲
【日劇】上戶彩新劇初演犯罪者,飯島直子淺野溫子齋藤工共演
【日影】香里奈主演《GIRL》改名《敗犬復活大作戰》台灣公映 
【日影】綾瀬遙雨中穿婚妙和藤木直人行禮!《螢之光》初日活動



【日藝】AKB48指原莉乃遭前男友出賣,大爆16歲失身肉食女主動洗鴛鴦浴私傳慾照

【日藝】06/15:今期《週刊文春》報導AKB48指原莉乃的前男友A大爆她16歲失身給他,二人偷偷在指原家約會,指她是肉食女,會主動拉他的手放在自己大腿及洗鴛鴦浴,更傳床照及胸部特寫照片給他。雜誌刊出疑似指原的艷照,會否影響宅姐隊內的前途?內文送上全報導內容由你判斷!

在AKB48總選中奪得第四名的「宅姐」指原莉乃成為今期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的主角,被自稱前度男友的A男出賣,大爆二人有肉體關係,把疑似指原的床照交給雜誌刊登,還說指原是肉食女非常主動,勢影響她在禁止戀愛的AKB48中的前途。

報導指宅男A是AKB48的粉絲,常去秋葉原AKB劇場捧場,也會寫粉絲信給指原,4年前的夏天,透過「mixi」認識一位自稱指原好友的女性,並得到指原的電郵,兩人頻繁通信後他才知道那是指原本人。

2人於2008年開始交往,為了掩人耳目,約會地點就在指原的家。每次他都是早上5點起床,搭2小時電車前往指原位於中野的家,等她媽媽去上班,指原再替他開門。A男表示第一次到她家時,指原主動拉他的手放在自己大腿上,二人接吻更洗鴛鴦浴。A男表示他們交往四個月就發生關係,當時指原剛滿16歲就把初夜獻給他。

A男表示指原很大膽,經常傳送她在床上的自拍照,甚至是胸部特寫照,並說她是肉食女,對性事很主動,為證明所說是真,A男還對周刊描述指原家的格局裝潢。二人的戀情持續到2009年,因為他覺得2人無法常見面又要偷偷摸摸太難受,所以提出分手,結束了這段關係。

對於這報導,指原的經紀公司暫時則沒有回應。而AKB48的戀愛禁令之前已讓平嶋夏海、米澤瑠美被逼退隊,菊地彩香退出要重考研究生才能復歸,不知道這次事件會否讓指原的前途受影響?

同時ACE前田敦子則被爆與51歲的人氣漫畫家江川達也約會,報導指五月份前田敦子被目擊和江川達也共乘一車,被猜與他搞不倫。不過亦有指江川達也在圈內關係很好,估計前田是為了發展而約江川談合作並非約會。

秋元康會對在力捧的指原執行戀愛禁令嗎?又還是事件本來就是他的計劃一部分?指原經過今次報導會否引來更多的反對者?你又怎看這事件?送上全報導內容掃圖,由你自行判斷!


【日藝】AKB48指原莉乃為慾照事件含淚謝罪,秋元康命令即時移籍至HKT48! (有片)

【日藝】06/16:AKB48指原莉乃閃電移籍至HKT48!昨天報導過她遭前男友爆出16歲失身及有關慾照,這晚在電台節目中表示那人的確曾為她的朋友並對事件含淚謝罪,秋元康在現場表示引起粉絲誤解不容否認,即時命令她移籍至HKT48!詳細內容及電台節目錄音:

昨天《週刊文春》爆出指原莉乃是肉食女,16歲失身及公開慾照事件後,這晚在「AKB48 的 ALL NIGHT NIPPON」電台節目番組中,指原莉乃含淚謝罪。

指原表示最初聽到這消息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到後大吃一驚,當中有不少情況並非事實,然而這個人的確曾是她的朋友。她之後吃不下飯,巡迴演唱的綵排呼吸過度,事件還未向母親提及,對於各位粉絲在她博客上的留言感到痛苦,向大家說對不起謝罪。

秋元康表示「考慮了很多到底應該怎樣處理這件事才好。無論指原是怎樣,她過去的事引致應援AKB粉絲的誤解是不容否認的,指原莉乃明天起將移籍HKT48。」對這個命令指原以「是」直接回應。

指原莉乃在本星期發售的八卦雜誌《週刊文春》被自稱前度男友的A男出賣,大爆二人有肉體關係,他並把疑似指原的慾照交給雜誌刊登,還說指原是肉食女非常主動,16歲失身給他,二人還一起洗鴛鴦浴等。

HKT48是AKB48的姊妹團,HKT來自福岡市博多的日文名字,主要活動地域是九州地區,於2011年開始招募成員,2011年秋天出道,大部分成員來自九州地區,而指原莉乃的故鄉大分縣亦在九州,福岡的旁邊。

有關《週刊文春》對指原莉乃的報導詳情,請按此

在此送上這晚「AKB48 的 ALL NIGHT NIPPON」電台節目廣播。

劍心短打:

真的非常迅速,只是一天的時間秋元康已經出手了,先說移籍的事。HKT48還是很新很弱小的團體,指原從主團AKB48「被移籍」明顯是降格,但換個角度看,和犯接近錯誤的平嶋夏海、米澤瑠美、菊地彩香等即時退隊比較,她的懲罰已經算是較輕微,反正現在SKE48及NMB48也有成員加入AKB48,他朝指原以HKT48成員身份「回歸」也有可能。

不過以她的名氣和年紀加入HKT48,在下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會對原有成員產生不良影響,情況就如公司有新部門,人人努力求上進之時,大老闆「空降」一個經理來,變相減低大家上位的機會,換了你是HKT48的成員也未必好受,更何況HKT48平均年齡14歲,放個19歲還要是身負醜聞的進來,你說會不會服她?

今次事件有很多人都在罵那個出賣她的男人很差,無可否認他是賤格,但指原14歲加入成為研究生,15歲成為正式隊員,如果周刊報導屬實她16歲失身,那她肯定是違反了隊中「戀愛禁止」條例,犯規受罰理所當然。

過往曾有網友指這個條例很苛刻,但請留意加入AKB48是自願的事,決定加入就等於要遵守規則,就等於你落場踢足球,總不成覺得不能用手有問題而埋怨,你有的是不踢的自由,而不是破壞規則的權利。

今次事件看上去似是真醜聞,秋元康應該不會去到用這些手段去炒人氣吧。至於為什麼那男人事隔幾年才公開,明顯就是為了錢:指原總選得到第四後,週刊肯為那些慾照出的價錢,比起她名不經傳的時代肯定高十信甚至百倍。

從來做明星都會比一般人接受更多人注視,做錯事也會被放大無限倍,所以只能做到永不犯錯,就算犯也不要被人發現,這是做明星的代價,必須要接受,因為無人可以改變整個社會和市民的八卦心態。

最後,在下想起去年J家亦有某人出現差不多的情況,那時的照片比指原這些更清晰,然而J家採取的是不理淡化的態度,和秋元康果敢公開懲罰很不同,到底哪一個方法比較好?歡迎你說出意見。


【日影】阿部寛《羅馬浴場》票房破50億創兩年新高,港台落實公映世界20國爭相購片

【日影】06/13:阿部寛主演電影《羅馬浴場》12日收入突破50億,是日本電影界兩年來最高紀錄,現時落實港澳台公映,中美澳韓英法等世界20國正競購這片,成為日影之光!對此阿部寛表示驚訝但高興。同日他收到「50年間免費入場券」表揚電影對溫泉澡堂業界貢獻,阿部表示想浸到100歲!詳細:

阿部寛主演電影《羅馬浴場》12日確認收入突破50億,是10年《THE LAST MESSAGE 海猿》兩年來首部達到這票房紀錄的日本電影。對此主角阿部寛表示相當高興,自己最初知道要演古羅馬人的時候感到不安,更沒有想過這電影會受外國歡迎,感到驚訝而高興!

現時電影已落實在台灣、香港、澳門、意大利、摩納哥、梵蒂岡、馬爾他七地公映,已有購片邀約的地區包括法國、瑞士、比利時、北非多國、韓國、美國、德國、英國、土耳其、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汶萊、中國、加拿大、泰國、俄羅斯、西班牙、澳洲,有望進軍世界!

此外這天阿部寛到拍攝場地之一東京市的「稲荷湯」,因為電影對溫泉澡堂業界貢獻巨大,故此該澡堂送上「50年間免費入場券」給主角阿部寛。他大喜表示50年後自己已經97歲,一定會來,同時希望這券可以多延長3年,好讓他100歲時也可以來浸浴!

電影漫畫原著銷量已突破800萬部,故事講述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阿部)苦無靈感,突然穿越時空到了現代日本,看到「平顏族」的日本人及其溫泉澡堂文化,耳目一新後回到古羅馬創出嶄新的浴場。共演有和主角相遇以漫畫家為目標的女性上戶彩,市村正親、北村一輝、宍戸開共演古羅馬人,電影五月公映成為日本三周票房冠軍,非常給力!

劍心短打:

在下去年已經在博客及網台節目多次表明對這電影的期待,看到票房報捷實在高興,但怎都不及新聞報導已落實香港上映這消息!在下會密切留意這電影的公映日期,到時為大家舉辦觀影團,一起感受溫泉及「偽古羅馬人」的強大魅力!


【日劇】《LEGAL HIGH》榮獲日劇大賞三冠,堺雅人預告結局認真

【日劇】06/12:ORISTAR 1000名讀者投票選出「春日劇☆大賞2012!!」,《LEGAL HIGH》榮獲三冠,得最佳男主角的堺雅人表示並沒有為古美門這角色做什麼準備,全憑劇本有趣再用演技去感受,此外他認為古美門看似天才,實際不是很強,而演出的最大挑戰是大量台詞,同時預告在似玩耍的第七話後,直到第11集大結局故事都會認真!


【日劇】《東野圭吾懸疑》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廣末涼子參演

【日劇】06/14:夏季重頭日劇《東野圭吾懸疑》新公開了另外五集的主角,分別有坂口憲二《沒有犯人的殺人之夜》,戶田惠梨香《白色凶器》,三浦春馬《小小故意物語》,廣末涼子《結婚報告》,鈴木京香《再生魔術之女》,連同早前公佈唐澤壽明、松下奈緒、觀月亞里莎、反町隆史、長澤雅美,及主持者中井貴一,超星級陣容!劇集詳情介紹:https://kenshin.hk/?p=7957


【日影】生田斗真《腦男》演冷血殺人魔,松雪泰子江口洋介共演

【日影】06/12:生田斗真將主演電影《腦男》,首藤瓜於第46屆江戶川亂歩賞得獎作,故事講述無感情無痛楚的殺人鬼(生田)專殺法律無法制裁的犯人,由腦神經外科醫生(松雪泰子)及警察(江口洋介)一步步解開真相,是被譽為日本版《沉默的羔羊》的傑作,有大量兇狠殺人場面,明年2月公映。


【日藝】綾瀬遙最新寫真集奪ORICON冠軍,送上部分美圖

【日藝】06/14:綾瀬遙最新寫真集「綾瀬遙 PHOTOBOOK HARUKA」榮登本周ORICON寫真集部門冠軍,作品包括現正上映《螢之光:羅馬嫁期》的製作花絮照片,第3度去羅馬旅行的紀錄,有關家人和工作的長訪問,同時有《螢之光》主題背景的畫家junaida所繪的作品。電影剛成上周票房冠軍,下周寫真集銷量期待中!送上部分寫真。


【日樂】山下智久及錦戶亮退隊後,4人NEWS推出首支單曲

【日樂】06/13:在山下智久及錦戶亮退隊後,4人組的NEWS將於7/18推出1年8個月來首支單曲「チャンカパーナ」。NEWS 03年組成時有9人,到了今天只剩4人,成員小山慶一郎表示不會再有退隊發生,4人是NEWS的最終形態。其他成員手越祐也、加藤シゲアキ、増田貴久亦說今後四人會有強力的牽絆,希望以4人之力超越6人時代成績!


【日劇】上戶彩新劇初演犯罪者,飯島直子淺野溫子齋藤工共演

【日劇】06/12:上戶彩將主演《總有陽光照耀之地》,初次挑戰犯罪者角色,故事講述大學生小森谷芭子為了獻金給男公關頭牌,引誘男人去愛情酒店下迷藥再偷竊,被捕入獄後和為救子而殺夫的江口綾香(飯島直子)遇上,互相勉勵出獄後努力回歸社會。淺野溫子演媽媽,齋藤工演男友,13年1月8日NHK火10播放。


【日影】香里奈主演《GIRL》改名《敗犬復活大作戰》台灣公映

【日影】06/11:香里奈主演電影《GIRL》將在台灣上映,並改以《敗犬復活大作戰》為題!故事以幾個 Around 30 女生的生活和愛情為主打,台灣的改名是受到2009年台劇《敗犬女王》的影響增加觀眾感覺。29日開始將於台北市六家戲院,及台北市外六家共12家放映,各位台灣的朋友留意了!


【日影】綾瀬遙雨中穿婚妙和藤木直人行禮!《螢之光》初日活動

【日影】06/11:綾瀬遙9日出席電影《螢之光:羅馬嫁期》的初日舞台活動,穿上婚紗在雨中和藤木直人一起行紅地毯,800名粉絲見證,而她說對於自己婚禮的感覺全無,完全未預計,但有結婚的願望。同時藤木說對這電影有很深的感概。電影將在香港、台灣、韓國等八國上映,綾瀬將到台灣進行宣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