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輕鬆:泰國人妖美得過份,養貓與養老虎,復仇者聯盟哆啦A夢版,重組句子的悲劇


Share


這是本博客最新系列,和大家分享一些網絡上流傳的搞笑吸引的照片或影片。暫時逢星期五推出,讓大家輕鬆笑著迎接周末!

本周精選:

1. 泰國人妖美得讓女生妒忌
2. 日本男扮女的驚嚇示範
3. 身輕如燕的「蜘蛛貓」
4. 不失霸氣的肥貓
5. 全世界養貓者都輸,因為他們養老虎
6. 復仇者聯盟哆啦A夢版超精彩
7. 重組句子的悲劇


我們以為所有泰國美女都是人妖,是有原因的。先看看以下這張圖,這位可以KO所有香港o靚模的美女,17歲之前這是一個男生:

不夠的話,可以看看以這片段:

相反,日本在這方面就有所不及了,請看示範。


這個星期我們另一主打是貓,首先有身輕如燕的「蜘蛛貓」:

之後有坐在街邊而又不失霸氣的肥貓:

還有真正讓人生畏的巨貓:一隻名為Enzo的老虎,由一對南非的男女所養。牠和其他貓一樣,愛吸引人注意,愛睡覺,也愛抓傢俱,但明顯牠的破壞力比一般的貓強得多,而且牠每天吃11磅肉,這會不會讓你打消養老虎的念頭?





《復仇者聯盟》全球收14億美元,連日本也不甘示弱來個山寨版。大雄演比較天真和傻的美國隊長是不錯,一直以來最多只有出浴鏡頭的靜宜演黑寡婦實無說服力,但無可否認胖虎的角色設定一流!但哆啦A夢去了什麼地方?請落足眼力尋找!

大家讀書時都會做的重組句子,請大家評評理,看看這一句到底為什麼是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4  |   文章分類: 趣圖笑片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