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6/09:AKB48總選舉大島優子大熱勝出,山口智子復出拍劇演阿部寬妻子,大島優子「anan」封面性感登場,《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谷村美月推出性感寫真集,關8大倉忠義挑戰隊長之位失敗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AKB48總選舉大島優子大熱勝出,渡邊麻友得第二險勝柏木由紀
【日劇】山口智子復出拍劇演阿部寬妻子,國際名導演是枝裕和編導作品
【日藝】大島優子「anan」封面性感登場,AKB48總選秘密武器
【日劇】大野智:10,11話展現榎本的過去,《上鎖的房間》活動 (有片)
【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影山及麗子豪華郵輪上推理命案
【日影】沢尻エリカ電影《Helter Skelter》因裸露性愛評為R15級 (有片)
【日藝】谷村美月推出寫真集,內衣性感照打破清純派女優印象
【日藝】關8大倉忠義挑戰隊長之位失敗!化身戰隊廣告代言 (有片)
【日影】Johnny’s Jr.及AKB48 共演深夜劇《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化
【日影】貞子升級4D!觀眾腳被捉住場內噴射白煙貞子大量湧出!


【日藝】AKB48總選舉大島優子大熱勝出,渡邊麻友得第二險勝柏木由紀

AKB48第四屆選拔總選舉,結果大島優子以破10萬票大熱勝出,速報排行第三的渡邊麻友最後以1500票之差逆轉反勝柏木由紀取得亞軍,宅廢指原莉乃第四是本屆最令人意外的賽果,之後五至八位是神七其他成員,SKE48雙松井排第九十。送上超大量現場照片,大島奪冠瞬間片段,還有在下的個人評論,和大家全方位直擊總選!

6/7新增:大島優子得獎演說,及總選所有排名及票數列表,詳情請按此


【日劇】山口智子復出拍劇演阿部寬妻子,國際名導演是枝裕和編導作品

【日劇】06/03:山口智子復出!秋季富士火10她將演阿部寬的妻子,是她自《悠長假期》16年來首次演連續劇!而編劇導演更是享譽國際,曾打入康城及威尼斯影展的是枝裕和。劇中阿部將演40代的打工族,故事講述平凡中年夫妻面對困難,互相扶持幫助,共度人生難關。詳細內容:

山口智子對上一部日劇已經是1996年和木村拓哉共演的永恆經典《悠長假期》(Long Vacation),而之後只有在2004年拍過一部SP《向田邦子的戀文》演向田邦子。90年代初她是日劇收視女王,1995年和唐澤壽明結婚後已慢慢淡出,用《悠長假期》來收山更加可以說是光榮引退,完全想不到今次她以47歲之齡為了國際大導再度復出,可說是繼中山美穗後另一個復出的經典人物。

另一方面,阿部寬可說是富士火10的福將,2004年演《At Home Dad》已經很有成績,2006年《不能結婚的男人》更加是一鳴驚人,這劇的劇評是在下這個BLOG史上最高點擊率的一篇,可說是在下日劇劇評的代表作,到了2009年的《白色春天》演有前科的男人也有好口碑。而這部將是他自《新參者》兩年半以來首次主演日劇。

是枝裕和是現時日本頂級導演,1995年初次執導電影《幻之光》已贏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到了2004年執導《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誰知赤子心)入圍康城影展金棕櫚獎,當時年僅14歲的男主角柳樂優彌更憑這電影獲得最佳男演員獎,成為康影史上最年輕的影帝。是枝裕和至今共獲得數十個電影獎項,可說是當今日本最有地位的導演之一。

這為是枝裕和首次負責一整部連續劇的編劇和導演工作,阿部寬曾在電影《橫山家之味》及《奇蹟》中和他合作,覺得其作品充滿人與人之間的細膩感情,對此十分期待,他將演40代的打工族,將擁有獨特的性格。對首次合作的山口智子,阿部寬讚她自然大方,劇集二人演平凡中年夫妻,互相扶持幫助,共度人生難關。

而山口智子就表示看過劇本後,就想到「很有趣!想早日見到此作」,她自己很喜歡這一類講述夢與希望的作品,對能夠參與覺得很開心。另外她說這作品將並非表面見到那麼簡單,隱藏的主題將會相當有共鳴,目標是一部有笑有淚的感動之作。對於阿部寬她說他溫柔又有深度。

關西電視的製作人豊福陽子表示主角面對家庭和自身的問題無法突破,在人際關係上受壓迫的他一面奮鬥一面受苦的樣子,而山口智子擁有自然不屈的感覺,十分適合演阿部的妻子,相信觀眾會很期待見到這對夫婦的登場。

而對是枝導演的邀請是兩年前發出,他表示很想挑戰電視連續劇,他本身很受名編劇包括山田太一、向田邦子、倉本聰的作品所影響,希望能像他們一樣創作出好的劇本。

早前她接受訪問表示95年和唐澤壽明結婚後為了家庭減少藝能活動,事業以CM為中心,選擇工作以興趣優先。因為經營的雜貨店去年春天關門,加上看到松嶋菜菜子《家政婦三田》大旺收場受到刺激,故決定復出!

這部未有名字的劇集,10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短打:

在下最喜歡的男演員,一直想再見其風采的女演員,再加國際知名的導演,完全想不到不看此劇的理由。同時看資料發現阿部寬和山口智子是同年出世的,兩個充滿獨特個性的演員走在一起,配合細膩精彩的編導,相信會有很多以往其他日劇看不到的火花,大期待中!


【日藝】大島優子「anan」封面性感登場,AKB48總選秘密武器

【日藝】06/05:大島優子將在雜誌「anan」封面性感登場,她是AKB48中第三個單獨上這雜誌封面的成員,之前有小嶋陽菜及前田敦子。特集以「骨盤」為主題,卷頭八頁提及隊員稱讚的臀部,還提及高中時代每天做體操搞到坐骨神經痛的過去。雜誌將於總選6/6當日發售,可說是她爭取冠軍的秘密武器!

【日藝】06/06:昨天報導過AKB48大島優子將在「anan」穿性感內衣上封面,雜誌今天推出,送上封面及更多的照片。這一期的主題是「骨盤矯正的厲害效果」,為此大島去年十月開始進行每周一次的矯正,之後遇上久未遇見的朋友也說她的腳變得好看!而為了展現骨盤的意識她穿內衣拍攝強調腰及腿的感覺。


【日劇】大野智:10,11話展現榎本的過去,《上鎖的房間》活動 (有片)

【日劇】06/05:大野智4日出席《上鎖的房間》粉絲活動,戶田惠梨香及佐藤浩市同時登場。大野表示對拍攝最大印象是現場經常有笑聲,他正式演出時也笑起來搞到NG!而戶田更說昨天笑得她淚水直流全力乏力。現場大野表示不能說主角榎本的過去,第10及11話自有分曉請大家期待!另第九話將由哀川翔作嘉賓。






【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影山及麗子豪華郵輪上推理命案

【日影】06/04:《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影山執事(櫻井翔)及寶生麗子(北川景子)今次乘坐寶生家的超豪華郵輪「麗子公主號」,在前往新加坡的途中發生殺人案件繼而推理。風祭警部(椎名桔平)繼續出場,新登場有宮沢里惠、中村雅俊、鹿賀丈史、櫻庭奈奈美、竹中直人、要潤、生瀬勝久等,2013年公映。詳情:

《推理要在晚餐後》為東川篤哉原著,去年秋季日劇化平均收視15.0%,今年3月推出SP,現在繼而電影化!今次影山執事(櫻井翔)及寶生麗子(北川景子)乘坐寶生家所有的超豪華郵輪「麗子公主號」,在前往新加坡的途中捲入殺人案件,再一次吃完晚餐進行推理。

對於能演出這部電影,櫻井表示一個角色可以如此長時間幾度演出,機會實在難得,對於能在豪華郵輪上拍攝感到非常高興,而北川就很期待電影會帶來新的感覺。同時出演有因抽獎得到船票來自貧民區的客人宮沢里惠,船艙管理人中村雅俊,船長鹿賀丈史,船上舞台表現歌手櫻庭奈奈美,電影導演竹中直人,見習廚師要潤,好賭社長生瀬勝久等。

拍攝將在以新加坡為基地,全亞洲最大郵輪「處女星號」上拍攝,當中更會加入新加坡市內的情節。電影5/31開拍,7月尾殺青,2013年公映。

劍心短打:

現在日劇電影化真的無極限,當然連收視不足2%的深夜劇都能拍電影的現在,這部有偶像及名原著加持的作品跟風也不意外。但看來除了多點演員和搬去郵輪上拍攝外,很難有什麼新意,似是因為海外拍攝而由SP升級做電影的感覺,很難吸引一般的日劇觀眾入場吧?

同樣感覺有《螢之光:羅馬假期》,似是把在日本發生的劇情搬去意大利就是電影版,實際上有沒有新意?拭目以待!無論如何,日本電影繼續這樣下去,實在不太健康。


【日影】沢尻エリカ電影《Helter Skelter》因裸露性愛評為R15級 (有片)

【日影】06/05:沢尻エリカ主演電影《Helter Skelter》上月21日開始試影會,全6回的試影已完成四次,連日上映30分鐘前都已爆滿非常受歡迎。而據聞拍完後未能從角色抽離的沢尻仍然在休養中缺席所有活動。電影因有沢尻裸露性愛場面被評為「R15」級別,7/14公映。送上兩分鐘最新預告片。


【日藝】谷村美月推出寫真集,內衣性感照打破清純派女優印象

【日藝】06/05:21歲的女優谷村美月推出寫真集「FAKE」,展現意外豐滿的胸部及穿內衣的艷麗表情,用性感的照片打破她作為清純派女優的印象!她表示這寫真集將會帶出她不為人知的表情。寫真集18日發售,24日在新宿舉行發售活動,在此送上書中性感照。


【日藝】關8大倉忠義挑戰隊長之位失敗!化身戰隊廣告代言 (有片)

【日藝】06/06:關8成為洗頭水品牌「SCALABO」代言,5日出席新商品發表會。由組隊開始已經沒有設立隊長之位的關8,最年輕的大倉忠義表示希望成為隊長並想為此而努力。對此年長的横山裕為此進行少數服從多數的投票,結果大倉得零票,他苦笑說準備不足。廣告和7/28公映的「關8戰隊」電影合作,8日公開。送上CM片段。


【日影】Johnny’s Jr.及AKB48 共演深夜劇《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化

【日影】06/08:Johnny’s Jr. 及 AKB48 共演深夜劇《私立馬鹿蘭高校》電影化!故事講述不良男高中和千金小姐女高中合併,以森本慎太郎及島崎遥香為首進行激烈對抗,電影版將有迫力的動作場面,展現以下克上、Cosplay、戀愛等元素。森本表示拍攝日劇時大家建立了友情,能一起拍電影版感高興,電影10月公映。

劍心短打:這個也能電影化,未免太騙錢了吧,以香港作比喻,大概是把「愛回家」這一個級別的劇集拿去拍電影,留意了日影多年,這情況近日變得嚴重,明明只有SP水準的東西要花千多日元入場,還真難以想像,日本電影業什麼時候才能振作?


【日影】貞子升級4D!觀眾腳被捉住場內噴射白煙貞子大量湧出!

【日影】06/04:石原さとみ主演電影《貞子3D》升級成為《貞子4D》!7日於東京的角川新宿影院中上映的場次中,觀眾的腳會被捉住,場內大量白煙噴射,還有部分座位有魔術貼綁著觀眾的手,場內將有古井,大量貞子湧出,十足似玩鬼屋!一日限定,相信會讓這部電影成為近年宣傳招數最強勁之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