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輕鬆:用太陽踢足球,全球最肥貓,最強高空工作,夾公仔恐怖體驗


Share


這是本博客最新系列,和大家分享一些網絡上流傳的搞笑吸引的照片或影片。暫時逢星期五推出,讓大家輕鬆笑著迎接周末!

本周精選:

1. 用太陽打籃球踢足球的精彩
2. 全球最肥的貓加菲
3. Tom Cruise游走哈里發塔外牆並非Mission Impossible
4. 聰明松鼠用飲管嘆飲品
5. 復仇者聯盟2《復仇者聯萌》
6. Photoshop的強大創意
7. 夾公仔的恐怖體驗
8. 全世界女性都想擁有的特異功能


會推出這個系列是由於在下不時都會在 Facebook Page 轉貼一些有趣圖片及影片,反應不錯,但因為發放的時段散亂,所以很多讀者都會錯過。而這篇文就是當中的大集合,再加一些在下特意搜尋的趣味之作,放在一起,讓大家一文盡覽,開心放假過周末!

如大家有精彩的圖片及影片提供,歡迎告訴在下,讓更多網友可以分享,謝謝。


打籃球、踢足球、吹波波……要拍照看似不太困難,但如果玩的是太陽又怎樣?繼早前有日本人用日環蝕當戒指後,這是剪影拍攝的另一精彩傑作。

個人認為最吸引是海中放「元氣玉」的第一張,你覺得呢?





加菲貓卡通大家看得多,都知道是好食懶非貓的代表,但現實中這隻名為「加菲」的真貓比卡通有過之而無不及,重達40磅,榮登全球肥貓榜No.1。牠的興趣和「真加菲」一樣,貪吃及懶洋洋地曬太陽,然而在現實世界,這會帶來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等毛病。

所以這故事教訓大家「不要改錯名」,Garfield可能會是肥胖的魔咒,你身邊有沒有加菲的出現?



《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中,Tom Cruise 游走於全世界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外牆,看似很強,但原來只是小菜一碟!圖中的八個特工隊,負責清潔828米高哈里發塔的外牆玻璃,工作環境是比東京晴空塔塔頂還高的地方,說他們是全世界最不畏高的人,但其實他們的辛苦程度也不弱,因為這206層的建築物,有24438個窗戶,玻璃面積總共有12個足球場那麼多。

問問你,如果要你做這工作,你要幾多時薪才肯做?



松鼠是很聰明的動物,面對一杯以花生醬為材料的飲品,牠會如此優雅地享用:



復仇者聯盟2《復仇者聯萌》

Photoshop是很強大好用的工具,但小心自己的照片被別人「創意利用」…

夾公仔原本是很可愛有童真的活動,有沒有想過會變成恐怖的體驗?

相信這是全世界女性都想擁有的特異功能,妳認同嗎?不過最抵死還是旁邊那人的嘴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73  |   文章分類: 趣圖笑片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