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影山及麗子豪華郵輪上推理命案


Share


【日影】06/04:《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化!影山執事(櫻井翔)及寶生麗子(北川景子)今次乘坐寶生家的超豪華郵輪「麗子公主號」,在前往新加坡的途中發生殺人案件繼而推理。風祭警部(椎名桔平)繼續出場,新登場有宮沢里惠、中村雅俊、鹿賀丈史、櫻庭奈奈美、竹中直人、要潤、生瀬勝久等,2013年公映。詳情:

《推理要在晚餐後》為東川篤哉原著,去年秋季日劇化平均收視15.0%,今年3月推出SP,現在繼而電影化!今次影山執事(櫻井翔)及寶生麗子(北川景子)乘坐寶生家所有的超豪華郵輪「麗子公主號」,在前往新加坡的途中捲入殺人案件,再一次吃完晚餐進行推理。

對於能演出這部電影,櫻井表示一個角色可以如此長時間幾度演出,機會實在難得,對於能在豪華郵輪上拍攝感到非常高興,而北川就很期待電影會帶來新的感覺。同時出演有因抽獎得到船票來自貧民區的客人宮沢里惠,船艙管理人中村雅俊,船長鹿賀丈史,船上舞台表現歌手櫻庭奈奈美,電影導演竹中直人,見習廚師要潤,好賭社長生瀬勝久等。

拍攝將在以新加坡為基地,全亞洲最大郵輪「處女星號」上拍攝,當中更會加入新加坡市內的情節。電影5/31開拍,7月尾殺青,2013年公映。

劍心短打:

現在日劇電影化真的無極限,當然連收視不足2%的深夜劇都能拍電影的現在,這部有偶像及名原著加持的作品跟風也不意外。但看來除了多點演員和搬去郵輪上拍攝外,很難有什麼新意,似是因為海外拍攝而由SP升級做電影的感覺,很難吸引一般的日劇觀眾入場吧?

同樣感覺有《螢之光:羅馬假期》,似是把在日本發生的劇情搬去意大利就是電影版,實際上有沒有新意?拭目以待!無論如何,日本電影繼續這樣下去,實在不太健康。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