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電影版《草莓之夜》大澤隆夫參戰和西島秀俊爭竹內結子,三浦友和出演


Share


【日影】05/29:竹內結子主演電影版《草莓之夜》,大澤隆夫及三浦友和參戰!大澤演的牧田勲是暴力團幹部,和菊田(西島秀俊)一起爭奪主角姫川玲子(竹內)芳心成禁斷三角關係!三浦友和演和田徹是姬川的上司,看似是理想的課長實際隱藏著重大秘密是故事關鍵人物,電影2013年公映。點評:

劍心短打:

非常強力的新血!大澤隆夫和西島秀俊可說是近年最有魅力的四十代男演員,二人爭奪竹內結子看起來會有相當的火花,希望可以為日劇版似有還無的愛情線加把勁,畢竟姬川玲子作為「女人」的一面相信非常吸引。至於三浦友和演雙面上司實在是駕輕就熟,無論是《流星之絆》或者《新參者》都是這類角色,如果他是黑的而由姬川揭發,應該會很吸引。

雖然日劇版的單元故事有高有低,但仍然期待這個電影版會是出色之作,且看看香港會不會有機會上映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