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二宮和也染金髮坐輪椅主演「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 (有片)


Share


【日劇】05/22:嵐二宮和也將出演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SP劇《我在輪椅上飛向天空》,講述自幼家庭破碎,中學變成不良少年的主角,因為惹上麻煩結果導致半身癱瘓,下半生要在輪椅上渡過,在自殺之旅上遇到不同的人和事讓他改變決意從事輔導工作。二宮會首次染金髮出演,寺田敏雄編劇,8/25-26放送。詳細內容:

這是二宮和也13年來出演NTV的劇集更是首度主演,也是他十年來首度染金髮,而今天是「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第35年,每年都會演出一部以克服殘障面對人生為題材的SP劇。二宮表示這是他首次演出如此多準備的劇包括染髮及坐輪椅等事情,和工作人員及共演者都希望觀眾可以從欣賞本劇而相信生命。

原作為專業輔導人員長谷川泰三的非小說作品「命のカウンセリング」,劇集將由《妖怪人間》幕後班底負責,編劇為曾於2005年打破「24小時愛心救地球」SP劇收視紀錄的寺田敏雄,製作人為河野英裕。

而今年的「24小時愛心救地球」是嵐闊別四年第三度成為主持,五子將帶出去年東北大地震的震災復興問題,為日本加油。

劍心短打:

過去數年在下對於「24小時愛心救地球」這部SP劇的興趣不大,但今年有在下認為「全J家20代演技最好」的二宮和也做主角,就不得不關注了。個人覺得在五子中他的確最適合這角色,因為櫻井和松本似精英之時,就他和相葉雅紀似小人物,但相比起太柔弱治癒的Aiba,二宮比較倔強的感覺較適合演不良少年,故此十分期待。

有關此劇的進一步消息會和大家第一時間分享,一起期待這部SP劇吧!在此送上有關的新聞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