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天空之城」商場開幕,輕鬆熊擁抱天空樹限定商品可愛登場!(多圖)


Share


【日本】05/21:東京天空樹的「東京天空之城」商場22日開幕,內有多款限定合作產品,最人氣首推那裡的「輕鬆熊專門店」,負責人員表示那裡有很多不來就買不到的限定品,包括抱著天空樹的小熊布偶(1995圓)及杯(1050圓),此外還有Hello Kitty及迪士尼人物的限定商品,超精彩吸引,內文有多圖:

劍心短打:

在下雖然是一個男生,但對於「Rilakkuma X Skytree」也是抵抗不能,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有沒有人可以幫在下買一個回來……

重點是那裡有55家東京天空之城公認的限定商品店,簡直是叫你非去不可,不計已殺了八成女生的輕鬆熊、Hello Kitty、迪士尼外,還有「Samantha-Anniversary」「東京ばな奈」等人氣店。312家店當中有17家首次在東京開店,22家首度在商場開店,預計首年度會有3200萬人參觀,在下也希望是其中之一…

進一步看,這是日本的商業企劃及宣傳包裝能力的另一見證,在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在下完全找不到如「東京天空之城」那樣,看到新聞就即時想飛去的商場。「限定」「首次」這些都是無敵的吸引力,希望將來在我們居住的城市也有這樣出色的商場出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0  |   文章分類: 其他日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