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演幽靈,《鬼媽媽捜査線》人鬼母子拍檔破案


Share


【日劇】05/21:仲間由紀惠日劇首演幽靈!NTV土9《鬼媽媽捜査線》中她演性格好愛助人的警察上原蝶子,某日突然去世,為了擔心兒子(君野夢真)的幸福化成幽靈保護協助他,母子一起追擊犯人。其他角色包括有其演丈夫的沢村一樹,及演其繼女的志田未來,此外有真田佑馬、生瀬勝久等。詳細內容:

新劇全名為《鬼媽媽捜査線~我與媽媽不可思議的100日》(ゴーストママ捜査線~僕とママの不思議な100日~)。這是仲間由紀惠在《極道鮮師》後再演NTV的作品,故事講述仲間演的上原蝶子,性格很好樂於助人,在生活安全課擔當警察官,和丈夫航平(沢村一樹),其夫前妻所生的女兒葵(志田未來),還有她的兒子とんぼ(君野夢真)過著幸福生活。

可惜她某天突然去世,為了仍在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她不願成佛而變成幽靈,再次在人世出現,其子可以透過眼鏡見到母親。蝶子發揮她生前的優點,聚集了一批幽靈,和兒子成為拍檔解決一連串案件追捕犯人,在真正離別的一天前守護他看著他成長。

原著為佐藤智一漫畫《鬼媽媽捜査線》,當中演兒子的君野夢真是從超過100人試鏡中選拔出來的無名小演員,仲間表示初次見到他覺得其笑臉及精神印象深刻感覺很好,而君野就說覺得仲間很溫柔,是個漂亮的媽媽。

共演有和葵(志田未來)做同學,Johnny’s Junior的真田佑馬,搞笑組合「ドランクドラゴン」的塚地武雅,及生瀬勝久等,夏季NTV土9播放。

劍心短打:

媽媽是幽靈守護兒子,又有非親生的女兒,怎麼設定會這樣熟?沒錯就是早兩季宮藤官九郎的《還有第11人!》,如果再數下去甚至可以說是參考《人鬼情未了》,和今天公佈另一部似《風月俏佳人》的富士月九一樣,日劇開始全力向經典荷里活影片致敬?

仲間由紀惠終於要在連續劇演媽媽,說實在以她的年紀和外表再演什麼鮮師或者尋愛女人有點吃力,也是時候轉轉戲路了,而且演幽靈角色發揮的空間很大,且看看會不會成為她成功轉型之作。

然而劇的本質還是推理破案,幸而下一季這類型的劇暫時不算多,有機會突圍。共演的沢村一樹和志田未來實力不俗,相信有力協助提高此劇的吸引力,至於新人童星,就看看試鏡時的評審眼光有多高吧!

對在下來說不算是很吸引,小觀望一下的劇種,你又如何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