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AKB48光宗薫電影初主演超破格,攝影女生友情故事


Share


【日影】05/18:AKB48研究生光宗薫電影初主演!《女子相機》中將描寫大學攝影部四個女生的親情和友情,是以照片為主題的人情味作品。作為研究生她早已在周刊及廣告中單獨出演,本季亦在《ATARU》中參演,今次電影主演可謂非常破格!共演有高山都、熊谷弥香、園ゆきよ,今冬公映。

劍心短打:

可說是比J家更拔苗助長的一個成員,作為AKB48研究生已經得到大部分正式隊員未有的機會,實在不知說是好是壞。無可否認她的演技以新人來說是水準以上,特別是爽朗的角色很配合她,但是否有能力主演還要看看。

不過在下的另一重點是她們用的相機,光宗薫和熊谷弥香用的應該是Olympus EP3,旁邊的兩位似是GF3但不敢肯定,但絕不是在下用的NEX系列。事實證明女生大愛這一類可換鏡相機,各位男生如想和女生有話題,不妨放下女生無興趣的DSLR進軍EVIL行列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