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福剃頭演一休和尚!6月富士SP播放


Share


【日劇】05/18:鈴木福演一休和尚!這是他黃金時段初主演SP,穿上袈裟拍攝的他說會演愛笑的一休,為了演劇剃頭的他在學校也被覺得似和尚,並說坐禪修行讓他的腳很痛!這是電視第四度改編一休,共演童星包括小林星蘭做主角朋友,二宮星演宿敵假一休,主角和尚兄弟由300人的試鏡中選拔,主題曲由鈴木主唱,6月富士播放。

劍心短打:

繼《亂馬》之後又一經典動畫再改成日劇,翻查資料動畫已經是37年前的作品,那時香港叫《機靈小和尚》,「巴巴閉閉巴巴閉閉一休僧」相信是三十代朋友必定記得的歌,所以絕對有興趣收看。

而且一休的故事本身就是兒童版的推理解謎,正正就是現今日劇主流,完全不會覺得變雷,而且最重要的童星演技問題,因為鈴木福去年彈出而得到解決,所以還是很期待的,甚至在下覺得收視好的話會變連續劇也不定,畢竟當年動畫播足八年,要改編可謂長改長有。

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