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前田敦子將於東京巨蛋公演後第二天畢業


Share


【日藝】05/17:AKB48前田敦子公佈畢業日期!17日AKB48監製秋元康在社交網絡「Google+」公佈,她將於東京巨蛋公演後第二天,在AKB劇場進行畢業禮。秋元康表示早幾天和前田進行會面,是她公佈畢業後的第一次正式對談,談及有關AKB、朋友、後輩、粉絲、將來等。有關巨蛋公演的日程後日公佈。短打內容:

劍心短打:相信這個畢業日期很多人都會猜到,畢竟進軍巨蛋是AKB48成立七年的一大宿願,完成後退出也算是一個很完美的終幕,當然也能順道吸引更多粉絲去搶這個「前田敦子於AKB48的最後公演」的門票。

同時看到社交網絡的威力,在下近來已很少用Google+,就是看到新聞而特意跑上去看看秋元康講什麼。個人估計「要在Google+上發表重要公告」是Google和秋元康建立合作關係時的指定要求吧?且看看聲勢越來越弱的Google+能否被AKB48重新炒起。

無論如何,視阿醬畢業後前程似錦,會繼續關注她的新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