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第四屆總選舉,富士電視破天荒首次現場直播


Share


【日藝】05/16:AKB48第四屆總選打入主流媒體,富士電視台將於6/6首次現場直播!當晚將於台場總部主錄影廠設置佈景,派出司儀及招待AKB48的粉絲到現場,直播武道館的總選現場,會潛入後台捕捉發表排名期間隊員表情作主打,而得票率將於日常用於政黨選舉議席的方法表示,大家可以蹲直播了!

劍心短打:

主流大台直播單一偶像團非演唱會的活動還真的罕見,如此粉絲向的總選現時上了大台,證明了電視台已經認定她們的號召力不只是一般粉絲,AKB48已經成為了國民級的偶像全民皆關注,也是對她們影響力的一個認定。

去年的總選由日本86家戲院,連同香港、台灣、韓國直播,今年富士出馬,能看直播的人即幾何級數提升,收視率將為AKB48於日本全國號召力的一個重要關鍵,個人覺得15%是一條合格線,不過肯定苦了當晚星期三有劇集播出的朝日及NTV了。

至於冠軍人選,大島優子應該贏了七成,重點還是「新神七」在她之後是如何排名,如果渡邊麻友能取得亞軍的話,明年交接應該會很順利,否則就會出現變數。你的看法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