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友會」邀請你成為現實中的朋友


Share


和各位讀者網上見面都好一段時間,為了和志同道合的讀者在現實世界建立友誼,在下決定成立「劍友會」,邀請有意真心交友的你參加。

想和有共同興趣的出來見面聊天,討論共通話題,甚至是一起計劃籌備活動的話,請按入了解及填妥表格參加!


在下寫BLOG已經快六年了,和大家在網上的交流也有好一段日子,在下覺得是時候跳出網絡空間,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現實世界建立友誼。

「劍友會」這名稱,來自《仁醫》的「仁友堂」,只是取其名,未想過要懸壺濟世(笑)。

在下的目標是邀請閱讀本博客有一段時間,同時認同在下寫文及處事風格的讀者,在現實世界和志同道合的人,包括在下及其他讀者做朋友,一起交流討論,玩得開心。

一直有留言的朋友當然歡迎,沒留言的也不要緊,在下知道香港人比較愛做CD-ROM,只要你有上述想法已經可以。

個人初步計劃是「貴精不貴多」,與其一口氣認識一百個朋友作泛泛之交,在下寧願先和十個八個進行交流,這樣大家才能有時間深入了解認識,成為真正的朋友。

「劍友會」暫定方向目標如下:

1. 偶然出來見面聊天彼此認識
2. 以大家有共同興趣的話題,例如日劇電影、兩性關係、社交網絡等等進行交流
3. 就本BLOG的寫作風格及方向,以至系統功能,一起討論及提供意見
4. 聯手計劃籌備活動及聚會

歡迎任何年齡性別的朋友參加,特別希望本身有寫BLOG的朋友加入,好讓彼此能夠在博客寫作上有更多的交流。

這是一個純粹交友的活動,加入不需要會費,參加了也沒有福利(笑),只需要你有交友的真心,在下也會用此來回應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請填妥以下的資料,無論是否加入成功,在下都會逐一回覆。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和你相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32  |   文章分類: 網聚活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