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野圭吾懸疑》唐澤壽明中井貴一等星級主演11單元


Share


【日劇】05/15:夏季日劇將推出《東野圭吾懸疑》,嚴選東野圭吾11段短篇小說,每集都有不同的主角,第一集為唐澤壽明,之後有松下奈緒、觀月亞里莎、反町隆史、長澤雅美等輪流主演,中井貴一演懸疑雜誌總編,以幽默的手法進行劇集介紹及旁白。7月富士木10播出,詳細資料:

《東野圭吾懸疑》(木曜劇場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是由其三本短篇集「沒有犯人的殺人夜晚」(犯人のいない殺人の夜)、「怪人們」(怪しいひとびと)、「那時候的誰」(あの頃の誰か),嚴選11部作品而成。

11話將由不同風格和感覺,第一回由日劇界最強男優之一唐澤壽明主演「再見教練」(さよならコーチ),講述大企業射箭部教練石上純一(唐澤)面對疼愛的弟子自殺引發的故事。唐澤表示東野的作品佈局巧妙,刻劃人性弱點精彩,對人心陰謀面描寫細緻,共演的各位都非常希望演出其作品。

而中井貴一會演懸疑雜誌總編輯,將在番組的「封面」登場,以獨特的幽默手法進行劇集介紹及旁白,貫穿所有故事。他說能做這角色感到高興,望能以說書人身份支持這作品。

此外其他故事包括松下奈緒主演「エンドレス・ナイト」,以大阪為舞台追蹤丈夫被殺事件的本格懸疑。觀月亞里莎主演「レイコと玲子」,講述謎之少女捲入殺人事件牽動一個律師的命運。反町隆史主演「甘いはずなのに」,一個男人在疑案中失去女兒所帶出的糾結,長澤雅美主演「シャレードがいっぱい」,透過被殺戀人留下的字謎追查真相的輕快懸疑喜劇。其他主演者稍後公佈。

《東野圭吾懸疑》,7月份富士木10播出。

劍心短打:

絕對是至今公佈所有夏季日劇中最吸引的一部。走徹底的單元化路線感覺不錯,總比起既單元又要連續兩頭不到岸的情況好,而且很明顯是為了夏季奧運直播而打出的牌,因為單元劇調動比較方便,收視所受的影響亦較連續劇低。

唐澤壽明繼續是日劇界的天王之一,當年大熱《神探伽俐略》也是由他打頭陣,不過找來中井貴一來旁白亦是驚喜,早前在《倒數第二次戀愛》已見過他的口才,相信會為劇集生色不少。

松下奈緒、觀月亞里莎、反町隆史、長澤雅美,這些全部都是日劇主角級的人馬,配合東野圭吾的故事,相信吸引力會十分之強,是你夏季必定關注的作品。現在就看看編劇是誰,還有餘下的主角由誰來演了,大期待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