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is-My-Ft2 藤ヶ谷太輔初主演,《BEGINNERS》北山宏光剛力彩芽共演


Share


【日劇】05/08:Kis-My-Ft2 藤ヶ谷太輔初主演!《BEGINNERS》以警察學校為舞台,講述一群入學考試不合格,候補入學的低等生,包括過去是不良少年的藤ヶ谷,及同學北山宏光與剛力彩芽等在特別的「S班」如何面對嚴厲教官奮鬥到畢業。《高護木的規則》櫻井剛編劇,7月TBS木9播放。詳細劇集介紹:


《BEGINNERS》以警察學校為舞台,是成為警察的必經之路,行宿舍制,規則包括絶對服從、外出禁止、手機没收、戀愛禁止等,學生過著無自由的嚴厲生活。而當中有一班「S班」,專收入學考試未合格,憑候補入學的低等生。這一班麻煩的學生怎樣在嚴厲教官指導下忍耐過去,無事畢業?

主角志村徹平(藤ヶ谷太輔)自小以成為馬拉松選手為夢想,作為警官的父親失職失蹤後,他變成了當地惡行昭著的不良少年,以憧憬父親及追逐友情和夢想而加入警校。而藤ヶ谷表示自小就覺得警察是英雄,希望今次能成為大眾心中的英雄。

他的同班同學包括Kis-My-Ft2的隊友北山宏光演立花団司,這是他首次在TBS的劇集出演,同時有剛力彩芽演桃江比呂一角,這是她首次在黃金檔當女主角。自去年1月的《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以來她7期日劇連續出演,堪稱勞模,劇中的她一心成為公務員而投考警察。

《高護木的規則》櫻井剛編劇,電視台表示會以著名美國電影《學警出更》日本版為目標,展開有趣的故事,7月份TBS木9播放。

劍心短打:

去年才有以警校為題材的《太陽再次升起》,難道學警會成為日劇的新潮流?但今次講明是以《學警出更》為目標,明顯是走比較有趣搞笑的路線,是成是敗變得不明朗。

藤ヶ谷太輔無可否認在Kis-My-Ft2中比較有台型的一個,脂粉味較少,特別是在《理想的兒子》中演出不錯,只是做了兩次連續劇較吃重的配角後就當主角未免太快有點拔苗助長之感,日劇演員浸淫演技及建立觀眾緣可是很重要的事。

至於北山宏光也是只演過兩劇,相比之下剛力彩芽的演劇經驗就非常豐富,個人覺得這劇最亮眼的很有可能是她。

編劇櫻井剛只是34歲非常年輕,作品不多,真正為人熟悉的就只有《高護木的規則》而已,尚未證明其實力。加上主要演員實力未必能擔當主角,和題材吸引力成疑,初步不太看好此劇的成績,且看看教官的選角再決定。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