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精選:4個受女性歡迎優質男人,同追一個女神


Share


今次帶來幾段影片,全是在《非誠勿擾》節目中能走到最後,進入「男生特權」環節的男嘉賓,看看這些「成功者」作為男人有什麼優點值得學習。當中包括深圳帥哥許鴻高,年輕企業家安陽,加拿大型男白閃閃,還有來自香港的「嫵媚男」葉舜賢。

這四個各有長處的男生,放棄其他選擇,只把目光投向女嘉賓邢星身上,到底這位女生有何特別,能吸引到他們同時卻全部拒絕一個不選?


許鴻高,26歲,來自廣東深圳,汽車銷售 4/21 5號男生

他的衣裝稍為太正式,但因為體格夠壯穿西裝穿得好看所以沒問題,體型一般的男生就要小心不要照跟。以他的年齡來說事業不錯,既打籃球又會做飯,顯出進取和細心這兩個女生大愛的優點,但他也有值得大家留意的地方。

第一是請女嘉賓來玩魔術的時候,很多人舉手他偏選沒舉手的邢星,雖然那是他的心動女生,但這是關乎於專重他人的問題,大家如遇上類似的情況不要像他那樣偏心,因為這不只打擊其他人對你的印象,也會讓你心儀的人感到壓力而增加拒絕你的可能性。

第二是他的VCR中說自己很愛弄髮型,這些東西做就好,重點講出來會讓女生覺得很姿整,繼而被她們追問,畢竟在中國人社會,男生高調地愛美還是負面的。

但作為一個標準的帥哥,他犯了以上錯誤還是能走到最後,證明男生外表還是相當重要的。而最後邢星拒絕他的原因亦很清楚,就是他讓人明顯感到他身邊有很多女生,多到朋友會想利用他去結識。

女生喜歡帥的男生,帥的男生很容易招惹狂蜂浪蝶,但女生卻不喜歡這一點,是不是很矛盾?是!所以帥的男生要學習如何低調處理身邊的異性緣,就算有也不要張揚,如果你自認帥的話,值得學習!

推薦度:7分

安陽,28歲,來自山東濟南,企業家 4/28 5號男生

年齡28,貌似40,怎看都不是帥哥,但為什麼他能夠在最後一輪開始時仍然有24支燈一支不滅?就是靠男人的內在!

首先他行出來大方得體,眼神堅定,對答得宜,而且他生命中有起有落,吃過苦然後白手興家的人感覺特別踏實,加上他的戀愛史比較簡單,讓女生覺得他愛情沒有著落只因一直全力發展事業,成功給她們專一的印象。此外他帶父母來現場,對於女生來說更能加強他孝順的形象繼而加分。

單計內在條件,這位安陽是在下看《非誠勿擾》以來質素最高之一,穩重的他也許不是一個好情人,但應該是一個好丈夫,可謂超級筍盤,也怪不得現場女生一直不滅燈,最後有五位女生為他留燈,實在很正常。

可惜的是他獨愛邢星,其實邢星對他的印象應該不錯,因為她似乎一直想找比較成熟穩重的男人,而現場她也罕有地顯出猶豫,只可惜的是安陽敗於她的最後一個問題,就是他不了解她的內心。這一點非他之罪,是邢星的要求太高了。

各位不算帥的男生,看完安陽這一段,會不會增加你努力奮鬥出人頭地的決心?

推薦度:8分

白閃閃,25歲,來自加拿大,時尚公司經理 4/28 6號男生

也許是在下於節目中見過最帥的外國人,而且國語說得不錯。雖然他人如其名白到似吸血鬼(還真的有點似Twilight的男主角),還有Chok爆的衣服和行為,但現場女生抗拒感不大,主要因為他是外國人接受度更高,中港的男生如學他這樣肯定會有不同待遇!

此外他似乎對現場女生的提問早有準備,包括對中國文化傳統的了解,故此回應時讓人覺得堅定可信,在下甚至懷疑他帶同父親和妹妹到現場就是為了展現他對中國傳統家庭觀念的重視。他某程度上和許鴻高一樣,也是敗在讓人覺得他桃花太旺,其朋友說「跟他出去回頭率百分之二百」正是滅燈潮的開始,證明帥得高調的男人反而會減分。

但最值得大家留意的,是他最後決戰邢星的一段。在千名現場和數千萬世界各地電視觀眾前跪下求愛,完全展現他作為外國人求愛大膽直接的優點,中國男人比較愛面子很難會這樣做的說。

他向心動女生盡最後努力游說的過程,相信是在下看過最精彩的一個,早有準備,表達得有條理而真誠,加上背景音樂用上和那場景絕配的名曲「I’ve never been to me」,不只邢星感動了,在下也為他感動!相信任何一個女生,一生人遇上一次這樣的場面,也可算是此生無憾了。

不只這樣,他回應邢星的提問也非常得體,最終竟然敗在年齡這一點,實在非常可惜。估計邢星需要的是把安陽及白閃閃的優點混合而成的神級男生了。

推薦度:9分

葉舜賢,29歲,來自香港,交易員 4/29 3號男生

選這位參加者,最大原因當然是他的香港人身份,但老實說他一出場讓在下覺得冷死了,衣服還算,一個香港男人竟然用上台灣女生的嬌柔語氣說話!一句句「沒有吧~」「對呀~」「好冤呀~」,讓在下聽到額角有三條黑線…

超注重外表,喜歡自拍,比起之前的許鴻高還強自是問題,但他最嚴重是提起自己曾經有一個當模特兒的女朋友。這犯上女人喜歡比較的大忌,會覺得這男人對女朋友的外表要求很高,自己沒有模特兒級數會被他嫌棄的壓力,有點自掘墳墓。

他能去到最後,個人覺得他香港人的身份幫助很大,之後就是笑話連篇,原來他和邢星坐同一班飛機來,更引發出連場爆笑,這些留待大家自己邊看邊笑好了。而他最後對邢星的游說,和對上幾位比較完全沒有誠意,因為人家來《非誠勿擾》很久會累,所以就是跟他走的理由?開玩笑!相反邢星對他的回應很得體。

最後留意他在退場後說的話,他說這是由於內地跟香港的穿衣風格不同的關係,但在下身為一個香港人,也覺得這不是香港的主流穿衣風格的說!既然他不想人家太注意他的外表,就請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穿一些不要太吸引人注意的衣服吧。

推薦度:6分 (香港人9分)


四個男生都能進入權利反轉的階段,總有其過人之處,哪些需要學習,哪些要引以為戒,除了在下提過之外,也歡迎分享你的想法。

最後想提的是四位男生都追逐的女神:邢星。

《非誠勿擾》定期會有人氣女嘉賓,就像是劇集主角一樣的登場,成為男生的心動女生目標,亦成為網民熱話。到底這一期邢星為什麼會爆紅?

有關她的底細,上網隨便搜尋就有很多,包括很多她當模特兒的照片。在下無興趣起底或者揭真假,反正當假也沒所謂,只想從節目的角度出發。

外在方面,的確她是場上最漂亮的女生之一,有點似Angelababy那一類,但感覺自然一點,而且透出一種氣質,也許這是她自小學習芭蕾舞的關係。

穿衣方面,她以簡單但高貴為主打,很配合其外表,也許她不是場上最漂亮的一個,但肯定是穿得最合適的那位,特別場上不少女生以奇裝異服出擊,顯出落差。

她發問不多,說話溫婉,但聲線又非嬌柔帶一點的倔強,配合她在單親家庭長大這一點,讓人覺得「外柔內剛」,特別吸引有條件的男生。

當然,上述幾個優質男人他都放棄,讓網民為她冠上眼角高的罪名,情況有如盛女Florence,但無可否認,以她的外表、年齡和家庭環境,是有眼角高的條件。

不是要所有女生打扮到像邢星那樣才會成功這樣極端化,在下只是道出她這樣的表現的確會增加吸引男生的機會而已,是否會引起妳作出適當的調整,需要靠妳獨立思考去決定,不要想也不想就全盤接受或反對。

事實上,現場24位女嘉賓各有特色,也有不同的男生會喜愛,例如9號的吳瑜,以嘴上不饒人而見稱,但一樣有男生會選她。

這是否表示多口說話刻薄的女生一樣有市場?非也!

吳瑜身為作家,說話尖酸得來論點有見地用字有文化,適當時候會收口給對方留薄面。一般嘴藐藐似八婆的,學懂有水準的尖酸刻薄再說吧。

送上早前一位有外表有才華,為吳瑜作曲作詞現場為她獻唱的男生劉譯澤的片段。他的經歷告訴大家,有福同享當然好,「有難不同當」是戀愛的大忌,因為二人關係貴在坦誠分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6  |   文章分類: 電視節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