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浪客劍心》漫畫連載再開,闊別13年載譽重來


Share


【日漫】05/02:《浪客劍心》漫畫連載闊別13年再開!今天發售的「JUMP SQ」6月號以緋村劍心作封面,由和月伸宏再畫新章「電影版」。《浪客劍心》1994年首載,共賣出5400萬本世界23國發行,是90年代日漫代表作之一,今年漫畫和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電影一起捲土重來,另少年JUMP八月號會推出浪客劍心「第零幕」新章。內有和月新繪圖。

劍心短打:原題是《るろうに剣心-キネマ版-》,キネマ是シネマ (Cinema) 的改稱,因為「シネ」的日文發音和「死」一樣所以有此改稱。故此看來應該和電影版的故事有關,但電影版不就是改編自原著的「東京篇」嗎?估計只是以原本的故事再加一些支節而成,不會有全新的章節。

大家認識在下也是因為劍心之名,故此這部漫畫對在下的影響之大,相信也不用多解釋。連載當年在下還是一個傻小子,十多年後的今天已經完全改變,希望在這個《浪客劍心》的飛躍重生之年,在下也能好好把握,讓自己的人生再進一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69  |   文章分類: 其他日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