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04/22:AKB48白色比堅尼新MV次世代「新神七」正式曝光,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GTO》主角,其妻黑木美紗懷孕四個月,《ATARU》收視爆紅中居正廣露股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樂】AKB48新曲36人白色比堅尼關島拍攝MV,次世代「新神七」正式曝光 (有片)
【日劇】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去《GTO》主角之位
【日藝】黑木美紗正式宣佈懷孕四個月,赤西仁十月做爸爸
【日劇】日劇《ATARU》收視爆紅,瞬間最高為中居正廣露屁股!
【日藝】TOKIO松岡昌宏倒下!在桑拿因脫水急救送院
【日本】全日本最高東京天空樹「天望回廊」正式曝光
【日劇】長澤雅美不秀美腿改露肩!《都市傳説之女》婚紗出擊
【日影】前田敦子及剛力彩芽奪「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新人賞
【日影】吉高由里子出席《我們的存在》試影會唱KinKi Kids名曲
【日藝】女性時裝領袖調查,佐佐木希及香里奈成代表


【日樂】AKB48新曲36人白色比堅尼關島拍攝MV,次世代「新神七」正式曝光 (有片)

【日樂】04/19:AKB48第26支單曲「真夏のSounds good !」公開照片及MV,選拔了隊內史上最多的36人,於關島的沙灘清一色以白色比堅尼亮相!封面及MV內容分成兩組,前田敦子及大島優子作主力的「防守者」戰敗,渡辺麻友及松井珠理奈等組成「進攻者」進行拯救,「新神七」正式曝光展現世代交替!5/23發售。送上MV解禁片段。

劍心短打:

這張Single是前田敦子宣佈畢業後首作,重點是限定生産盤Type-B的封面,完全展示第二代AKB48的「神七」成員!Type-B封面由左至右分別是加藤玲奈、渡辺美優紀、島崎遥香、渡辺麻友、松井珠理奈、岩田華怜、入山杏奈,比對Type-A封面:

前田敦子 = 渡辺麻友
島崎遥香 = 大島優子
松井珠理奈 = 高橋みなみ
篠田麻里子 = 渡辺美優紀
柏木由紀 = 岩田華怜
小嶋陽菜 = 加藤玲奈
板野友美 = 入山杏奈

大家從上述資料,大概可以知道「新神七」的排名大概是如何,渡辺麻友接近肯定成為次世代ACE,由很多讀者曾留言介紹的島崎遥香及松井珠理奈向Mayuyu進行挑戰的格局。

MV仍然是以前田敦子做主角,內容為「防守者」戰敗全身受傷,由「進攻者」進行拯救,更進一步帶出世代交替之感。MV由《日本沈没》樋口真嗣導演,在關島的沙灘連續12小時拍攝而成。

各位AKB48的粉絲又怎樣想?在此送上「真夏のSounds good !」MV片段解禁!

【日劇】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去《GTO》主角之位

【日劇】04/16: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GTO》主角!原定他主演富士7月期日劇,98年反町隆史被翻拍的《GTO》演鬼塚英吉,三月初J家向製作的關西電視台申請換人,經過討論三月底達成協議。這是事務所對他先斬後奏結婚的重罰之一,早前已宣佈取消他的全國巡唱兼負責有關支出,看來結婚代價沉重!

劍心短打:這應該是在有留意日本藝能新聞以來,事務所對當紅藝人最大的懲罰,基本上赤西仁在日本的發展已被J家封殺,看來只好留在美國才有生機。正所謂「食得鹹魚抵得渴」,在完全了解事務所守則下公然違反,絕對是咎由自取,難委其妻黑木美紗同時正式宣佈懷孕,奶粉錢怎麼辦?故事教訓大家,做人守規則很重要,不要以為搞破壞很有型,相信赤西仁的處罰在於J家對藝人來個「殺一警百」,某些愛蒲搞男女關係的藝人,如今季上劇的某人,真的要多加注意了。

但因此亦讓夏季富士火10是《GTO》這個消息曝光,在下最關心的事,現在到底誰做鬼塚?這角色只會轉給另一個J家藝人,但誰有赤西仁那不羈的個性?不會是龜梨吧?歡迎大家提出猜想!大膽推測女主角會由AKB48的成員演出,一起拭目以待!

【日藝】黑木美紗正式宣佈懷孕四個月,赤西仁十月做爸爸

【日藝】04/16:黑木美紗15日透過事務所用傳真正式公佈已懷孕四個月,在親筆信中寫出喜悅,說現在身心安定感受到責任,10月中旬出生的小孩將為夫婦二人的愛情注入動力。對於一直隱瞞懷孕,她說是聽從醫生建議,在身體管理萬全穩定後才公佈。同時其夫赤西仁被J家繼續重罰,看來孩子養育費需要擔心!

【日劇】日劇《ATARU》收視爆紅,瞬間最高為中居正廣露屁股!

【日劇】04/17:SMAP中居正廣主演日劇《ATARU》收視19.9%,個人收視報告中顯示得到七個世代的壓倒性支持!而瞬間最高收視紀錄為21.7%,是為主角中居在網咖淋浴後在栗山千明及北村一輝面前裸體來回行走,展現中居屁股的瞬間!而和番組連動共送出333萬的問答遊戲,第一集有超過13萬人參加。

【日藝】TOKIO松岡昌宏倒下!在桑拿因脫水急救送院

【日藝】04/18:TOKIO的松岡昌宏急救送院!17日上午他為了疲勞回復到訪桑拿,不料因為脫水導致身體不適,由救護車緊急送院,而缺席原定舞台劇「灰色のカナリア」的製作發表會。同作主演的増田貴久對前輩突然倒下十分擔心。松岡已向有關人士電話謝罪,同日下午已出院,今天會如常主持富士的「5LDK」。

【日本】全日本最高東京天空樹「天望回廊」正式曝光

【日本】04/18:東京天空樹的「天望回廊」17日正式公開給傳媒拍攝。暸望台位處450米是日本最高,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東京鐵塔、新宿高樓、東京灣,天氣好甚至可看到富士山!高634米的天空樹設有高350米的「天望甲板」,內有餐廳「Sky Restaurant 634」,甲板入場費2000圓,天望回廊另加1000圓,7/11正式開幕,門券現已預售。

劍心短打:東京天空樹是在下預定必去的景點,去年遊東京錯過了拍攝的機會,下次再去一定會上去拍攝,帶備腳架拍攝東京夜景。個人經驗拍攝東京夜景最好絕不是東京鐵塔,因為鐵塔本身就是最佳拍攝對象,之前在下於六本木森大樓拍過感覺很好,現在有SKY TREE就更好。「天望回廊」高450米,比起香港「天際100」的393米要高,但價錢貴得多要3000圓,但也必定要上一次!你也會去參觀嗎?

【日劇】長澤雅美不秀美腿改露肩!《都市傳説之女》婚紗出擊

【日劇】04/20:近期頻頻秀美腿的長澤雅美今次改露美肩!在主演劇集《都市傳説之女》的第3話中她將穿上婚紗登場,她因為新娘鮫島美紀(釈由美子)失蹤,為了把現場情況忠實再現而穿婚紗查案。拍攝當日天氣寒冷,長澤抵寒露肩演出展現女優魂,溝端淳平同場共演,這一集4/27播放。

【日影】前田敦子及剛力彩芽奪「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新人賞

【日影】04/16:前田敦子及剛力彩芽奪得「第21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賞」的新人賞,以《如果杜拉》得獎的前田說想多點知道其他人對她的演技評價,會多吸收以不後悔為目標努力,而剛力在得獎後演說時聲音抖震十分激動!大賞男女主角獎由三浦友和及大竹忍奪得,作品賞為「大鹿村騒動記」。

【日影】吉高由里子出席《我們的存在》試影會唱KinKi Kids名曲

【日影】04/18:吉高由里子17日出席電影《我們的存在 後篇》的女性限定試影會,被問及愛情問題時,她唱出KinKi Kids名曲「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副歌部分回應!另外會上吉高和參加者討論「有未能忘記的人之時,有別人對自己溫柔是否接受」等話題。電影由她和生田斗真共演,後篇4/21公映。

【日藝】女性時裝領袖調查,佐佐木希及香里奈成代表

【日藝】04/17:ORICON進行「女性時裝領袖」調查,訪問了403名中學至大學的女性,結果冠軍是佐佐木希,現為歌手女優及模特兒的她,在雜誌及博客所載的私人服裝成為女生研究對象。第二位是由中性到女性衣著都很值得參考的香里奈,第三是有個性衣著獨特的BECKY,AKB48只有篠田麻里子入榜,圖為十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