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錦戶亮和優香「結婚」!城島茂:「期待Johnny社長發言」(有片)


Share


【日劇】04/17:錦戶亮和優香19日舉行結婚儀式!這是新劇《爸爸是偶像》的製作發表會,二人穿上禮服和婚紗疑幻似真,可惜沒有接吻和交換戒指場面。劇中錦戶以關8成員身份秘密結婚,共演的城島茂說「期待Johnny社長發言之時」,讓人連想起赤西仁事件錦戶亮笑對!同時錦戶說未有結婚打算向粉絲派定心丸,劇集19日首播。內有圖及影片。

劍心短打:本季最歡樂的劇集,把藝能界放入劇集搞得疑幻似真是本劇最大賣點,而這個製作發表會也別出心裁值得一讚。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巡唱及日劇主角的事,現在看來反而對這劇有曲線宣傳作用,不知道喜多川社長是否來一招「連消帶打」了。無論如何大家繼續關注這劇吧!有關本劇詳細內容可以看春季日劇前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