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去《GTO》主角之位


Share


【日劇】04/16:赤西仁被J家重罰失《GTO》主角!原定他主演富士7月期日劇,98年反町隆史被翻拍的《GTO》演鬼塚英吉,三月初J家向製作的關西電視台申請換人,經過討論三月底達成協議。這是事務所對他先斬後奏結婚的重罰之一,早前已宣佈取消他的全國巡唱兼負責有關支出,看來結婚代價沉重!

劍心短打:這應該是在有留意日本藝能新聞以來,事務所對當紅藝人最大的懲罰,基本上赤西仁在日本的發展已被J家封殺,看來只好留在美國才有生機。正所謂「食得鹹魚抵得渴」,在完全了解事務所守則下公然違反,絕對是咎由自取,難委其妻黑木美紗同時正式宣佈懷孕,奶粉錢怎麼辦?故事教訓大家,做人守規則很重要,不要以為搞破壞很有型,相信赤西仁的處罰在於J家對藝人來個「殺一警百」,某些愛蒲搞男女關係的藝人,如今季上劇的某人,真的要多加注意了。

但因此亦讓夏季富士火10是《GTO》這個消息曝光,在下最關心的事,現在到底誰做鬼塚?這角色只會轉給另一個J家藝人,但誰有赤西仁那不羈的個性?不會是龜梨吧?歡迎大家提出猜想!大膽推測女主角會由AKB48的成員演出,一起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