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季日劇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報名篇


Share


「首集收視有獎競猜比賽」轉眼已經到Season 10,獎品一如以往豐富,包括了大量日劇及藝能精品。今次最重要的改動是增設郵寄禮品服務,台灣國內以至海外的網友都能安坐家中收到獎品!

一面追劇一面競猜,看得更投入,請即按入參加!


遊戲方法繼續簡單,就是估以下日劇的第一集收視。

04/13 朝日金11:都市傳說之女
04/14 NTV土9:三色貓推理
04/15 富士日9:家族之歌
04/15 TBS日9:ATARU
04/16 富士月9:上鎖的房間
04/17 富士火9:LEGAL HIGH
04/18 NTV水10:埃及艷后般的女人們
04/19 TBS木9:爸爸是偶像
04/20 TBS金10:再一次對你求婚
04/21 富士土11:未來日記 ~ANOTHER:WORLD~

所有成績加起來,每人都會減除相差最大的一個競猜,即總成績會以最好的9個分加起來決定,總計最少的勝。

收視的估計,去到小數點後一個位,如果打和,就以所有分加起來較低者勝,如仍相同,較先參加者勝。

數據以關東收視為準,在下將在2ch及幾個日劇收視網站綜合求證最正確的數字。

遊戲現在已經開始,參加者只需要本文下方的表格輸入並提交即可。截止日期為2012/04/16 (星期一) 早上6:00。

今次獎品包括:

※ 濱崎步×ViVi 慈善T恤 一件

※ 《SPEC》當麻餃子吊飾

※ 《Bartendar》Lapin 水杯

※ 《Bartendar》制服吊飾

※ 《交響情人夢》蒙哥公仔一隻


另「全總分最低」也能得特別獎,將可得到禮品選擇的第二位,當然如果原本規則中他也是第一的話,就照舊第一。

以上這一位,連原本規則同頭四名,可以順序選擇上述獎品其中項。

如果特別獎得主同時也是原本規則中的頭四名之內,那麼第五名將會補上。

在下會寄信通知得獎者。香港網友可選當面交收或郵寄,海外朋友就會郵寄送上。

比賽屬遊戲性質,不用太在意勝負和獎品,參加者請自律。

有興趣者,請填入以下的比賽表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7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